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同事約好打網球,交了押金沒人來,是否應該向他們攤分費用?(內詳)

2022-12-01 09:25:08 字數 815 閱讀 8393

1樓:然然咪

我覺得吧,攤牌可以,但不是攤**,錢數不多的話,你就這麼和他們說吧:你們幾個也太不夠意思了吧,沒來也不事先告知我一聲,現在玩沒玩成,網球拍都還沒摸著呢,便宜儘讓網球場給佔了,這次費用我一個人都墊上了啊!下次你們再這樣,我可要收你們雙倍押金哈!

2樓:仡仡北

第一,您不得不承認你自己在這件事情上也有疏忽的地方,從而倒是尷尬的發生。

第二,我們換個角度去思考,你可以把這個事件理解為一次能夠增進你們同時感情的一個事件。處理得當的話,你在同事中會讓他們覺得你受了委屈,去還是大度的原諒他們,並繼續與他們做朋友。職場人際關係是最重要的。

第三,我告訴你怎麼做:

在上次沒來的同事閒聊的過程中,你必須要重提這件事,作為好朋友的那種發牢騷的感覺說出來,但是說出來的同時,你別忘了說出子你也有做錯的地方,才導致了誤會的產生。比如說:都怪自己交定金是沒有打**給你們確認你們會不會來,就光記得你們要過來玩了。

說著說當時就怪自己笨門都沒注意要下雨了。但是要在你發完牢騷之後說。之後調侃幾句就是。

最重要的來了,當同事們聽到你說的話時如果有人要拿出錢來還給你。你要做到的是堅決不要。簡單的說句,沒關係。

如果同時堅決要還的話,那就請咱們幾個吃個飯得了,別磨磨唧唧像個娘們似的。這樣既增進了同事之間的感情,又嫌你的很大度,而且還向同事道出了你的苦惱。

其實人沒有這麼刻薄的,我相信當你提出來的時候,作為同事都會覺得自己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希望你一切順利。

3樓:我要他必須的

這個嘛 ·····················,你應該不缺那點錢吧,和氣生財,畢竟是兄弟嘛

男女同事之間月打五十幾個電話正常嗎

有工作交流的就沒問題 主要是看你信不信任那個人 那要看情況了 如果是工作忙 平時上班打沒多大問題 如果是下班時間還這麼多 就應該引起重視了 不過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商量,別自己瞎猜 除非工作上真有特別需要,否則不正常,大屬於情事 親,你要看他們的工作是不是主要以通話為主啊 也要看你是否相信他們,他們是否...

週末你本來已經和同事約好一起去看電影,可是你家裡突然臨時有事,請說說你的歉意之詞

某某某,對不起!因為家裡突然臨時有事,和你約好的一起去看電影現在我去不了,真的萬分抱歉,希望你能諒解呢!為了表示我的歉意,下個週末我請你看電影呢!只能說,非常的抱歉,因為家裡面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只能失約,但是下次出去我來請客,以示賠罪,対不起了 如果是挺好的同事或朋友,可以給同事說出家裡的事情,...

中國打黃掃非官網,中國打黃掃非官網

你是要舉報非法 還是?我知道個舉報的,但是 那裡是投訴實在太多了,估計效果不大 屁話,正經事不幹,網上的很多正了八經的語言也不讓說了。打黃掃非意思是什麼?掃黃 就是指掃除淫穢色情 封建迷信等危害人們身心健康 汙染社會文化環境的文化垃圾。打非 是指打擊違反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規定的破壞社會安定 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