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換魅族M8的主題,魅族手機怎麼更換系統主題

2023-03-08 02:25:06 字數 1664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主題即可。

現在有一個非官方的主題更換軟體,官方的將隨後推出。

魅族手機怎麼更換系統主題

2樓:朗賽數碼

魅族手機自帶的flyme系統主題,非常簡潔,如果想使用其它絢麗的桌面主題就需要自己設定了,下面我就教大家魅族手機更換系統主題的方法教程。

首先開啟魅族手機,在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進入設定選項之後,在設定介面找到【主題和桌布】選項,點選開啟;

在主題和桌布選項中,找到【主題】選項,打擊開啟;

這裡面可以選擇多種主題樣式,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點選更換即可;

魅族m8怎麼換m9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8折價換購魅族m9活動將於5月10日啟動,這讓很多期盼已久的m8老使用者舒了一口氣。首先提供的是m8故障機折價換購m9服務,如果直接快遞到魅族公司折價800元,到各大專賣店折價700元,差價的100元作為專賣店換購的服務費。

同時表示,此次換購只限換購魅族m9全新機,不可換購m9 re版本的機器,也就是說如果煤油用m8換購m9 8g版本機器只需再加1699元即可,如果在專賣店換購還需再加100元。

很多煤油也許會有疑問,是隻有m8的故障機才能參加此次換購麼?其實不然,表示收回來的m8會破壞處理後賣給專門**電子產品的廠家,版本和容量不需要區別。

之所以註明m8故障機只是希望m8出故障了再換,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等到魅族mx上市時直接換購魅族mx。

隨後確認如果煤油打算換購以後的魅族mx,同樣可以折價800元(專賣店折價700元),但魅族m9將不可以換購魅族mx,因為 認為自己愧對魅族m8使用者,要補償完。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符合要求的m8都可以換購哦,在這裡可以查詢您的機器是否符合換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jwong最新的換機政策是。

5月10日開始會先提供m8故障機折價換購m9服務。

寄給魅族公司直接折價換購m8故障機可折800元,在專賣店直接折價換購可折700元,少100元為專賣店服務費。

並且換mx也是一樣的。

另外m8re版不可以換m9和mx

6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8怎麼換m9 魅族老總已經明確表示,將在m9供貨稍微正常後(不缺貨為前提),為魅友提供折價換m9的服務。屆時m8使用者將能獲得800元的折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m8剛開始出的時候那批機器可以換 大量上市的那批不能換m9 我4月初買的m9 2499 在會戰大街那個店買的。

魅族m8如何使用

魅族m8如何修改主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網上找做好的主題 主題是沒有cab安裝包的 下了主題後 解壓得到mth格式的檔案然後放到disk資料夾下的themes資料夾下 然後到設定中主題下重新整理 主題就出現了。

魅族m8se版可以換魅族mx嗎

9樓:網友

您好,您可以詳細瞭解下魅族m8折價換購流程介紹,看是否符合換購條件哦。

有關魅族M8的問題,魅族M8與M

1.軟體 開心天氣 ui不怎麼好看,但是實用,準確 魅友火車時刻表 優化精靈,mdict 這個超級大,也超級好用,能和媲美 uc 3g壇 ceqq dock 比較實用的差不多就這些了。遊戲 鬥地主和象棋,其它的遊戲玩幾次就厭了。2.智慧機宕機很正常。3.機器開著後,看cpu剩餘記憶體多少,基本上在8...

魅族m8的正式發售,手機魅族M8是什麼系統的,

2009年2月18日,珠海魅族公司的手機m8正式在全國發售。幾乎每家魅族專賣店的門口,都有人早早排起了購機的長隊。這樣的盛況,只在美國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上市時才看得到。有位山東的消費者,轉戰了4個省,倒了3趟火車,一趟汽車,從安徽阜陽趕到山東臨沂,就為了儘早買到3臺魅族的m8手機。在南昌讀大...

魅族M8手機價格,魅族m8多少錢

您好.您問的是全新的 m8的 嗎?現在專賣店賣的m8有2個版本.共4種型別.還有就是魅族的所有產品都是全國統一零售價的.不存在差價.m8re 8g rmb1488.m8re 16g rmb1599 m8se 8g rmb1780 m8se 16g rmb2080 還有什麼疑問.就請追問吧.謝謝 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