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求符合我心情的傷感歌曲

2022-12-02 00:05:10 字數 948 閱讀 7639

1樓:_華麗_邂逅

以下是我最愛的傷心情歌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東來東往

《白狐》(老版的)陳瑞

《用心愛你你不懂》田一龍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鄭源

《一萬個理由》鄭源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鄭源

《為愛停留》鄭源

《愛過不後悔》鄭源

《別無所求》鄭源

《愛情碼頭》鄭源

《包容》鄭源

雖然傷心,但是還是喜歡那傷感的旋律......

2樓:去抓水母吧

啊啊啊!《星之所在》晚上聽(堅強點,儘量別哭,要聽日文版的哦,看著歌詞聽啊)

3樓:耐耐厄

< 不分手的戀愛 >---汪蘇瀧

< 我以為 >--丁浩然 (記得那次,我聽著這首歌,竟然哭了)

< 你的爛藉口 >-- 喬洋

4樓:匿名使用者

letting go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英語的,不過上面兩首蠻好聽的,無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都不錯。望你能早日脫離苦海。

5樓:綠城小兒

《囚鳥》,曾經也推薦給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恨自己、太多、藍眼淚、深夜地下鐵、傷心時可以聽情歌、想起、生日禮物、絕對發洩。祝你快樂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 就找維塔斯的歌聽聽 發洩一下!! 聽聽老男孩 自己傷感下!!

8樓:玉飛傑

張惠妹《解脫》 分手不一定是悲傷,受傷不一定要留給自己;

《愛情轉移》愛情就是兜兜轉轉,不一定會遇見自己的,但不要自己陷入過去就行;

有什麼傷感歌曲,有什麼傷感的歌曲?求推薦。

傻瓜 溫嵐 彩虹 周杰倫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惡作劇 傻瓜 溫嵐 我很好 我要變成硬柿子 如果可以愛你 俞灝明 我只想要 七朵花 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 是非題 范瑋琪 笑著放手 七朵花 脆弱 吳建飛 我很好 劉沁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記得愛 阿沁 期待 林俊杰 愛來過 she 感動天感動地 筆記 ...

求傷感的歌,急求傷感歌曲100首

just onelast dance feat.natural 莎拉蔻娜 失戀的人聽了會哭哦!去聽聽看吧!真的超傷感!還有首中文的 讓夢冬眠 都是得到認可的哦!kr聽一下羅志祥的 灰色空間 周杰倫的 說好的幸福呢 林的 說謊 還有 放棄愛你 我認為杰倫的 退後 白色風車 失落非主流 還有蔡依林的 離...

求一些好聽傷感歌曲,傷感歌曲, 求一些好聽的傷感歌曲,網路歌曲。

愛情劇終,卑戀,憂傷歌聲,這三個最喜歡 最好聽 聽聽啊 還有一首 說唱的 星星說愛你 也是非常好聽 我都喜歡啊 樓主 聽聽 張玉華 屬於自己 張懸 喜歡 王菲 我也不想這樣 元衛覺醒 過期 那個叫什麼了 我忘記了 歌名是 一個人去迪士尼 梁靜茹 情歌 吳克群 殘廢 深白色兩人組 還能不能,那個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