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找碴打架怎么辦,有人找碴打架怎麼辦

2022-12-01 15:35:03 字數 2417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沒有足夠的勢力,百忍成金,等自己有一定的手下,就可以公開找他們渣。(上策)

方法二,穩出他們找渣的理由,並解決,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中策)

方法三,找人幫忙,例如向你的父母反應情況,希望他們到學習找老師處理,需求幫忙。(下策)

2樓:你幹嘛咬我

先明顯地避開,一看見就轉身,就故意給他整急了。這樣的話,他們看出來了肯定不爽,接著就明著找你茬了,接著你不就可以爽爽幹一戰或者找老師神馬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裡裝只那種結實的鋼筆 再找茬打你 你就 死逮住一個往他臉上戳 注意不要插眼睛那會殘疾的 就往腮幫子上戳 只這一次 以後絕對沒人敢再招惹你了

不想讓父母知道 那麼就不要這樣

那只有忍了 多瞭解一下背景 這些人總有小頭目的 如果同學有認識這些人的幫忙認認人 然後見面哥長哥短一叫 然後髮根煙 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告老師最好 如果老師不管 那就好辦了 抓住其中的一個 往死裡打

有人故意找茬怎麼辦

5樓:日繞電工

在生活中,人際間難免會發生磕磕碰碰,難免會發扯皮。當發生摩擦和矛盾的時候,如果發生別人故意找茬的現象,你可以:

避芒。往往會發生在一些優秀的人中,去欺負那些差的人,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你的頭上,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避其鋒芒,不然真的當問題和矛盾發生的比較大的時候,上司往往不會偏向於你。

力爭。不要在生活中真的發生其他人欺負你的事情,你一定要先冷靜下來,把這件事情的利害挺分析,然後找到厲害的關鍵點,據理力爭。這樣讓那些故意找你茬的同事,就不敢小覷你。

退路。在你所在的圈內,一旦經常發生你被別人找茬的事情,這個時候除了你按照上面說的那幾點來處理,同時,還要學會騎驢找馬,即便真的有一天無法調和這種矛盾,你就可以完全直接抗擊,你就完全找好了退路,還怕什麼,還擔心什麼。一句話,我們不管到**,不要讓自己憋屈的活著。

利用。現實的生活中,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可要學會利用身邊的資源,也就是利用你身邊的人脈,儘量把別人欺負你的事情,你把問題擴大化,把事情放大化,牽扯更多的人進來,這樣一來,就能讓那些想找你茬的人三思而後行,從而用身邊的人脈更好的保護自己。

最後在你日常的工作中,當發生別人找你茬的時候,如果沒有什麼大的利益損失,如果沒有什麼其他的對你的損害,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運用一些手段、策略化解和緩衝別人的找茬。當然最好的手段和策略,就足在不傷害彼此利益的情況下,做到以和為貴,從而不為自己的職場到處樹敵。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採他,甩都不甩那種人一眼!看他那張賤臉還能在你面前出現多久!你是女的那不才好辦了嘛,找個牛比的老頭,給你撐著。

或者找幾個大姐大跟她談談,現在文明社會,不打架。女人那張臉最怕打架抓到了~!

問問她們到底想幹什麼,要是真的想找事兒,那就約個時間,約個地點,叫上所有的狐朋狗友們來歐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上還遇到這樣的人,我覺得也是不用理它,當作狗---狗衝你叫你越理它它越上臉。抬起頭挺起胸走自己的路,不用在乎別人

8樓:冰玉雪海

對付這種人。你越氣他越高興。別理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說明那人不服你啊,崩理他,談戀愛講的是感覺,並不是他會來事就行。你要是比他強的話, 揍他啊!

你要是女的?啊呀,女人的心思不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默默祝他早點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會用暴力解決 但女生比較注意形象 所以有點時候會選擇退讓 反正我是這麼覺得

兩人打架老大光找茬我該怎麼辦,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違法,可以報警處理。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有人去我家找茬打架,我在外地咋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兄弟在家就走法律途徑啊,報警還是起一定的作用的

我和一個找茬的打架,我輸了,很想報仇,我該怎麼辦?

14樓:錢馬

在這個世界上恩恩怨怨何時了,得過且過吧,放人一馬是一個人高尚情操。

15樓:璩乾

哥們,別,有事好好談,法制社會,

小孩打架我該怎么辦還打嗎,小孩打架我該怎麼辦 還打嗎

作為家長因該為孩子做一個好榜樣的,怎麼能也像小孩不懂事呢!大家心平氣和的聊一下 這位家長,你也說了是小孩打架,如果在孩子小的時候你都不能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是抱著不耐煩的態度任由其發展,那麼你有考慮到孩子長大之後怎麼辦嗎?你想讓你的孩子成為怎樣的人啊?小孩子的經歷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其以後的發展方向,如...

有人找你打架那打不過怎麼辦,如果有人找你打架怎麼辦啊,好辦法

讓他打 打完了接著報警 雖然你看著是小事可對警察來說那就是任務可以立功的 完事你就放出訊息我叔 或其他都行 警察局的某某.你就可以橫著走路了。要是不想讓家人知道就先服軟然後在找幾個朋友 實力強自己也行 那個袋子趁他一個人的時候悶上打完了就跑不過儘量別讓人看見 要是以上條件你看著都不咋地 你就去中藥店...

雙方打架有二三十人,打架的只有人,我的弟弟當時在場,沒有

涉嫌聚眾鬥毆罪,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法律依據 刑法 第二百九十二條 聚眾鬥毆罪 故意傷害罪 故意殺人罪 聚眾鬥毆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首要分子和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