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他還這樣 什麼意思?分手是什麼意思?

2023-03-25 18:35:05 字數 4425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男人的佔有慾 就算分手了 他心裡卻還是想著你是他的。 但是你真正離開他了 他卻又會很捨不得 拼命挽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做回朋友的一種正常情況。正常的,別多心。他肯道歉就證明他還能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你,他不怎麼成熟,你們因該好好溝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種!得到的不珍惜,得不到的又想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還喜歡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不正常,你最好遠離他。

分手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漢語詞語,拼音是fēn shǒu,意思是指道別,分別,分開,就此分手,常指情人各奔東西。

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

「好聚好散」是緣分、「好散好聚」是學問。當戀情告終,如何提煉揮別的勇氣,釋懷傷痛的過往,不再蠟炬成灰,淚始幹。

竟如何提出分手,可以讓雙方的傷害減到最低呢?臺灣大學。

社會學系教授孫中興,首開先例在校園內講述「愛情社會學,教室裡總是人山人海,莘莘學子對「愛」,永遠躍躍欲試。孫老師常在課堂上問學生:「如何開口說,我想跟你分手?」

學生們的點子也不少,想出百般好聽的理由:「我要去當兵了,我們先分開一陣子吧」、「我想出國留學,也許短期內不能見面了」、「我家人希望我回南部找工作,我也很不願意分開」。

甚至有同學想出絕妙的點子,告訴對方說「不好意思,我發現我是同性戀」……等等千奇百怪的理由,縱然出發點都是不想傷害對方,但孫老師卻主張,「誠實才是上策」!

8樓:體育解說之神

你好。分手的時候,你的男朋友說終究還是離去了,意思就是說他其實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的,但是有的時候感情就是這樣,明明喜歡一個人,但是又不能在一起,最後還是選擇了分手想要真正放下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但真的無法放下嗎?

分手是什麼意思?

9樓:希曜曦

意思是指道別,分別,分開,就此分手,常指情人各奔東西。分手幾乎是愛情長路中必經的旅程,但分手,也是需要藝術,從提出分手的剎那,到勇敢走進另一段新戀情,都是人生中無可取代的歷練。

10樓:jhm一抹未來

分手就是兩個人不在一起了,不能在一起做情侶可以做的事情了,不能兩個人談天說地,沒有一個人陪你說話,陪你開心,陪你難過,當你想他的時候,而他不在身邊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的意思就是兩個人分開了,不在一起的意思也通常是男女朋友之間表達感情結束的一種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是正在談戀愛的男女兩個情侶,他們因為感情原因選擇分開,不再確立男女朋友關係,過去兩個人是恩愛的甜蜜小情侶,現在恢復單身,兩個人不再談情說愛,各自尋找新的幸福。分手就是一段感情的破裂。

13樓:生活之書

意思就是一對戀人因為內部出現矛盾或者外界不可抗拒而分道揚鑣。

14樓:紅領巾

分手就是說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已經不能再維持像之前的關係了,這個時候就需要分手了。

15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對戀人來說分手就是分道揚鑣,以後形如路人,不再有任何瓜葛。對朋友來說,分手就是告別一下,還會再見。

16樓:尋他千千

年輕人談戀愛時分手,表示二人的戀愛過程結束,各奔東西。合作方停止合作,也可以稱之分手。

17樓:祝你幸福拜託

我感覺分手的意思就是不好,想和你繼續過下去了,感覺你們兩個人不合適,所以就分開了,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從此兩人相忘於江湖。

18樓:滿恬靜

分手是什麼意思?這個問題我來。分手是什麼意思?是你倆沒有感情沒有愛情。所以說就得分手。

19樓:車西星拾將

我認為這更像是對世界的一種無助,但我不想承認失敗。我不想屈從於命運而努力工作。我不想被世界的無情所影響。儘管我很抱歉,但我想繼續前進。雖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但我仍然希望它~~~

20樓:彤興

男女朋友之間,不再是親密無間的人。

21樓:其琴楠

我覺得這更像是對世界的無奈,但我不想承認失敗。我不想屈從於命運而努力工作。我不想被這個殘酷的世界所影響。

即使在我難過的時候,我也想繼續前進。雖然這是我個人的願景,但我仍然希望接手~~~

22樓:百勝實體

188海巖男孩打破諮詢記錄是什麼意思·2021 12月19日188海鹽男孩打破你好是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很直接,就是我不想繼續了。

23樓:天榮我揪可月

188海巖男孩分手諮詢記錄是什麼意思·2021 12月19日的188海鹽男孩分手你好是什麼意思,這個意思很直接,就是我不想再繼續了。

正在分手中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生跟你說分手,結果又還來找你,這是什麼意思?

