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兄弟嗎

2022-12-01 01:05:10 字數 636 閱讀 9506

1樓:墜落倒計時

其實這樣的朋友,根本不值得自己傷心。其實你很重情義的啊,如果你沒有把他們當作你的好朋友,你就不會難過了。不要在意,世界上人那麼多,何必這樣。

你還可以跟很多人做朋友啊。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你因為這件事還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了。這件事對你也是個幫助,不要在意,這樣的朋友不值得。

2樓:匿名使用者

b問你的時候你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你可以開開玩笑啊,你就說「我沒有生氣啊。a這個見色忘義的傢伙,為了見女網友,把我這個朋友晾這了!」。

a後來自罰三杯,說明他至少對於放你鴿子的事有那麼一點誠意,他喝完之後,你可以說說你的感受啊,你可以說「你這個傢伙真不夠意思,見了母的就忘了我這朋友,呵呵」,他如果解釋並道歉的話,說明他還在乎你這個朋友,如果是無動於衷,那就是他沒拿你當朋友,生活中還是豁達些好啊,被別人放一下鴿子也沒有什麼關係,學會寬容他人!

3樓:

貌似你這兩個朋友只是酒肉朋友。這絕對不是好朋友能辦出來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a好友,有點見色忘友嘛!你也真是的,有什麼好生氣的,男的不都是這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 自己對自己好點吧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嗎,歌詞有“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是什麼歌?

只有他最清楚,她很虛偽亞,冠冕堂皇的話真的很可笑,難道愛她的女人就是要這麼的被動嗎?慶幸你沒有和他在一起很久,要不傷的會很深的,告訴他叫他去死吧!不好意思可能我不該說這些話但是我覺得他真的很不成熟,還是找一個和你能過死守終身的人渡過一生,那麼你得老工會對你說,我愛你這輩子,下輩子我還是要和你簽約,還...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朋友就是什麼

當所有人關心的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人在最感動的時候,期於被朋友想起,最美妙的時候,緣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沒有默契,無論多少年,無論在 摸不掉的是朋友間的彼此惦記!這就是真正的朋友!他不需要因為你莫名奇妙的奢侈而掏空他的口袋,但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出準備結婚的費用幫你渡...

材料作文這就是我所謂的101法則

當板寸頭流行的時候,女孩子們紛紛剪掉秀麗的長髮,去趕這個時髦。若是秀氣水靈的,倒也無所謂,倘是圓頭大腦的,剃個板寸刺頭就不堪入目了!當 酷 字登陸中國時,人們便將它常掛在嘴邊。但若是平素清純活潑的主持人也 酷 來 酷 去,就顯得有些不倫不類了。所以,做你自己,亮出你的個性風采才是最好的。做你自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