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檯膝上型電腦

2022-10-10 11:10:12 字數 1181 閱讀 7891

1樓:

ibm的**太貴,這個價位買不到配置不錯的,建議買聯想旭日125f,各項都符合你的要求,質量也好,配置也不錯,要知道ibm個人計算機業務已經被聯想收購了,所以現在的這些聯想產品已經應用了ibm的一些先進之處.

2樓:

推薦acer 和明基 ,價效比高

要是不在乎錢的話,ibm 首選

3樓:

強烈推薦聯寶,聯想,ibm,華碩 等名牌筆計本的代工,只是樣子不是特別好看而已~!我用的就是,非常穩定!在重慶的夏天40度的溫度,沒開空調,24小時開機都沒問題!

4樓:都夢香養斐

神舟優雅

hp840

d215.4英寸筆記本 ——3988

hp/惠普

筆記本cq61-111tx

—————4020

hp/惠普

nw8440筆記本

———————3800

神舟筆記本/神舟優雅hp840(t4200,512mb9600gs獨顯)

——3950

如果樓主真的要4000元以下的機,超過4000元1元的機都不買的話你想要這樣的機,你只好選神舟吧!在4000元左右的機最好就選惠普筆記本呀!

5樓:理驪霞

神舟優雅

hp840

d3螢幕尺寸:15.4英寸

處理器型:intel

奔騰雙核

t4200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600m

gs標配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160gb

產品定位:遊戲影音本

6樓:穰夢菲代欣

你可以考慮一下。5千價位有兩個最好的選擇,一款是三星的r518hd4650顯示卡,一款是聯想的y450-fto(白)。gt130m顯示卡

4千可以考慮

1)七喜的v95

9600gt的獨顯,2)神舟的hp840是9600gs的顯示卡。

還有就是4千5百元左右的華碩f50w42sv-sl也不錯,是gt120m的顯示卡,推薦這幾款cpu也不錯啊,雙核處理器,日常用都足夠了!

7樓:

買吧。你說的這些牌子都有7000——8000元價位的。

我要買檯筆記本 我想買檯膝上型電腦

就你說的那2個!ibm和sony,2萬內的電腦已經很好了基本上全部應付ok!大家來幫個忙!我想買檯筆記本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靈越14rd 498 這款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

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想買檯膝上型電腦。

個人感覺價效比高的也就華碩,巨集基,dell,聯想等,你要求不高,很容易配置,一般配置就可以了,2g記憶體,250g硬碟,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或者整合顯示卡,不過不推薦整合的,太落後了 推薦一款巨集基的,基本配置如下 acer 4736z 442g32mn acer 4736z 442g32mn 螢幕...

請檯膝上型電腦,請推薦檯膝上型電腦

筆記本要執行cad,photoshop還有三維這些圖形類軟體,至少要滿足三個條件 好的獨立顯示卡,記憶體足夠,良好的散熱。綜合這些因素,個人覺得四千的預算有點偏少。應該把預算加到五千左右。價效比這個概念,個人覺得是有失偏頗的。比如大家看到兩款電腦的配置完全相同,但 就是差了1000元,那麼偏宜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