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左上角的4G變成了5G這是怎么回事

2022-11-30 21:50:06 字數 5970 閱讀 1386

1樓:中國聯通客服

https://u.10010.cn/qa5yv諮詢。

2樓:幹雅惠

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是新買的吧!而且是5g手機。5g手機既能收到4g訊號,又能收到5g訊號。

當你來到5g訊號的基站附近或傳輸範圍內,你的手機接收到5g訊號,在你手機的左上角4g訊號標誌就變成5g訊號標誌。

3樓:醉笙夢使

你好,關於你說的,手機左上角的4g變成了5g,這是怎麼回事?的問題,這個應該恭喜你,你那已經有五雞網路了,可以去買一個5雞手幾用,如果已經擁有新出的五g手雞,那麼現在就去開通5句**,要是早就辦好了,那你現在就可以體驗飛一般的網速,進入另一個時代。做個弄潮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辦理了5g**,現在又收到了5g訊號,己經成為正式的5g使用者了。

5樓:你口中的迷人鵬

是因為你是五居手機和5g的**卡您走到有五級訊號基站的地方就會接收到5g訊號,所以就會顯示5g。

手機訊號,一會兒顯示4g,一會兒顯示5g,這是怎麼回事?

6樓:安長如易

可能是所在地方只配置了5g標識但並不具備啟用5g資料業務的能力。當未使用資料業務時,手機會顯示5g;然而當開始看劇時,資料業務啟用,所在地方卻只具備啟用4g的能力,所以手機此時顯示4g。

7樓:落葉

5g訊號覆蓋範圍比較小。有些地方沒有5g訊號所以導致一會兒顯示4g一會兒顯示5g(可能性最大)。關於一張卡4g一張卡5g,可能不支援雙5g待機,也可能兩張卡不是同個運營商,這個運營商這個位置有5g訊號,那個運營商這個位置沒有5g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訊號顯示的網路一直在變,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尤其是現在5g網路還沒有全面鋪開的時候,訊號不是很好,在訊號不好的時候就會自動切換為4g手機訊號。

9樓:金牛座的小郭

訊號不穩定,現在5g訊號覆蓋區域比較小,容易產生這種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穩定吧,畢竟5g還沒有真正的使用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訊號的問題,基站訊號切換中,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就弱。

解決方法: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可以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關機取出sim卡,用橡皮擦拭一下sim卡晶片。

3.若以上方法不見效,更換其他sim卡。

4.若訊號仍然不好,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

5.若更新後還出現上述問題,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請教網友:為什麼買的5g手機,但手機的左上角仍顯示為4g?

12樓:風翼殘念

5g訊號未覆蓋。據工信部報告顯示,截止至年底,國內將會建成13萬個5g基站,相比國內整體600萬基站目標,差距顯而易見。訊號覆蓋範圍,使用者可想而知。

目前5g訊號即便是在超一流城市也沒有實現全面覆蓋,大多數二線城市,只有核心地區才有5g網路,使用體驗極差。因此,即便使用者開通5g**,也很可能會出現無法使用5g網路的情況。

也有很多使用者是想要開通5g**,但卻力不從心。目前三大運營商5g**,最低128元,最貴將近600。

雖然5g**售價比兩個月前的199低了不少,但該**仍是超出不少使用者預期。對於大多數消費者而言,每月一百多的**開支想必都不是一個小數目,因此很多使用者都在等待**繼續降價。

13樓:中國聯通

檢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是否已開啟5g功能,一般位置在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5g上網。因手機版本不同,具體頁面以實際操作為準。切換飛航模式約5秒後重新開啟網路,看是否能連上5g。

14樓:

買的5g手機,但顯示為4g網路,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尤其是在現在網路訊號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我這手機是沒有辦法支援5g網路的,必須要有相應的訊號。在這種情況下,手機預設更改為4g網路。

為什麼我的手機號沒開5g**左上角網路卻顯示5g?

15樓:呼阿優

只能說明手機是5g手機,當地有5g訊號,並不能說明開通了5g**。

5g的效能目標是高資料速率、減少延遲、節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統容量和大規模裝置連線。release-15中的5g規範的第一階段是為了適應早期的商業部署。

release-16的第二階段將於2023年4月完成,作為imt-2020技術的候選提交給國際電信聯盟(itu)。ituimt-2020規範要求速度高達20gbit/s,可以實現寬通道頻寬和大容量mimo。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特點

2、空中介面時延水平需要在1ms左右,滿足自動駕駛,遠端醫療等實時應用。

3、超大網路容量,提供千億裝置的連線能力,滿足物聯網通訊。

4、頻譜效率要比lte提升10倍以上。

5、連續廣域覆蓋和高移動性下,使用者體驗速率達到100mbit/s。

6、流量密度和連線數密度大幅度提高。

7、系統協同化,智慧化水平提升,表現為多使用者,多點,多天線,多攝取的協同組網,以及網路間靈活地自動調整。

16樓:武軍

你好:手機號沒開5g**左上角網路卻顯示5g,只能說明你的手機是 5g手機,並不能說明你開通了5g **,測下上網速率就知道了,還是4g速度。

17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5g網路覆蓋區域使用5g手機就能享受5g網路了,只是網速會受到限制在在300mbs以下(換算後,大概就是我們常說的37.5m/s)。

辦理5g**可以享受更高的網速。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的是5g手機,並且有插卡(4或5g的卡)然後當地有運營商搭建的5g基站,你的手機收到了5g訊號比4g訊號強烈,就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我是4g手機,中國移動上面顯示是5g,怎樣改回4g?

