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怎樣養好小奶貓呢

2022-11-30 16:40:07 字數 960 閱讀 7154

1樓:接景浩

養好小奶貓首先要有足夠的耐心,要抽出時間陪她玩,多陪陪她,並在食物上還有衛生上都要做好相應的準備,這樣才會有備無患。

2樓:康小寧

首先要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健康狀況,因為有的小貓會生病,養的時候自己發現不了,很難養活。要給它及時注射疫苗,以免會被它們抓傷感染。

3樓:賣萌

日常餵養以幼貓糧或者貓奶糕為主,如果牙齒髮育情況比較晚,也可以繼續餵羊奶,或者用羊奶把貓糧泡軟之後再喂,可以防止因為消化不良造成的嘔吐現象。

4樓:示享婧

‍‍冬天的話一定要把貓窩弄的暖和一些,可以放一個電熱毯,或者熱水袋進去幫助小貓取暖。夏天的話避免冷氣吹到,否則也是容易感冒的。‍‍

5樓:寶28274浩北

剛開始它們離開媽媽的時候會很害怕,我們一定要很溫柔的跟它說話,餵它吃東西,一定要有耐心,等它稍微長大了跟它一起玩,它們就像小屁孩一樣需要教的。

6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剛剛離開貓媽媽的小奶貓很容易受到驚嚇,我們要用最最溫柔的方式對待它,溫柔地跟它說話,溫柔地給它餵食,溫柔地給它撓癢癢。等它慢慢長大了,還要不厭其煩地陪它玩,陪它瘋,陪它耍。重要的是,一定要給它取個順口名字,多叫它的名字,它會迴應的。

養小奶貓就像養個小孩子,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用心跟它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養成良好的習慣,比如不喂生水,喂燒開過的水,培養使用貓砂盆的習慣,定期剪指甲防止抓人或者抓沙發等。

8樓:大熊擼電影

多給他們吃一些營養的食物,調理他們的飲食,不要拉肚子,或者感冒,度過前期的幾個月,慢慢就好了

9樓:樽酒話歷史

小心呵護,注意它的不正常的舉動,比如肚子鼓鼓的,卻還是要吃的,有可能是因為它肚裡有蟲子。

你認為EXO是怎樣的組合呢,你認為EXO是一個怎樣的組合呢?

喜歡他們不是因為他們長的帥,是因為他們的實力,舞蹈mv,背後的努力與各種辛酸。長成花樣美少男,要啥臉蛋有啥臉蛋,特別是吳亦凡,鹿晗,黃子韜,張藝興,金鐘大,金秀敏,樸燦烈,邊伯賢,吳世勳,金鐘仁這幾個在我印象中算得上是exo中的實力王。合體是不可能了,期待他們同臺的那天。勳鹿,牛桃。exo算是近年來...

你養的貓給你帶來過怎樣幸福的瞬間

當我工作一天回到家的時候,一開門看見自己的貓咪在門口看著我開門,樣子十分可愛,瞬間感覺自己的疲憊減少了,在我玩遊戲的時候,貓咪總會趴在電腦旁邊,讓我陪它玩遊戲,他會在電腦桌旁翻滾撒嬌,如果你沒有時間陪貓咪玩,你可以給它一個塑料袋,貓咪可以和塑料袋開心的玩一整天,在我要出門的時候,貓咪總是跟在我的身旁...

你認為怎樣安排時間算是有意義的呢

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就算是有意義的。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而且每個人的時間都非常寶貴,所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勞逸結合。在有限的時間內,合理的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讓我自己來說的話,早上起來出去跑會步,吃過飯之後去上班。下班之後利用空閒時間讀幾本自己喜歡的書,偶爾再把朋友約出來喝喝茶,聊聊天。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