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復活節是什么時候,國外復活節是什麼時候

2022-12-01 01:25:09 字數 1881 閱讀 9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西方教會的傳統,在春分節(3月21日)當日見到滿月或過了春分見到第一個滿月之後,遇到的第一個星期日即為復活節。東方教會則規定,如果滿月恰好出現在這第一個星期日,則復活節再推遲一週。因此,節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間。

復活節: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4月12日

2023年4月4日

2樓:

很簡單,一般集中在3-4月,很明顯的一點就是你看到的月亮變得很圓、很亮,當時的所在那一週的週日就是復活節了。沒有固定的日子,每年都在變化。

3樓:揭元瑤

是今年的4月的12號。呵呵~可惜我來回答時已經過了!!!

外國的復活節是幾號?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紅色部分,是朋友告訴我的。他是巴西的,所以時間應該是準確的

5樓:

貌似中國沒有復活節,所以一樓為正解.

請問復活節是什麼時候?

6樓:蓋辜苟

復活節在春分日(3月21日)之後月滿後的第一個星期天就是《聖經》中講到耶穌復活的日子。由於每年的春分日都不固定,所以每年的復活節的具體日期也是不確定的。但節期大致在3月22日至4月25日之間。

復活節日期演算法:

年份只限於2023年到2023年

設要求的那一年是y年,從y減去1900,其差記為n;

用19作除數去除n,餘數記為a;

用4作除數去除n,不管餘數,把商記為q;

用19去除7a+1,把商記為b,不管餘數;

用29去除11a+4-b,餘數記為m;

用7去除n+q+31-m,餘數記為w;

計算25-m-w。

得出答數即可定出復活節的日期。若為正數,月份為4月;如為負數,月份為3月;若為0,則為3月31日。

例: 2023年的復活節日期。

1983-1900=83, n=83

n/19=4餘7, a=7

n/4=20餘3, q=20

7a+1=50,50/19=2餘12, b=211a+4-b=79,79/29=2餘21, m=21n+q+31-m=113,113/7=16餘1, w=125-m-w=3

由此可知,2023年的復活節日期是4月3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西方教會的傳統,在春分節(3月21日)當日見到滿月或過了春分見到第一個滿月之後,遇到的第一個星期日即為復活節。東方教會則規定,如果滿月恰好出現在這第一個星期日,則復活節再推遲一週。

按天主教和新教的演算法:

春分是在3月21日,春分後的月圓日是4月18日,因此復活節在之後的主日,亦即4月24日。

按東正教的演算法:

春分是在4月3日,春分後的月圓日是在4月21日,因此復活節在之後的主日,亦即4月24日。

在本世紀,大概每3年,東西教會就會在同一天過復活節。

8樓:弦之月

每年,春分過去,第一次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就是復活節。日期年年不同,一般在3月22 日至4月25日之間。

美國的復活節是幾月幾號

9樓:hotsummer橙子

是4月24日 星期日

復活節在歐洲比較盛行,在美國至少**法定假日裡是沒有復活節的。

每到復活節前夕,商家都會擺賣復活節的彩蛋、撿蛋的小籃子,還有復活節標誌性的小兔子什麼的。可能因為總是在週日的緣故,在美國從來沒有因為過這個節放過假。

高中生的話不太清楚,估計不會放假,但不知道學校會不會組織活動。一般說來,復活節比較有意思的是撿蛋活動,或者自制復活節彩蛋什麼的。

復活節,德國的兔子會下蛋嗎,復活節與彩蛋,兔子有什麼關係呢?

兔子又不下蛋,復活節是它藏雞蛋是因為 1 復活節兔是復活節象徵之一。作為多產動物的兔子,象徵了春天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兔子是愛神阿弗洛狄特的寵物,也是日耳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持燭引路者。因此,現在兔子是作為給孩子們送復活節蛋的使者。2 兔類的性成熟很早,在一年內可產下幾窩小兔 因此有俗話說 象兔子一...

復活節為什麼有彩蛋啊復活節為什麼要弄彩蛋?

第一個傳說是 描述聖女瑪利亞瑪達肋納在淚光中,忽然看見有兩個人穿著耀眼的衣服,站在她們的身邊,她回家的時候,把所見的異像彩繪在復活蛋上,然後才給耶穌的門徒。門徒也利用鴿子把這訊息傳揚開來。第二個的傳說是 聖德範被敵人用石頭砸死,為紀念他所留下來的。另一個傳說是 替耶穌背十字架的那個人,他是銷售雞蛋的...

復活節島是被誰發現的,復活節島是如何被發現的?

復活節島是由荷蘭航海家雅可布 洛加文於1722年4月5日首先發現,當天正值 教的復活節,故得名。島上的居民則稱它為 拉帕努伊 意為 石像的故鄉 或稱 特皮託 庫拉 意即 世界的肚臍 小島東距智利本土3700公里,西距最近的皮特克恩島1900公里,像一葉孤舟漂泊在萬頃碧波上。復活節島上遍佈近千尊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