19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手機設定,找到蜂窩資料,開啟選擇4g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不是眼花了,4g手機能顯示為5g?

我的手機是4g手機 昨天突然顯示5g 我家在農村?

21樓:yg風輕輕吹

不管你家在農村還是城市4g手機總不能變成5g,你那個所謂5g大概是接到無線wif路由器上的5g訊號。不不是真的5g手機。所謂5g訊號就是路由器的一個頻率。沒有多大用的。

22樓:老兵

4g手機不能使用5g網路,但是4g的手機卡可以接收5g網路訊號在5g網路中使用,估計是通訊公司對基站進行了升級,雖然顯示的是5g訊號但是隻能使用4g服務。

23樓:

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正在建設5g網路,你恰巧看到正在測試5g網路。這個很正常的,不用擔心!

24樓:

估計是在測試而已,不用擔心,如果你的地方開始佈局5g,那也是好事啊

25樓:齋冰

雖然你的手機它是4局的,但是可能他也可以匹配五局的,因為大多數的手機尤其是近兩年生產的,它都是有一個4g和5具混合的狀態,雖然它顯示是5居,但是他仍然只有4局的速度。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

5g為什麼螢幕上方顯示4g?

26樓:hd凱

用的5g手機顯示的是4g可能是因為你的5g網路開關沒有開啟,先檢視你的手機是否開啟了5g網路的開關。如果您目前所在地區沒有5g網路覆蓋,即便是開啟了5g開關也會自動切換至4g網路

27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5g手機螢幕上方顯示4g,因為可能當地沒有5g的訊號,當然就顯示4g的(就是當地還沒有5g的訊號才能是4g的),

28樓:小研老師

那有可能是5g的網路訊號不穩定,所以它才顯示4g,這個很容易理解,4g的時候有時候會顯示2g哦。

29樓:鯨落

5g的螢幕上方顯示4g,那說明你這時候的網路不好,他的這個網路會變為4g,這個時候你可以等待一段時間,重新整理一下網路,它會跟著網路的好壞,它這個顯示

30樓:少年與夢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是**,在螢幕上方顯示4g是因為你當時所處的地區是沒有接通5g網路的,所以說他就給你有先使用4g,現在**還沒有全國普及,所以說部分地區是沒有5g網路的

31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如果你的是5g手機,並且手機卡升級到了5g業務,正好附近又有5g的基站,這樣5g手機才能正常顯示5g業務;

不然的話你的5g手機依舊是享受的4g業務!

你手機附近必須要有5g基站的支援,這是關鍵!

32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有什麼奇怪的,有時4g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還會顯示耳機呢,這要看你所處的位置是否有被遮擋訊號的現象

33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上顯示4g並不奇怪,因為目前5g訊號並沒有全程覆蓋,所以,手機訊號顯示為4g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個區段的手機訊號是4g。同樣的道理,4g手機在只有2g訊號的區段,顯示的就是2g。

34樓:風君侯

5g在螢幕上顯示是4g。可能你所處的位置。通訊的訊號不好。使用的是4g的網。才顯示是4g。

35樓:萱萱愛吃海苔

5g現在還沒有全國普及。在國內相當大一部分城市暫時還用不了5g,所以5g手機會調解回4g。手機螢幕上會顯示4g。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5g網路下同時辦理了5g**才會有5g網路使用。如果你是4g手機、無5g訊號、4g網路**的情況下,無法使用5g網路服務

37樓:

這種情況雖然手機是5g手機,但是手機卡也必須換一個5g的才可以正常使用5g網路。

38樓:芊哥

這種情況可能是當前5g訊號弱,自動切換成了4g,所以在狀態列上面會顯示4g的。

39樓:乜許伱卟懂

可能是你的手機沒有把5g功能開啟。也可能是你當地沒有5g訊號會自動轉換成4g訊號。

40樓:厭倦人譚剋楛

5g螢幕上面還是顯示4g是因為在設定裡面的資料網路上面還沒有開啟5g的訊號

41樓:眠不覺冬

5g手機如果螢幕上方顯示的設計,就說明你所在的地區沒有5g的訊號。

42樓:幻宇晨風

那就是5g沒有開啟唄,現在使用的是4g網路

43樓:尹阿嘜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並不支援5g網路。

手機突然沒有4G網,左上角4G標識上面有個x是怎麼回事

是4g網路消失了,手機正在自動搜尋可用的網路,一般會降到2g能通話。建議走出去將手機避開建築物,看看能否恢復4g訊號,一般無訊號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手機左上角沒有4g標誌,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

OPPO R15左上角只顯示4G不顯示4G 是什麼原因求解

4g 沒有單獨的開啟開關,手機開啟4g之後,在檢測到4g 的情況下,會自動切換成4g 網路,無需更換sim卡 注 需要所在的地方有4g 的網路覆蓋,可以諮詢使用的運營商瞭解網路覆蓋情況。oppo r15x 開機顯示4g怎麼回事 oppo r15x 開機顯示4g怎麼回事,oppo r15x開機顯示4g...

電信手機左上角有2g3g,但是手機是4g,這是怎麼回事

第一就是4g網沒訊號,第二就是你把4g閘道器了,第三就是把手機網路關一下重開,你可以試試 說明你沒有開通4g網路 電信4g手機4g卡,左上角顯示的4g,2g是什麼意思 您好電信手機的訊號一般是分兩排顯示的,上邊的是4g網路訊號強度標識 下邊是2g網路訊號強度標識。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你手機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