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辦公室擔任導助工作需要哪些注意事項

2022-12-01 16:25:02 字數 1143 閱讀 6173

1樓:樣樣都很棒

首先要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只是一名助教,是幫助老師進行工作的,平時積極一些,但是不能對那些學生擺出老師的架子,而且要注意禮貌,尤其要注意要嚴謹一些,對待工作的態度要認真,不能馬虎,還要找一些機會去學習那些平時沒有接觸到的事情,哪怕對我們現在的生活沒有幫助,但技多不壓身,多學一些東西肯定沒有壞處

2樓:樂樂學姐

在大學辦公室擔任導助工作,我先要懂禮貌。看到老師領導要問好。其次,要有眼力價。

比如說有別的領導來了之後,你要學會倒水等事,除了做這些的同時,還應該把老師交給你的工作做好。比如打一個文件做一個**之類的。另外再閒下來的時候,可以與老師交流交流,談談心。

3樓:汽車小靈童

在大學辦公室,當然到住的工作,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首先你應該和自己的同學搞好關係,然後要和導員以及各個老師搞好關係,不要去太違背老師的意思,而且也要管理好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優秀,同時也不能落下學習

4樓:我是大神啦

在大學辦公室裡擔任導助工作需要注意,要把輔導員的各項檔案都分類整理好不要隨便亂動,輔導員的檔案需要扣章,簽字的時候一定要徵詢輔導員的同意才可以扣章簽字,不要因為是認識的同學,就隨便給他開假條。

5樓:耐小棟

作為導助的話,我覺得剛開始要少說話,多聽多做多學習,要和同學們搞好關係,多幫助同學,不要覺得自己是導助就產生一種優越感,評獎學金呀三好學生呀這種東西時不能只想著自己,要公平一點。

6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擔任辦公室主導首要的就是幫助領導處理當天的工作,處理每天在任務,把領導的一切安排好,然後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每天都有每天自己的任務要做,要學的事情一定要學好,對日後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7樓:

首先我覺得在大學辦公室擔任助教工作,那麼你一定要與辦公室中其他的教師導致搞好關係,多聽,多做事少說話,還有不要去評價導師的教學或者是管理學生的方式。然後就是不要因為導助工作而放棄自身的學習。

8樓:郭嘉樂郭嘉樂

我作為一個大學生,我認為輔導員首先要有自己的原則,辦任何事情的時候都不能越過自己的原則;第二要和自己的學生打好關係最好不要用身份來威壓;第三完成好上級領導交代的任務。

學生會辦公室能舉辦什麼活動,大學學生會辦公室可以舉辦什麼活動?

舉辦的活動很多,比如搞 電影,進行徵文比賽。又比如可以進行各種晚會。只要自己有這組織能力。是什麼地域可以搞的。沒有嚴格的限制。而辦公室需要注意的是,經費問題,因為辦公室主要管理的是學生會活動的經費預算等等。可以和別的院學生會的辦公室聯誼 不要拘泥於辦公室這個概念。你們只要可以,什麼活動都可以辦 不能...

在中式裝修辦公室中擺放哪些植物最合適

1.有枯枝敗bai葉及時剪掉,2,不能擺有刺的。3.最主要du的是注意方位zhi,像一般的樹dao都不要放西南東北內方位。各種樹有不同的五行能量。像金錢樹五行主要是金,富貴竹主要是開運。招財樹主要是放在門口的。富貴樹五行屬火等。4.樹的外表形狀要好看,不 容要有斷枝。5.注意花盆上的字及畫,這個影響...

在辦公室,在電腦前坐久了腦袋漲漲的

你好!主要是來自心理作用!其實都一樣,坐久了,身體都會發生不適!在辦公室因為是因為在工作,很乏味 枯燥,是為了應付!而在家裡那是為了享受,感到樂趣,心情好,時間過的快,身體抵抗力也隨著增加!另外長期從事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增加維生素a b1 c e的攝入。為預防角膜乾燥 眼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