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改變顏色嗎,彩色商標與黑白商標,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更改顏色嗎

2022-02-12 19:50:58 字數 3733 閱讀 3252

1樓:米馬商標網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

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

2樓:愛厲久elva老師

可以,只要你申請的時候沒有指定顏色就可以改變的,但是圖案和樣式是不可以修改的,作為構成商標的文字、圖形、字母、數字、聲音、三維標誌或其組合的顏色,在申請註冊商標時若未明確提出指定顏色要求,均按黑白顏色註冊,也按黑白顏色保護。明確提出指定顏色或顏色組合的,則按所指定的顏色或顏色組合註冊,也按指定顏色或顏色組合保護。

3樓:李凱季律師

法律分析1、醫療費: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二十四條 註冊商標需要改變其標誌的,應當重新提出註冊申請。

4樓:

顏色可以改變,只要申請的時候是黑白的,不指定顏色

彩色商標與黑白商標,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更改顏色嗎

5樓:米馬商標網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

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

6樓:北京億拓知產邱

在註冊申請中沒有指定顏色的,可以更改顏色使用,也就是您所說的黑白商標。指定顏色的彩色商標是不可以更改顏色的。希望能幫到您。

商標註冊為文字或字母的,在使用的時候是可以任意改變其字型和顏色使用嗎?

7樓:angzhi若素

已經註冊成功,在使用商標的過程中,商標是不可以隨意修改的。

根據商標法律中的規定,企業在使用註冊商標時,商標標誌應當與註冊商標保持一致,即商標無論是圖案、文字亦或者是顏色和簡體、繁體等變換時,都是不被允許修改的。如果商標改動較大,與先前註冊商標截然不同,就有可能構成自行或是改變註冊商標、冒充商標等行為。假使修改後的商標與別人近似,還有可能侵權他人商標。

此外,假使企業因為推廣等活動的需求,需要將商標改動時,也應當將商標按照原有的比例,進行放大和縮小使用。如果商標在註冊時是黑白墨稿,那麼在後期增添顏色而非改動商標的其它主體部分,這樣也是可以受到法律保護的。

8樓:維納斯

註冊什麼字型就應當使用什麼樣的字型,這是商標管理中一貫堅持的原則。對於變化不大的字型改變商標管理中一班還是可以維護使用中的文字商標專用權的。但是最好還是將實際用的字型和註冊商標的字型統一。

要想合法改變顏色有以下幾點?一對袁註冊商標家住同意顏色二對緣註冊商標的內容分別不同,物體加註不同顏色。如文字圖案商標圖樣的邊框底襯分別是不同的顏色,三對緣註冊商標進行沒有顏色分割的過渡性色彩裝飾如從上到下或從左到右的顏色深淺變化的。

除此之外的其他改變都是改變了商標的性質,需要重新去註冊。

已註冊商標logo能改變其顏色嗎

9樓:zz木

如果是彩色,就不可以改變顏色。但如果是黑白的相當於沒有指定顏色 ,可以在實際使用的過程中根據需要來配色 。

如果在申請的時候一不小心指定了商標的配色, 後來發現這個顏色有點不合胃口還想變換的話,那隻能重新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按照新申請的商標對待。 如果肆意地改變已經指定的商標顏色,就相當於隨意變更註冊商標,甚至是冒充註冊商標。

改變之後如果與別人的註冊商標近似的話還可能涉及到商標侵權,導致商標被撤銷或者面臨鉅額賠償。而且對於某些商標,顏色也是構成其顯著性的重要元素,如果頻繁地變換顏色也不利於品牌的養成。

設想一下可口可樂變成了藍色,百事可樂變成了紅色是不是有點怪 ?不過如果是出於修飾的目的給商標加上邊框、底紋、底襯,或者是設定漸變色,一般情況下是允許的 。

10樓:衝浪**優化

不可以,註冊商標需要改變其標誌的包含顏色,應當重新提出註冊申請。

不能自行修改的。因為商標註冊登記後,隨意改變會造成管理的混亂,不利於市場的有序發展。

法律依據:《商標法》第四十九條第一款規定,自行改變註冊商標的期滿不改正的,將會被撤銷註冊商標。

11樓:米馬商標網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

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註冊商標logo:1.黑白申請logo,可以更改顏色,不用再進行申請2.指定顏色logo,可以更改顏色,要重新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的時候如果有顏色的備註,那麼商標打r的時候就是註冊的顏色,如果在其他方面使用,就無需改變顏色,只有商標在商品的上使用時必須按照註冊時的顏色。也沒必要重新申請註冊。

註冊商標圖形的顏色是可以隨意更改的嗎

14樓:商標註冊服務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關於註冊商標指定顏色問題的通知》:近來,一些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詢問,商標註冊證上貼上彩色圖樣,是否視為企業已指定顏色並給予保護。我局認為:

《商標法》實施前尚無保護顏色的規定,當時註冊的商標,無論其註冊證上貼上的商標圖樣是什麼顏色,均按黑白對待並予以保護。《商標法》實施後申請商標指定顏色的,應由申請人在申請書中明文提出。我局意見,今後指定顏色的,必須在《商標註冊申請書》第三行「……申請註冊。

」字樣後,寫明「指定顏色」四字。對在申請註冊時未明確提出指定顏色的商標,我局只按黑白顏色註冊,也按黑白顏色保護。

《商標法》第四十九條一款:商標註冊人在使用註冊商標的過程中,自行改變註冊商標、註冊人名義、地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期滿不改正的,由商標局撤銷其註冊商標。

以上法律法規規定認為:

1.商標註冊不指定顏色的,商標局按照黑白顏色予以保護,不對其使用中的其他顏色進行保護;

2.商標註冊人不得改變註冊商標的名義、地址或其他註冊事項,其他註冊事項理應包含註冊商標的顏色;

3.如果商標註冊人在申請註冊的時候不指定顏色,則即便更改了商標的顏色使用,也不視為改變了商標的註冊事項,不違反商標法規定。

因此如果註冊商標時沒有指定顏色,則原則上可以在實際使用中任意改變顏色使用,且可以標註註冊商標標識「」,不視為違反《商標法》規定。

iPhone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需要ID啟用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是因為手機的來路不正,原機主採用了極端的手機,抹掉了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該手機就無法啟用。第一種情況是無解的,對於第二種情況,則可以根據賬號來找回密碼,找回密碼的 是 icloud.裡面有詳細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找回賬號的密碼,然後,再重新啟用即可。蘋果8手機在使用過程中為什麼...

我的電腦在使用過程中忽然出現藍屏

中毒,或者是刪了不該刪的東西。一般手動是解決不了了,重灌吧。2種情況。1 記憶體問題。2 系統問題 建議不要用克隆盤先重新做一下系統 我的電腦正常使用中突然藍屏請問怎麼解決?怎麼解決神毀?需要弄明白遊搭備引起藍屏的原因,從大體上來看,無非兩個原因。軟體問題 包括作業系統在內 電腦如果開機速度和執行速...

在顯微鏡的使用過程中,怎樣進行對光

先將物抄鏡調到低倍鏡,放上塗片,將 襲載物臺到最高,開啟光源,注視目鏡,開啟光圈,上下調節聚光器,調節光源,至視野亮度適中,向下調節粗準焦螺旋,至視野出現細胞,再調節細準焦螺旋,至細胞清晰,再次調節光圈,聚光器,光源,至視野光強合適。使用顯微鏡時,對光的正確方法和順序是 使用低bai倍鏡,左眼觀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