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分手,他會恨我么?需要道歉嗎

2022-12-01 04:55:11 字數 5234 閱讀 7350

1樓:絕頂青松

當年恩愛有加 如今分道揚鑣 剩下的只是兩顆心的冰冷難道這就是愛 這就是永恆的愛 苦笑無言

不用和他道歉 因為受傷的也包括你 甚至你受的傷比他還深 讓他從你的感情記憶中消失吧

情海無邊 回頭是岸啊

2樓:

分手了個人感覺做朋友的機率不大!!其實愛情就是這樣的 沒有什麼需要想這麼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所謂的「感情」跟本就是對方都想嚐嚐戀愛,然後就恰好碰上對方你們所謂的付出,說到底就是建立在物質上的小打小鬧現在分了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好的反思自己至於道歉 你就說吧 讓你們的小打小鬧留下個好的結局 以後的路還長 真真的感情在後面 不要留下陰影

4樓:俊俊愛笨笨

已經分了這麼久了,就讓他過去吧,怎麼又要回去道歉呢?

5樓:

他是真的想給你買手機的,但買的時候為什麼不去呢,你想過這個問題嗎,你問過他為什麼嗎?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嗎?在這些還不清楚的情況下,你就要分手。也許是你有點過了啊。

他要再給你買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給他機會呢,有句話你聽過嗎?「給他一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你為什麼不給他呢,就是因為他上次沒兌現他的承諾嗎?

兩個人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的。你和他在一起四個月,你對他理解多少呢。他想要什麼你知道不知道啊。

我勸你一句話,什麼時候都不要衝動。因為還有一句話你還是沒有聽過吧,「衝動是魔鬼」

6樓:雲亦清楓

我和你一樣

曾經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後來我們分手了

很平靜地

我沒有死纏爛打

也沒有說很過分的話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

也沒必要糾纏下去了

7樓:娛球你秒生碟

他好像不怎麼珍惜你..?

如果道歉可以減輕你的內疚,那你就去道歉吧.

他恨你是他的事,本來就是他傷了你.跟你沒什麼關係.

過段時間就會沒事了.

8樓:

不算高人拉~~但是是個人意見~...我覺得你只要發個簡訊給他,簡單的三個字就好:對不起...

千萬不要解釋很多,這樣他會覺得你很假...你只要送上你的歉意,這樣你首先你心裡會很好過真的...還有就是這個男的,如果他是男人有夠胸襟寬曠,對你們當初的愛也是認真的話,那麼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裡面包含的意義他自然就會明白...

也自然會原諒你當初因為腦小脾氣而犯下的錯誤...

要珍惜眼前人..女生就是容易不滿足~~

呵呵...anyway..希望你會幸福

9樓:

你們相愛嗎?

或是低層次些

你們 互相喜歡嗎?

你們為了這樣子而 決裂

如果你們是真心的想為對方付出的話。

值得嗎?

你們互相體諒嗎?

瞭解嗎?

考慮到一些實際的 狀況嗎?(比如,金錢方面,生活方面)男人都愛面子。程度深淺不同而已。

我覺得你做到不對。而且,男的嘛。我只能說「不是男人」

不過我想多一個朋友總是好的

不過 既然分手,做朋友也難。

還是順其自然吧。

各過各的

因為自己的錯,對方堅決分手,而且非常恨我。道歉已經完全沒有用。還能複合? 100

10樓:

自己犯的錯自己負責,放手吧,不放手更多的只是糾纏了

11樓:皆大vs歡喜

還是算了吧!就算複合你們心裡有有這道坎,以後得日子會好過嗎?

12樓:

多說的好話,粘著他,就有可能

13樓:在大觀園看阿甘正傳的美人瓜

道歉啊,誠懇點,用你的行動感動她

我和男友就這樣錯過了!因為我不信任他,沒給他面子,他現在很恨我!非要和我分手!我道歉了,哭了求了,

14樓:青絲不掛

男人最要的就是信任,忙裡往外再被女人猜疑這樣的日子沒法過,面子是男人的必備品。不給面子這就是你的錯了,不如就這樣吧,時間長了就放開了

15樓:可樂加冰夢晨

他不應該這樣的!小事一樁不夠大度!有點小肚雞腸!

16樓:箭橋中學學習吧

分吧!你怎麼這樣,難道沒有他,你就過不了了?說不定以後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朋友呢,我真誠的祝福你^ω^,新年快樂*^_^*!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苦果你是承擔了 但是你在不信任他的時候他提醒你了麼? 他是否信任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你在努力也得不到,是你的,你趕他走也走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像是你和你男朋友嗎,那麼醜分了就分了,下一個說不定比他好。

20樓:薛大絮叨

男生需要信任 需要在外人面前有面子 愛情需要你們互相信任的 沒有互相信任很難走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後才懂珍惜 誰都知道 可有幾個能明瞭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友應該是適合自己的,什麼菜配什麼料,還有要多去了解對方,不要老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思考問題,跟著心走,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面怎麼被人欺負都能承受的了,自己深愛的人傷害了他,他卻承受不了。

24樓:渾範明

也許你倆真不合適姑娘要找個對白已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緣份,再求也沒用,分就分了,再找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沒有愛,我男朋友那樣,分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犯賤求他分就分唄

28樓:小明媽媽

本來就不愛你,借題發揮罷了,高傲的做自己。

29樓:手機使用者

愛需要自由!理解!包容!

