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的正式發售,手機魅族M8是什麼系統的,

2022-11-30 11:25:05 字數 3667 閱讀 6365

1樓:摯愛魚子醬穱噯

2023年2月18日,珠海魅族公司的手機m8正式在全國發售。幾乎每家魅族專賣店的門口,都有人早早排起了購機的長隊。這樣的盛況,只在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上市時才看得到。

有位山東的消費者,轉戰了4個省,倒了3趟火車,一趟汽車,從安徽阜陽趕到山東臨沂,就為了儘早買到3臺魅族的m8手機。在南昌讀大四的小余聽說m8手機即將上市,提前半個月就到魅族在南昌的專賣店交了押金,排了號。但當聽到m8到貨的訊息後,放心不下的小余還是一大早就從位於南昌郊區的學校打車到市中心的專賣店。

因為每批到貨只有20臺,但排號的有100多人,去晚了怕拿不到。魅族愛好者對m8手機的狂熱追捧,與蘋果愛好者對iphone手機的追捧,沒有兩樣。

在中國,敢和蘋果公司的iphone正面較量、並受到使用者如此追捧的,恐怕只有魅族的這款手機了。而且,看上去兩者實力懸殊,但銷售業績,m8卻一點不落下風。m8靠著比iphone更出色的功能和低一半的**,不但征服了中國的愛好者,還開始在全球搶佔iphone的地盤。

對產品要求很高的法國電信,一次就定了5萬臺m8手機。就連沙特王子,也成了m8的粉絲。

m8推出僅僅兩個月,銷量就已達到10萬部,短短5個月,銷售額就已突破5億元。在2023年其他的國產手機廠商幾乎全線虧損、哀鴻遍地的背景下,魅族m8手機逆市崛起,是一個天大的奇蹟。創造這個奇蹟的人,正是魅族的創始人黃章。

手機魅族m8是什麼系統的,

2樓:夏素蘭柯春

wpsce是微軟系統深度研發的,我查了,如果拿m8刷安卓系統的話很不穩定,所以你只能用它的系統

魅族m8到底是什麼時候上市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8是2023年的一款產品,目前已經停止銷售的,建議使用者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魅族pro6s,能夠保障**行貨。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魅族m8,他的機子喲不早就上市,這款式是**,m8的手機一直宕機所以導致現在還沒有上市.我朋友說估計到7月15號左右就會上市,不過現在上市的只有8g的.

5樓:贛州天虹科技

7月15日內測,內測**2008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七月公測

論壇內部

8月上市

7樓:

7月15日發售測試版

10月1日發售正式版

4g**2000~2500

8g**2500~3000

16g**3500~4000

8樓:

想要確定的答案還是去魅族官方bbs問最有保障……我想除了內部人員誰都不能肯定的知道m8今年會不會出現真機,畢竟已經延遲再延遲了。

至於使用者「冰宇冥軒」的答案怎麼看都是在諷刺m8拖了又拖,不可信,當玩笑看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市場總監,因為不滿意魅族的發展戰略和新品的速度,辭職了。你自己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m8等了2年多了,現在真的是不耐煩了,直接買了個港貨n78,不比m8宣傳的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說法我認同!m8的fans是鐵飯!8g的iphone也不會買的!支援魅族!

12樓:礻皮氵主冊

08年8月

魅族玩火了。本來五月出的。結果說上市時間推後三個月。這下好了。人家蘋果下七月十一號上市3g.直接把m8秒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和雞 王知道

14樓:№夜風

可能會推遲3個月,原本說08年7月出,也就是說可能10月才出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啊等啊,等不來,不過我支援國產

16樓:冰宇冥軒

應該是在2023年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魅族的官方站上看看把,www.meizu.com

魅族m8到底啥時候上市啊,**是多少

1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8是2023年的一款產品,目前已經停止銷售的,建議使用者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魅族pro6s,能夠保障**行貨。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年內應該可以上市 **都拿到測試機了現在卡在入網許可證了

8g 2380

16g 2880

早期只有黑色的8g得 以後有白色的哦

呵呵沒事看魅族論壇唄

魅族m8什麼時候上市,**多少?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8是2023年的一款產品,目前已經停止銷售的,建議使用者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魅族pro6s,能夠保障**行貨。

21樓:塔夢凡

目前正在內測, 11月底會公佈正式的上市日期。 **8g的2080~2380。

22樓:純潔小歪

將在年底上市,售價可能在2800-3000左右

魅族m8到底是什麼系統的?

2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8是win ce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mobile 和 mmobile都是基於windows ce再次開發得來的。mmobile是經過魅族深度訂製的、改得面目全非的windowsce系統,所以準確來說,m8是mmobile系統,但一般習慣簡稱ce系統,也不算錯

25樓:45度角有點暈

windowsce 4.0,比較老舊的系統,但經過了魅族官方的深度定製(即my mobile),擁有了不輸安卓的美麗。特別是9.

9.x以上的版本,用慣了後再看其他手機介面都覺得醜地難以忍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windows ce 6.0作為核心深度定製的系統,魅族稱它為mymobile

2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8到底是什麼系統的?糧

魅族m8上市時間是多少

28樓:控心

該機型還未正式上市釋出,具體的釋出會時間也沒有確定。

如果對該系列手機有興趣,建議留意魅族官方相關訊息。

有關魅族M8的問題,魅族M8與M

1.軟體 開心天氣 ui不怎麼好看,但是實用,準確 魅友火車時刻表 優化精靈,mdict 這個超級大,也超級好用,能和媲美 uc 3g壇 ceqq dock 比較實用的差不多就這些了。遊戲 鬥地主和象棋,其它的遊戲玩幾次就厭了。2.智慧機宕機很正常。3.機器開著後,看cpu剩餘記憶體多少,基本上在8...

魅族M8手機價格,魅族m8多少錢

您好.您問的是全新的 m8的 嗎?現在專賣店賣的m8有2個版本.共4種型別.還有就是魅族的所有產品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的.不存在差價.m8re 8g rmb1488.m8re 16g rmb1599 m8se 8g rmb1780 m8se 16g rmb2080 還有什麼疑問.就請追問吧.謝謝 全國...

魅族m8的訊號問題,魅族M8的訊號問題

昨晚上就你問我的啊 m8的潛力還是不錯的 用兩三年會不停有新驚喜 軟體越來越多 想玩的話就用這個唄 至少我5月的機子沒問題的 你好好選擇吧 佩服你自己打工賺錢 我也在用m8,沒有過漏接的問題,m8的技術肯定是還不太成熟,其實還是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至於電池現在的機子基本上都是那樣的,螢幕大功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