魅族m9正常使用過程中突然螢幕變色字型亂碼

2022-11-30 10:55:03 字數 2347 閱讀 2930

1樓:

可以發廠維修的,整理換新的不太可能。我的用了三個月後,屏有問題,也是發廠,現在用的挺好,建議用去魅族維修點。

2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手機硬體維修可以通過當地魅族認證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幾次 ,扣電池解決了。現在刷了1.1.5韌體版本暫時沒發現這種情況。

話說m9配置現在確實低了,很多軟體大一點的都不流暢了,宕機也比以前多了。

我的魅族m9打**為什麼突然黑屏然後又出來然後又黑?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感應。打**你靠近手機就自動關閉螢幕省電 ,且防止臉碰到螢幕誤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設定問題吧,去設定-通話那裡設定一下!

6樓:好心情

我的是m8se,也是最近換了觸控式螢幕出現了這個問題。今天自己上網看了看,其中有人提到距離感測器調整,於是根據這個提示,我自己調整了紅外線感應的靈敏度,調整到低以後,居然就不會黑屏了。不曉得能不能幫到你,感謝那個提到距離感測器調整那個同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設定-----輔助功能----距離感測器校準 重新校準一次就可以了 (原因是你貼膜了,需要重新調整)

8樓:朝華新榮

我也是這樣的打**黑了就亮不了了 我都從關機從開的

魅族m9總是黑屏怎麼回事兒

9樓:狼浪郎朗凌

原因很多種 因為它用的解析度為目前最大的 所以很多軟體執行有瑕疵 如果是執行第三方軟體時黑屏就鎖一下屏過會兒就好了 如果是其他的建議lz回個廠 那可能就是質量問題了 純手機手工所打

10樓:

螢幕待機時間太短了吧?可以嘗試延長螢幕待機手機。還有可能就是卡死了,可以在設定=輔助功能=cpu效能調節=效能優先。

魅族手機黑屏開不了機,螢幕上總是出現「meizu」標誌是什麼原因?

11樓:睡不醒的水母

你好,是由於手機使用方法不當或者手機硬體問題造成的。

魅族m9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自己就黑屏了,在黑屏的情況下,別人給我打**,我也能接也能聽到對方說話,

12樓:小胖成

你是不是手機貼了膜 而且膜比較髒?m9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個紅色的方塊(要仔細看,其實就是距離感應器)就在聽筒左邊。打**的時候,由於膜太髒等原因,距離感應器被遮住了,也就預設為距離太近,手機自動黑屏,防止錯誤觸碰,其實只要換個乾淨的貼膜或者把距離感應器周圍的貼膜部分剪掉就行了。

13樓:

您好!這是螢幕無法喚醒,您可以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解決。

www.meizu.com

14樓:見人就倒

是不是距離感應器壞了,拿到魅族專賣店看看吧。

15樓:春暖花開

扣電池 重啟 常事 沒

我的魅族m9在玩遊戲時突然黑屏,我把電池拆了下來,又裝了回去,接著開機就說啟動器活動無響應

16樓:tt小離

突然黑屏應該是睡死了,

我自己也是用的m9,

建議你重新刷一下韌體試試,

還有問題的話可以聯絡我。

17樓:

如果通訊錄啊簡訊啊那些東西都有備份過的話,就把儲存卡拿出來,電腦上網去魅族官網下一個新的韌體,拷貝到儲存卡的根目錄,然後把卡插回手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和音量+鍵,出現韌體升級介面,重新升級韌體,進去就好了。這個等同於電腦重灌系統,應該是有備份情況下最簡單快速的解決辦法。

為什麼我的魅族m9放在桌子上 自己就黑屏了 特別頻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睡死了吧?得重啟或者扣電池才行? 是什麼版本的韌體?

19樓:馨香胤

光線感應器~螢幕朝下的麼?

魅族m9問題,手機打**就黑屏,沒法開,但手機和程式都還開著,就是螢幕沒法顯示?什麼原因?以前不這樣、

20樓:tt小離

你好,我自己用的也是m9,

請問你的手機韌體是哪個版本?

你好我使用魅族m9刷機,你好我使用魅族M9刷機Flyme 1 1 3 9847 正式版韌體成功後連線不上wlan

無線沒有問題?密碼沒有問題?手機應該不會有問題的。試試flyme1.1.5吧。試試用固定ip看看?魅族手機開機一直顯示flyme,連線電腦又不能連,韌體又顯示要下在 目錄,這怎麼辦,求解 解決辦法 方法一1 長按電源鍵大約9秒鐘將手機強制關機 2 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進入rec模式...

iPhone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需要ID啟用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是因為手機的來路不正,原機主採用了極端的手機,抹掉了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該手機就無法啟用。第一種情況是無解的,對於第二種情況,則可以根據賬號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 是 icloud.裡面有詳細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找回賬號的密碼,然後,再重新啟用即可。蘋果8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為什麼...

我的電腦在使用過程中忽然出現藍屏

中毒,或者是刪了不該刪的東西。一般手動是解決不了了,重灌吧。2種情況。1 記憶體問題。2 系統問題 建議不要用克隆盤先重新做一下系統 我的電腦正常使用中突然藍屏請問怎麼解決?怎麼解決神毀?需要弄明白遊搭備引起藍屏的原因,從大體上來看,無非兩個原因。軟體問題 包括作業系統在內 電腦如果開機速度和執行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