這樣分手需要當面道歉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生的角度講。其實我覺得她還喜歡你,要不然不掛**,要是決定一刀兩斷的話應該不是這種反應。我不知道你所說的道歉是說想個她和好還是就是單純的道歉,如果是想和好,那道歉肯定少不了,至於禮物那要看你自己,最重要的還是你的真心和誠意還有滿滿的愛。

當然如果情況是後者,你並不想和她和好,而是想分手,那我覺得道歉還是暫時免了吧,你的道歉只會讓對方更難受,有時候恨也是一種很好的療傷方式。等過段時間道歉也不遲

31樓:

你應該主動去認錯,男子漢大丈夫,要能曲能伸,這點「曲」, 他還怎麼指望將來的你能「伸」,買平時他喜歡吃得東西或水果(蘋果),他在等著你的,快去,

32樓:自殺唯美

暈,錢重要還是你們的愛重要?你好好掂量哈~快把你女朋友追回來吧,他說你不成熟是希望你變得成熟,如果你真的愛她,為他做出改變吧。

33樓:

建議老死不相往來~

對她,對你都好

一分手就相互拉黑,我打他**也把**拉黑,陌陌上也拉黑,我想和他道歉,不知道還有沒有道歉的必要呢?

34樓:回話啊笨

沒必要了,他已經是要徹底跟你斷絕來往,小肚雞腸,不需要道歉了

35樓:啊山大俗

沒有,說明他都不願意和你有任何聯絡,你還是不要和他在糾纏了。

36樓:蝴蝶飛飛魚

完全沒必要。拉黑了太小氣了。

37樓:況芷藍

如果他真的愛你沒有必要這樣做,如果愛你他還會來找,你這樣下去他會感覺你離不開他,讓他很煩敢

38樓:

都分手了,做什麼都是多餘的,沒必要

39樓:文文熙自**

可以試著去了解ta內心的想法,在做另一方面的打算。如過ta真的和你想要不一樣,就不要勉強自己了,順其自然就好了

40樓:再等半年吧

你都已經不確定有沒有必要了

大概是他的錯多一點吧?

或者這段感情讓你累了。

隨你的心意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隨他了,或許過段時間就會淡忘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分手沒必要了

43樓:胳肢窩有槍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44樓:直訴訟說的

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經走到頭了所以才會這樣

45樓:頭號琵琶

過一段時間再說 等相互都冷靜了 再談

46樓:到底叫什麼名好

問問自己是否值得 值得的話 先低頭的人大氣

47樓:手機使用者

行多久,方為執著;思多久,方為遠見。

分手後發資訊罵男友滾,我需要道歉嗎?我挽留過,還是拒絕,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20

48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幹嘛人家都不愛你了玩夠了。分手了就瀟灑的轉身要過得比跟他一起還好比他還好他才回看得起你。他就那麼重要比你父母還重要還折磨自己犯賤麼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一千遍分手,也不定會分手。但男生只說一次分手,那就會絕情地不會再與你聯絡

50樓:扔你很

401781515瓦qq。其實這樣男朋友不要也罷。不值得。他都不要你了。你怎麼挽回。時間慢慢淡化一切。找一個對你好的。體貼入微的。

51樓:love糖果果

道歉幹嘛,你解氣就好

52樓:倆腿間的巨無霸

人家玩夠你了,你就不要糾纏了

53樓:龍元才

強留的瓜不甜,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女友和我分手了怎么那么恨我討厭我

01月14日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02月14日 情人節 st valentine s day 傳統情人節 0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 男孩回贈禮物的日子 0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1 black day 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05月21日 黑色情...

有什麼方法讓男朋友主動提出分手,,他又不會恨你

儘量做和她差距大的事,讓他感覺你們不合適,他就有可能會提出分手。應該會恨你。沒事找事,談啥戀愛。覺得實在玩 不愛了就直說,你管他恨不恨你,神經病,把感情當兒戲,我想爆粗口,玩人的早晚被人玩 你懷孕了,他就分了。分手總會傷害一個的,除非不在乎 沒事吃吃臭豆腐然後跟他接吻,故意運動完不洗澡。他有了別的女...

他怎么是這樣的人?怎么拒接簡訊,他怎麼是這樣的人?怎麼拒接簡訊?

瘋狂的男生都那樣,憑著感覺做認為正確的事情,總是幻想不切實際的事情,總是衝動做事不顧及後果,就像瘋狂的追求你,瘋狂的給你發ml資訊!對於這樣的男生,很有可能做出瘋狂的事情,給你發ml資訊就知道了。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當初追求你的那個男生,太瘋狂了。成熟的男生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他們會運用大腦去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