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和赫子銘的婚姻會對他們的孩子帶來哪些影響

2022-12-01 16:25:03 字數 926 閱讀 6692

1樓:獨角獸優醬

何潔和赫子銘的婚姻會給他們的孩子的成長帶來一些不利的影響,因為父母的婚姻不幸福,導致孩子不能再健全的家庭中,長大性格會產生缺陷,也不能得到比較完美的父愛和母愛。

2樓:莫殤

這種不幸的婚姻肯定會給孩子帶來非常大的心理影響,因為如果兩個人離婚的話,那麼就成了一個單親家庭,而單親家庭裡面的孩子普遍的性格比較敏感和自卑,所以這對於孩子未來的發展將產生一個非常不好的影響。

3樓:湯粉

何潔和赫子銘在有兩個孩子的情況下最後以離婚收場,父母離異對孩子的影響太大了,一個不完整的家庭,對於孩子來說不管是缺失父愛還是母愛,使他們的性格形成可能會產生一定的缺陷,孩子需要在一個健康健全的家庭中成長。

4樓:隨意

缺少父愛是肯定的,而且還會有點懷疑自己的人生,以後長大了更多的跟媽媽在一起,總是會缺少一些男人的擔當吧,他們的媽媽也是很辛苦,非常的努力,我覺得這點品質是會傳承下去的。

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說他們兩個之間的婚姻不會給他們孩子帶來壞處是假的,畢竟我們都喜歡自己有爸爸媽媽愛缺少任何一方的愛都會讓我們覺得,人生不夠完美,而且小孩都是用愛來慣大的,所以我覺得對他們的孩子的成長是不利的

6樓:俊俊

破碎家庭的孩子都會受到家庭的影響。何況何潔和赫子銘的離婚互撕大戰鬧得沸沸揚揚,赫子銘前途盡毀。後來劇情又反轉,何潔與樂隊鼓手刁磊又生了一個孩子。

這個再組家庭的關係太複雜,兩個孩子長大了不知道理解不理解媽媽的做法。

7樓:

孩子的愛是需要父母雙方去完成的,缺了任何一種愛都是不可以的。尤其是還是很小的孩子,他們更需要父母每天都能夠陪伴他,跟他一起玩耍,這樣孩子的內心就會非常的健康。長大了才能夠成長為一個積極向上,陽光的孩子。

赫子銘出軌還要爭奪孩子撫養權,他和何潔的婚姻到底哪兒出了問題,讓他這麼極端

我覺得就是出軌了,而且還不認為自己很渣,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吧。兩個人肯定在婚姻裡有很多的小矛盾,但是兩人離婚還是因為男方出軌所以兩人之間才會徹底結束的。他也知道他對不起這段婚姻,得不到孩子的撫養權所以就變得特別的極端。哪出了問題,只有人家自己知道吧,我們知道的只是因為他出軌,所以離婚了。但是並不...

宙斯和赫拉的故事令人唏噓,他們有過什麼動人心魄的事蹟

1 故事 有一天夜晚,宙斯和赫拉悄悄地起來,站在草坪上完成了婚姻大事。宙斯經常離開奧林匹斯山,下凡拜會仙女們,赫拉以為自己被宙斯拋棄而大發雷霆。當丈夫回到家裡的時候,就當著眾神的面訓斥他,並且離家出走,她來到和宙斯第一次幽會的地方,獨自傷心垂淚。發誓再也不回家。宙斯想出了一個計謀,使妻子和他和解。他...

陳赫為什麼放棄相處13年的妻子和張子萱在一起?

因為陳赫跟妻子相處不下去了,而且他的心已經屬於張子萱了,所以會這樣。因為他愛張子萱。兩人因戲生情,互生好感,陳赫也因為對妻子感情變淡,所以選擇與張子萱在一起。因為他覺得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而且和對方在一起會感覺到很累,因為對方總是特別的疑心。主要是因為他覺得張子萱更加適合他,而且兩個人有很多的共同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