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檯筆記本,我要買檯筆記本

2022-12-01 13:45:07 字數 570 閱讀 8742

1樓:

您可以登入太平洋電腦網www.pconline.com.cn查詢符合您的條件的膝上型電腦品牌及效能價位等.可以相互對比,還有價位可以參考.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微軟 xp ** 中心 一種更加側重於面向**效能開發的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看你這意思對於筆記本好像不是很懂哦,這樣的話買1,2萬的本很容易被坑哦,賺你個2,3千沒商量的。我勸你上網查查,多做做功課,這樣才不會讓js坑啦。血與淚的教訓是慘痛的。

1,2萬的筆記本價效比是很低的。不是有句話這麼說麼:價效比才是王道!

我給你推薦一款吧巨集基5112,amd64位雙核,512兆記憶體,x1300128兆獨立顯示卡,共享後達到256兆,***燒錄,120g硬碟,我最後6750拿的 帶票,花325塊就能加到1g記憶體,這時視訊記憶體共享為512兆。很超值,溫度控制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沉,不是便攜本,這樣的配置這樣的**還能要求什麼呢,電池續航能力也一般,畢竟是獨顯嘛,市面上一般的大遊戲都能通通吃,acer三年質保,大品牌沒有後顧之憂的。錢省下來幹什麼不好啊:)

我要買檯筆記本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

就你說的那2個!ibm和sony,2萬內的電腦已經很好了基本上全部應付ok!大家來幫個忙!我想買檯筆記本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d 498 這款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

我要買檯膝上型電腦

ibm的 太貴,這個價位買不到配置不錯的,建議買聯想旭日125f,各項都符合你的要求,質量也好,配置也不錯,要知道ibm個人計算機業務已經被聯想收購了,所以現在的這些聯想產品已經應用了ibm的一些先進之處.推薦acer 和明基 價效比高 要是不在乎錢的話,ibm 首選 強烈推薦聯寶,聯想,ibm,華...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想買檯膝上型電腦。

個人感覺價效比高的也就華碩,巨集基,dell,聯想等,你要求不高,很容易配置,一般配置就可以了,2g記憶體,250g硬碟,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或者整合顯示卡,不過不推薦整合的,太落後了 推薦一款巨集基的,基本配置如下 acer 4736z 442g32mn acer 4736z 442g32mn 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