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豎著刷牙會出血,為什麼我豎著刷牙會出血

2022-11-30 20:55:12 字數 1923 閱讀 1289

1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是的

不難**.

洗牙後.上牙的消炎藥.往牙齦上上.

每週去一次.

去4周.

價錢我花了400+.我覺得算貴了.用的日本進口藥.

小毛病吧屬於.其實不嚴重的話你用鹽水刷牙漱口也可以緩解.

2樓:

牙周炎是嚴重的說法

如果只是出一點血沒有明顯的不適

那就是牙齦炎

是小病沒關係的

常刷牙就沒事了

也可以去買點藥

沒多少錢 很號**

要真的是牙周炎 就要去醫院了

那個比較嚴重~

祝你早日** ~

為什麼牙齒一刷牙就會出血?

3樓:

缺乏維生素c,應多吃水果,如橙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太上火了.不要吃火氣大的食物應該就沒事了.如果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吧.

5樓:南瓜

絛蟲導致的,南瓜籽可治 ,但不容易掌握 ,一棵留一個南瓜 ,45天採摘 ,粉碎後 早飯前15分鐘服用,其它自己研究

為什麼我刷牙會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很多可能性,有可能是刷牙用力了。最大的可能性是牙結石,一般需要每半年洗一次牙。另外就是有可能牙齦的太露,這個是缺一些維生素。

需要補充一些微量元素。這個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7樓:之絹子

應該是近期上火了,口腔比較脆弱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上面的牙齒會出血

8樓:搜至尊設計工作室

牙齦發炎了,洗掉牙垢後用鹽水勤漱口,慢慢就好了。

為什麼我正確刷牙會出血

9樓:華康醫院口腔科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牙結石、牙周炎而導致的刷牙出血。首先應該來醫院進行超聲波潔牙。

洗完牙後,讓醫生給你在牙齦部位上點藥。以後就早晚刷牙,而且要豎刷,少吃辛辣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水果和蔬菜。

10樓:柚子菜

建議換個軟毛牙刷,切莫使力太大!多吃點喊維c的食物!

11樓:道路前面是道路

正確刷牙,用力輕柔均勻,上下合齒上下刷--張嘴刷咬面--張嘴刷內側--張嘴刷舌。如此仍出血,一般是牙周炎,也有牙稀刷牙出血,可服用維生素b2/c/e,忌辛辣,適當多吃些果蔬。

為什麼我刷牙時總是容易出血?該怎麼正確刷牙?

12樓:朱雀兒

你好:刷牙出血說明牙齦有炎症。

多由牙結石引起,可以到口腔醫院洗牙。

另外建議換用小頭軟毛的牙刷。

正確刷牙方法是豎著刷,避免橫向刷牙以減少楔狀缺損的發生。

13樓:達斯維打你牙

可能是牙周不好所引起,由於長時間髒東西堆積牙齦導致牙齦發炎,需要定期做洗牙,洗牙的方式可以採用上下刷牙法

14樓:狂牛

牙周炎和/或牙髓息肉,刷牙時都易出血...........

建議正規的牙科檢查、**。

15樓:口腔醫生

你好:刷牙出血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是牙齦有炎症(為主),少部分人可能是全身因素,與凝血狀態有關。

如果由牙結石引起,可以到口腔醫院洗牙,做牙周護理。全身因素需要實驗室檢查。

正確刷牙方法是豎著刷,避免橫向刷牙以減少楔狀缺損的發生。

16樓:ok盲人騎瞎馬

向下傾斜45°。別拉鋸刷,上下刷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會出血呢,為什麼刷牙時會出血??

刷牙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牙齦或牙周組織有炎症。2 全身的疾病導致的刷牙出血,如高血壓同時牙周有炎症。3 做過心臟搭橋或支架的患者,進行抗血小板或抗凝藥物 導致凝血異常,或者同時也有牙齦炎症,會有刷牙出血。4 血液病中的白血病 貧血 血小板減少等等全身疾病,也可能導致刷牙出血。和預防放過 1 出...

為什麼我刷牙的時候老是牙銀出血,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

建議可以試試看.刷牙時用溫水,並且每天早晚喝鹽水一杯.若沒有解決,我想就應該去看看醫生了 有關係,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一下全面檢查,對症下藥 我沒有甲亢之類的毛病,但也這樣,正像去看醫生呢.佔著地兒等答案 牙齦出血很正常 洗洗牙會好點 或者用安利牙膏試試 為什麼刷牙的時候老是出血?一般出血的主要原因是牙...

最近刷牙老是刷出血來,為什麼,我最近刷牙老是出血,是怎麼回事?

原因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圍,口腔內的各種細菌在此大量繁殖,導致牙齦炎而發生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