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乒乓球拍板是不是假的

2022-12-01 02:25:12 字數 1639 閱讀 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蝴蝶系列的底板本身就是中規中矩型別的,也就是說很全面但是特點不突出,非常適合業餘選手的要求和感覺。雖然蝴蝶王是蝴蝶底板中的佼佼者,但是一般也限在擊球更實在,球速更快些、中遠臺更持球而已,但出球的弧線和速度是很規則的,不夠「賊」。所以,如果對手對你的球路熟悉,即使你現在的球速比以前稍快,也能比較輕鬆的接過來。

其次,如果你用的是狂三,和蝴蝶底板配套的話,灌膠是必不可少的程式,特別是如果你追求爆衝感覺就更需要灌膠了,不然會感覺很木很肉。而目前無機膠水並不要求灌膠,這其實是一個矛盾。當然,業餘現在一般還是用有機的,我就是。

第三,度數偏大其實不適合業餘愛好者,因為持球和控制的感覺不好,而狂飆本身底勁很好,蝴蝶王彈性又足。最後,建議幾點:一是改低度數的試試,我認為39度最好;二是適度灌點膠;三是打球時多打線路和落點,這才能發揮你板子的「全面」的特點。

至於板子的真假,一般如果你是在正規的乒羽店買的,有防偽標籤,應該不會假,慢慢體會慢慢磨合吧。另外,現在在國家級別以下,一般專業的橫板大多用斯蒂卡,直板的多用亞薩卡,而業餘的大多用蝴蝶板。你如果想追求球的絕對質量,可以嘗試用斯蒂卡oc或者亞薩卡馬碳作為自己的副板,嘗試那種發力爆衝的感覺。

希望能幫助你作為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日本蝴蝶廠商生產的蝴蝶王號稱是世界上銷量最大的一款芳基纖維拍,橫拍的英文名稱viscaria,譯名維斯卡利亞,結構為五木加二芳基碳。直拍英文為taksim。國手張繼科目前正在使用該球拍,其套膠正手是海夫藍鯨ii,反手蝴蝶大巴,bryce。

蝴蝶王的膠皮搭配:

根據以前的經驗,蝴蝶的球拍要配蝴蝶的套膠才好用,但是國外的套膠都是澀性的,我用不習慣。所以,還是選擇了使用國產套膠。正手試用了狂飆三40度和729單膠片加gp海綿,反手試用了729-2和729單膠片加德國金屬海綿。

蝴蝶王的試打體會:

打快攻是此板的強項,聲音好聽是打球的一種享受。由於桐木大芯的結構,雖然堅挺的板身令人很難感覺形變,但是灌膠之後的狂三和729加gp都表現出優秀的拉球吃球能力,你也能很快上手,中等的力量可以打出較快的速度。臺內球的控制稍差,拍型要少立一些防止球搓的太長。

由於板身硬挺,所以小動作的彈擊和挑打容易做出來,效果好。而反手的擰和拉,由於力量比正手小很多,所以不容易吃住球,難度大。遠臺防守放高球底勁充沛,可見此拍屬於全面型,遠近臺都有球。

蝴蝶王由於較硬,發球的旋轉比純木差一些。

選購建議:

蝴蝶王橫拍的攻拉均衡,硬度比較接近纖維板子,拉球的旋轉和速度都不錯,既適合練習基本攻,比如快攻和拉球,也適合一定水平的比賽。但是,與純木相比,吃球程度仍然小一些,所以在自己手感不是很好的時候也不要選用,否則會有較大的失誤率。蝴蝶王更適合直拍選手選用。

由於**在人民幣一千元左右(170加元左右),所以並不適合大多數乒乓愛好者使用,價效比太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你的蝴蝶底板是有鐵牌和防偽的那麼你的底板應該是真的,但是介於你說的沒有力量的問題,我想是應為沒一個球拍擊打球是給你的感覺都不一樣,也許你的底板是軟碳控制型別呢?只是也許,就是說需要你和底板之間有一段時間的磨合,你才會找到使用它的規律,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底板有防偽標誌就是真的 只是你還沒用習慣 你一直用原來的球拍現在突然換了一球拍 打起球來的感覺也就沒有原來那麼好了 所以你會覺得是假的

乒乓球拍各種膠皮的特點,乒乓球拍的膠皮分為哪幾種?

乒乓球膠皮品牌推薦之乒乓球拍膠皮分類 正膠 反膠 長膠 正膠 也叫短顆粒膠皮,特點是彈性好 速度快 擊球穩 不吃轉,適合近臺快攻,尤其是左推右攻型打法,是直板快攻型選手最常用的膠皮型別之一,如覺得手腕動作靈活,大臂和腰腹力量不夠,最好正面選擇以速度制勝的正膠球拍。目前還有一種中顆粒膠皮,有不旋攻擊的...

乒乓球拍多重合適,標準的乒乓球拍有多重

乒乓球拍的重量分為底板的重量 套膠的重量。兩者重量之和是球拍的重量。乒乓球球拍的重量沒有規定,不存在標準重量這一說法。未貼過膠皮的標準重量直板為86g橫板為92g,貼完膠皮的直板為175g,橫拍為195g.1.底板的重量 目前的乒乓球底板,重量大多都在86克左右,輕的有70多克,重的有90多克,這種...

乒乓球拍什麼牌子的好 乒乓球拍什麼牌子好

瑞典 斯蒂卡 阿瓦拉 德國 多尼克 尤拉 挺拔 日本 蝴蝶 尼塔庫 亞薩卡 達克。國產 紅雙喜 729 銀河 世奧得 拍里奧。球拍的話紅雙喜但是要賣到真品,其實可以去一些求店他們那邊可以做球拍,你買適合自己的球面和木板讓店主給你粘好 就好了 省錢個性 跟適合自己的水平需求。順領運動專營店有紅雙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