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8格式轉換,魅族M8可以開啟什麼格式的文字

2023-01-12 16:00:06 字數 1326 閱讀 1657

1樓:bd葉落歸心

用迅雷下個萬能格式工廠,牛得不行,想怎麼轉就怎麼轉,誰用誰知道。

魅族m8可以開啟什麼格式的文字

2樓:小熊寶寶

您好,系統預設可以開啟txt文件的,使用第三方軟體可以開啟pdf、doc等文件。

魅族m8支援什麼格式的**呀?

3樓:強少

作屏保是不動的 只有在檔案管理火窩的收藏裡面看是可以動的 並不是m8不能看gif** 而是系統就是這樣設計的 此外m8可以看的**還有bmp和jpg合jpge格式的** 回答完畢。

4樓:小毛驢袒

gif支援啊 基本支援所有常用格式。

**轉換器 我的魅族m8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用下傳喚器,下了rmvb補丁後就直接可以看啦,就在官網的推薦軟體裡,這是裝機必備。效果很好不用擔心。

如果實在要一個,推薦格式工廠。很不錯的轉換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用qq影音就可以,點右鍵,有轉換格式的地方,裡面就有m8的格式!就可以直接轉換了!希望對摟主有幫助。

7樓:網友

用格式工廠轉換器,怎麼轉就不多說了,裡面好像有你手機的機型選好就可以了!

魅族m8 **轉換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樂影音轉換器,裡面有專門給m8設定的引數。

但是檔案比較大,一般100mb左右的rmvb轉換後有24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原始檔的解析度一定要大於你要轉換的解析度,不然肯定不清楚,而且還浪費時間!另外用暴風轉碼的話,設定還是選擇m8最高配置那項吧!用別的選項的確是不清楚!我試過的確差很多。

10樓:羅隆尼卡家族

試試超級轉霸,很不錯的軟體。

魅族m8的軟體是什麼格式的?

11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8的軟體的安裝包是副檔名是「cab」。程式副檔名是exe。

12樓:匿名使用者

m8是wince系統,用的是cab格式的軟體。上面說的apk是安卓系統的軟體。

魅族m8為什麼不支援mp4格式呢

13樓:網友

我覺得是解析度大於720*480了。

有關魅族M8的問題,魅族M8與M

1.軟體 開心天氣 ui不怎麼好看,但是實用,準確 魅友火車時刻表 優化精靈,mdict 這個超級大,也超級好用,能和媲美 uc 3g壇 ceqq dock 比較實用的差不多就這些了。遊戲 鬥地主和象棋,其它的遊戲玩幾次就厭了。2.智慧機宕機很正常。3.機器開著後,看cpu剩餘記憶體多少,基本上在8...

魅族m8價效比如何,魅族M8價效比如何

花2000元,買一個大螢幕的mp4,音質超一流的 高畫素的數碼相機,附帶上千遊戲的遊戲機,就算是訊號不好,簡訊老丟,偶爾睡死,單邊通話,以上的功能加起來也遠遠不止2000了吧?你算算大螢幕的mp4起碼要600吧?一個ipod 起碼要1500吧?一個psp起碼要2000吧?一個德生的收音機也得800吧...

魅族m8的訊號問題,魅族M8的訊號問題

昨晚上就你問我的啊 m8的潛力還是不錯的 用兩三年會不停有新驚喜 軟體越來越多 想玩的話就用這個唄 至少我5月的機子沒問題的 你好好選擇吧 佩服你自己打工賺錢 我也在用m8,沒有過漏接的問題,m8的技術肯定是還不太成熟,其實還是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至於電池現在的機子基本上都是那樣的,螢幕大功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