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問問題會被管理員刪,為什麼問問題會被管理員刪

2022-11-30 21:50:08 字數 1677 閱讀 4223

1樓:穎沁

因為你的問題違反了規定,把個人隱私什麼的有一點洩露都不行,我以前就是,而且號都被封了。

2樓:

一,問題違規。二,系統識別錯誤,因為刪除問題並非認為,是系統自動識別。系統識別錯誤常有發生,如果您的問題沒有違規,再上一次就可以提交了。

3樓:鋼神綠鋼

所問的問題違反規定。

為什麼在上問問題,會被管理員刪除?

4樓:憶

你可以去看看知道協議

為什麼我提問的問題會被管理員刪除

5樓:侯傑

這裡不是所復有問題

制都可以問的。請不要釋出違反bai知道協議規則du的zhi內容。

還有這裡刪除問題的是dao機器人,不是真人。

如果你的問題確定沒有違規,那麼請點選申訴,這樣就會由人工管理員進行稽核判斷了。但如果真的違規,就算申訴了,也不會恢復的。

為什麼我提出的問題會被管理員刪除呢?

6樓:元

敏感內容會被刪除。希望採納

7樓:ok成羽

一般情況涉及

到敏感詞

都會被刪除

8樓:

裡面的內容有問題唄,有些字不能放

為什麼提出的問題會被管理員刪掉

9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違規了系統會自動遮蔽或是刪除,這是電腦自動設定的,有時也是誤刪,您可以換個時間段,在重新提問或是回答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不該說的或廢話一大堆

11樓:哦我活該怕

因為你涉及違禁的東西或者敏感話題,賬號啊政治啊什麼的

為什麼我的問題總被管理員刪

12樓:

1、正在稽核請稍後

2、稽核沒有通過

3、管理員認為這道問題不符合要求給你遮蔽

4、伺服器故障引起的

請你到你的個人中心下面有一個反饋意見,給他們發電子郵件,讓工作人員幫助你解決。

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找知識人分類管理員解決

13樓:泰謙堂益者

我還被封號了呢?另外有號給我了,浪費我一千多財富值

14樓:丿小羽劍

為什么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為什麼管理員刪除我的問題?

因為你在答題時違反了答題規則或答題不符合事理,因此管理員發現後會刪除你所答的問題。這對你和團隊都有好處。刪帖好多原因,1.有敏感詞,2.顏色太重 3.賬號不行 要先養號 問題涉及到廣告的都給刪了,這叫電腦自動清理 呃,你是什麼問題,違反規定嗎?為何管理員你總是刪除我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問題包含廣告或者...

我在百度上回答問題,為什麼會被管理員刪除?哪些是屬於違規的行

我也很認真,都是自己一字一句打出來的,也被刪,沒管它。你認真發,別亂打字不就行了 為什麼回答的問題會被管理員刪除?有一個bai自動稽核系 du統,當一個賬號的提zhi 問過於頻繁,或者dao問題裡出現敏感回詞的時候,系統就會答將該問題刪除,並不是管理員刪除的。你如果認為自己的提問沒有問題可以正常申訴...

面試企業網路管理員經常會被問到什麼問題?我要去一家企業面試想提前知道

網管工作的職責範圍決定你要準備的技能,問題也是在這方面來。簡單來說如下 1 一般小型公司,主要面對硬體維護 網路維護,老闆對電腦也不太懂,問題會有 有裝機經驗嗎?會裝系統嗎?會設內網嗎,像路由器 網路列印等會設嗎?2 有點規模的公司,it系統有一定規模,問題會有 網路經驗有那些?對方懂網路,雖然泛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