24樓:網友

第一,情感又膩了,想發展備胎。因為前任之間是一種比較特殊的關係,之前可能進展到同床共枕的地步,而再聯絡很有可能會跨越兩個陌生人相識相知相戀的過程。重新再聯絡後,不久可能又膩了,給你來一句「我還愛你但我們不再適合」。

第二,特別戀舊,得不到了總蠢蠢欲動。因為失去了便開始懷念,總回憶過往的美好,並想重新建立聯絡,塑造美好。

那對於這種情況,怎麼做呢?

要明白,愛過的人是沒辦法做朋友的!

首先,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了,記得立刻拒絕,趕緊走人;或者你對他雖然還有感情,但分析到分手原因,認識到不能再繼續下去,咬咬牙逼自己徹底了斷;

其次,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依然想要在一起(看題主意思不再喜歡他的可能性大),那麼就要逆轉兩人之間的關係。這就需要重新考量定位關係,反思之前出現的問題,共同面對解決。

最後,既然愛過了,請不要再傷害,感情中沒有對錯,不要再揭傷疤,二次傷害。

25樓:廉羽智碧玉

也許是沒找到比你更好的,舊情難忘。嗯,有可能還想和你做朋友的,還有,男的會把每一個前女友都看成他的女人,也不希望別人搶走了。我覺得吧,我們女生應該高冷一點的,如果你還喜歡他,也不要太積極了,畢竟他說的分手,太積極會降低你的地位,不好挽救。

等等看,看他什麼態度。

分手了,他還聯絡你是什麼意思?

26樓:弭曼青

分手了他還聯絡你,這也很正常。第一呢,他心中還有你,還不想跟你徹底斷絕聯絡,想經常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的人,瞭解一下你的近況。第二呢,他還想和你複合,如果不聯絡你了,就徹底斷了。

27樓:望覓雙

想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那?是誰先提出來分手的?要是你先提出分手的,說明他對你還是不死心,想追你唄。

要是他先提出來的,說明他覺得你還不錯,不適合做老婆,但也不至於討厭的,也有可能把你當備胎。不管怎麼樣,你都要掌握度,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太親密。

28樓:網友

就是還對你有點感覺,不想完全斷了聯絡,就是藕斷絲連的那種意思。我覺得如果真的決心分手,就應該果斷一點,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一點,不然兩個人一直這樣拖下去只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對他對你都沒有好處。如果確實想複合,那就直接點聊,沒必要遮遮掩掩的。

29樓:是六六啊

這個問題能問出來,說明女生也有想法吧,不然的話就算他聯絡也不當回事就好了。

如果兩個人都有挽回的想法,把握好機會,不要再次錯過哦。

30樓:新晟隆

他還沒有找到新的女友,拿你先撩著。

31樓:來自玄武湖憨直可愛的藍寶石

分手了他還聯絡你肯定是還想和你做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聯絡你是沒有完全忘計對你有想/。

33樓:吾悅情感指南

分手後的男人還總是動不動就聯絡你,其實無非這些原因。

為什麼分手了,他還是說我是他的

分手了,他還聯絡你是什麼意思,分手了,和他說和好,他還不和好,但是他還聯絡你是什麼意思?

分手了他還聯絡你,這也很正常。第一呢,他心中還有你,還不想跟你徹底斷絕聯絡,想經常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的人,瞭解一下你的近況。第二呢,他還想和你複合,如果不聯絡你了,就徹底斷了。想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那?是誰先提出來分手的?要是你先提出分手的,說明他對你還是不死心,想追你唄。要是他先提出來的,說明他...

都分手了,為什麼老是夢見他呢,為什麼分手後還是會經常夢到他

因為還沒有徹底的放下,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潛意識裡還愛。也因為她 他給你的習慣。這是分手症,每個分手的人都可能會經歷的,說明曾經你喜歡過,愛過。沒事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的。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至少說明他在你心裡還佔有一定的位置。這就叫餘情未了的感覺 證明你愛得很深,愛得很真 放不開他,...

天蠍男分手後還聯絡我是什麼意思,他是天蠍座,分手後還會聯絡我,意味什麼他還愛我嗎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 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只進入身體,不進入生活 他是天蠍座,分手後還會聯絡我,意味什麼?他還愛我嗎?40 天蠍座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