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讓周圍的人喜歡你呢,怎樣才能讓貓喜歡你?

2021-12-24 06:22:36 字數 2744 閱讀 6462

1樓:高∷手

做到這樣很累...

和所有人都不要走的太近,也不要太遠。永遠一幅笑臉,不擺譜,讓人覺得你很隨和,平易近人。不拒絕任何一件他們拜託你的事,而且要第一時間幫他們辦妥。

幽默感要強,基本三句話一個笑點。還要知識豐富。他們不具備的能力,你要具備。

他們不懂的知識,你要懂。但不要輕易顯露,關鍵時刻露一手,會讓他們刮目相看。

切記不要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出來。只要裝作最完美的自己。

但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你這樣一來...他們覺得你這麼隨和..肯定向你借錢..借又捨不得,也不知道還不還,到時候又不好意思要...不借又傷感情。

他們拜託你一件事..你不想去幫他們,只要拒絕一次。他們有的人就很有可能開始 討厭你。

他們會把他們喜歡,而你討厭的東西,灌輸給你,你不能拒絕。只能笑臉相應。

2樓:總想知情

熱情,有愛心以及做人的最基本原則,性格好,樂於助人!

3樓:櫻花季薛曉

怎樣做都不能,一個人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做好自己,別的不用太在乎

4樓:雲深不知何勿

活潑開朗,大方點,不要太計較得失。

5樓:車行千里

你需要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讓人覺得你是有趣、專業的,對他們是有價值的。要習慣微笑,微笑能展現一個人的氣質,而且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自己開心了的同時,別人也會改善心情。

怎樣才能讓貓喜歡你?

6樓:二愣

你只有瞭解了貓咪的性格,生活習慣,其愛好,瞭解它內心的感受, 自然能讓它和你相處很好,自然它也會喜歡主人。

拓展: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約2023年。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繁殖:貓是一種胎生動物,一般為3~8胎生。在發情期冬末至夏初公貓到處撒尿而母貓在半夜狂吼亂叫民間俗稱此為「鬧貓」或「貓**」即貓的發情。

通常經由結紮手術可解決或大幅減輕此問題。也可使用貓薄荷能使貓產生「性反應」的特性讓貓的需求能得到抒發減少公貓到處撒尿作記號的次數。

飲食:優良的犬齒與消化道是理想的食肉動物。牙床兩側的前臼齒與臼齒能像剪子般高效地剪肉。

當犬科動物進化出此機制時貓科動物已發展得相當進步。與其他食肉動物不同貓幾乎不吃任何植物。然而由於從前在野外求生的本能使然貓若身體不舒服、胃部累積過多毛球時會本能地尋覓青草食用。

7樓:保職於秋英

每種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的。他離開他的母親會喵喵的叫,這是正常現象,畢竟突然離開自己最親的母親,換做是你,也不會沒反應。你每次拿東西給它吃,它總用爪子爪你,還總是躲到角落裡叫。

它肯定是以為是你把它從它媽媽身邊帶走,自然不會好受,對你也會有點敵意。不如你把它媽媽也一起養,畢竟小貓離不開自己的母親,而且你也可以多個伴。這樣,它肯定就會開始吃東西了。

呵呵,然後你再每天陪她講講話,陪他玩。就算他聽不懂也知道你是真的喜歡他。希望樓主和貓貓感情好起來,哈哈。

望採納,謝謝。

8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最好要從小就寵,每天吃食你它,有時間就抱一抱摸一摸啊。

貓簡介: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貪睡貓一天中有半天處於睡覺狀態 貓在一天中有14-15小時在睡眠中渡過,還有的貓,要睡20小時以上,所以貓就被稱為「懶貓」。 但是,您要仔細觀察貓睡覺的樣子就會發現,只要有點聲響,貓的耳朵就會動,有人走近的話,就會騰地一下子起來了。本來貓是獰獵動物,為了能敏銳地感覺到外界的一切動靜,它睡得不是很死。

和人一起生活的貓睡得較死,和人一起生活的貓一般來說,晚上要睡得比白天死。這可以證明,貓適應人類的生活規律,對人依賴。而且甚至有些貓會公然地敞開肚子睡覺,輕輕踢它,它依然照睡不誤,真是丟盡了狩獵動物的臉面,怡笑大方。

任性貓從不認為自己是主人的家臣 有人認為與狗相比,貓顯得有些任性,我行我索。大凡有這種想法的人都不大瞭解貓的習性。本來貓是喜歡單獨行動的動物,不像狗一樣,聽從主人的命令,集體行動。

因而它不將主人視為君主,唯命是從。有時候,你怎麼叫它,它都當沒聽見。貓和主人並不是主從關係,把它們看成平等的朋友關係更好一些。

也正是這種關係,才顯得獨具魅力。

看起來「酷」,實際愛撒嬌 另一方面貓把主人看作父母,像小孩一樣愛撒嬌,它覺得寂寞時會爬上主人的膝蓋,或者隨地跳到攤開的報紙上坐著,盡顯嬌態。很多人都拿它沒辦法。

瞭解貓的習性:

1、愛乾淨。             2、反應和平衡首屈一指。           3、貓是狩獵者。

4、貓的鬍子是把尺子。 5、貓通過叫聲與主人對話。          6、貓用肢體表達語言。

怎樣才能讓男人喜歡你呢?

9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聊天讓男人喜歡你?3個聊天技巧 男人超喜歡

10樓:房星澤

做一個讓男人拼命追的女人

怎樣才能讓別人喜歡你和你做朋友,怎樣做才能讓別人喜歡你?

做最真的自己。別太冷淡,別太疏遠人群,別讓別人覺得你不太好相處就行了。知己難尋,朋友也不好找,不能保證每個想和你做朋友的都是心思單純的。我也遇到與樓主同樣的煩惱,被一句我對你沒感覺而回絕,因此,就是那句話,給他 她 一個良好的感覺,至於感覺嘛,因人而異,就要看具體物件啦,其他什麼真誠啊,友善啊,還是...

怎樣做才能讓老公真心爰你,怎樣做才能讓老公真心爰你一個

要看看你男朋友是那種人了,是花心的還是不 人說談感情,先認真的就不會贏。我們愛上的那個,總是會比較愛自己。有人會覺得只要我願意,不管別人怎樣,我就無怨無悔的愛你。有人說愛情是兩個人要在一起,不管路途是否坎坷,都要在一起度過一輩子。怎麼能讓老公真心愛你一輩子?如果他愛你,就會認真對你,不要去懷疑他對你...

怎樣做才能讓人變得有耐心呢,怎樣做才能讓一個人變得有耐心呢?

最近 內人 火氣大了點,我總是說他是更年期提前。但是仔細想想我們80年後的年輕人確實缺乏的是耐心。怎麼做才能讓一個人變得有耐心呢?補充 其實有時我覺得,是不是我做的不好,讓他也有不耐煩的時候 或者我平時也很不耐煩,所以把他也感染上了.好睏惑!發現問題,就要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改變別人的前提,先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