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么,愛情是什麼?

2022-12-01 22:55:10 字數 672 閱讀 6787

1樓:阿迪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越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要想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才撿得到?又或者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拾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談了,所以人才會變懶惰。錯,其實人是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得懶惰。

2樓:

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

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

3樓:琪琪

愛情就是,你愛著ta,ta也愛著你,彼此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刻的喜歡,一直一直記在心裡~~~

愛情是什么,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是彼此之間的相互理解,相互關愛!不是以達到某種目的而去戀愛的愛就是比較純潔的愛 真正愛我的男的是會做事都會顧及我的感受的,為人細心的,能理解我的所做所為的 兩個人真心的喜歡對方吧.那就是愛了吧.真正純潔的愛.應該只會發生在學生時代吧.因為長成大人後.愛情就會涉及太多的利益和矛盾.實在有太多醜陋...

愛情是什么?又為什么這么痛苦,愛情是什麼?又為什麼這麼痛苦?

愛情從來都是兩情相悅的,如果不是兩情相悅,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強扭的瓜不甜,愛情有時候不需要轟轟烈烈,只需平淡即可,一對情侶,不需要是天天說愛啊情啊,在生活中感受得到的。互相默契配合。如果說戀愛很辛苦很痛苦,那樣的愛情我不稀罕,也沒必要即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其實戀愛了就不要怕傷害,失戀,要勇於承擔...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其實很簡單,只是現在的人複雜了,所以愛情便不容易找到了,要是愛上一個人,就讓自己的感情簡單點,每一段愛情的開始為什麼都是甜蜜的,因為每個人都只想著對方怎樣會高興,只為對方而付出,沒太多想自己會得到什麼,所以就甜蜜。感恩的心對愛情也很重要 男人容易一見鍾情 女人容易日久生情 沒有絕對的愛情!其實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