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影響人的心情,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2022-12-02 00:05:08 字數 1950 閱讀 8042

1樓:第九個潘朵拉

~~~~~~~~~~~~不是有句話是怎麼說的嗎,一個人常看太陽會變成盲人,如果總是看月亮會變成詩人嗎,呵呵,估計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月亮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嗎

2樓:曾是過來人

美國人說,有人會變成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經期的活動對人的情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非是心理作用……

為什麼月亮會影響到人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節律的關係吧……這東東繞著地球轉好幾十億年了。生物節律受它影響很大的。

人的情緒和月亮有什麼關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太陽系中與地球最親密的星球,也是我們人類最熟悉的星球。多少世紀以來,人們賦予月亮許多美好的傳說,使它具有無限的魅力。同時我們也知道,月亮的週期變化,可影響到地球海洋和大氣的變化。

但是,不知你是否清楚月亮的陰陽圓缺,對人體機能也有影響。  美國的精神病學家利伯對這個問題做了長時間的研究。他所著的《月球作用——生物潮與人的情緒》一書提出,人體中約有80%的是液體,類似海洋,這樣月球的引力能像引起海水潮汐那樣對人體中的液體產生作用,引起生物潮。

特別是滿月和朔月時,月亮對人的行為影響比較強烈,在月圓時人們容易激動,刑事案件增加,精神病人啼哭者增加,失眠和精神緊張的人數倍增。另外,醫學研究人員還發現,在滿月時,出血人數多於其它時間。其原因可能是月亮的電磁力影響了人的荷爾蒙、體液和興奮精神的電解質的平衡,從而引起人的生理和情緒的變化。

科學家們在長期的觀察和實驗中還發現,每當月亮滿月時,空氣的氣壓降低。空氣處在低壓狀態下,就會增加血管內外的壓強差,使患有炎症出血的人的毛細血管更容易出血。還有的研究者發現,月球的磁場雖然很弱,不可能對地球生物產生明顯的影響,但是,月球對地球的引力卻能導致地軸位置發生微小的改變,從而引起地球磁場隨之發生規律性的變化。

地球磁場的改變作用於人體的神經和細胞,則能使生理和情緒發生某些變異。   無論怎樣,月亮的週期變化都會給人類健康帶來危害。因此,在月亮滿月和朔月時,應特別注意情緒,保持平和心態;有炎症出血的病人也因注意病情的變化,出血性死亡。

總之一句話 還有很多事情我們還未探明,事物是普遍聯絡的,月亮只是客觀條件,保持主觀的愉快與冷靜,才是主要及根本作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除非你喜歡月亮 看著月亮不園 你就不爽~

月亮的潮汐引力為什麼對人的情緒有影響?

圓月或是新月對人的情緒會不會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引力和磁場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比如圓月時,體內的某些激素的分泌會增加,進而改變人的內環境,可以使情緒發生一些變化。但這些變化在健康人身上表現的不是很大,對病人的影響會大一些,比如可能造成一些精神病人發作等。

月亮會影響人心情嗎?

10樓:左邊的座位

月亮對人類思bai維具有負面影響。du在英語中,lunacy(精神失zhi常)一詞

dao就是來自拉丁語「luna(月回亮)」。

心理學家認為:月光答是導致人類行為異常的一個重要因素,處在月光下也正是許多項級天文學家最後在醫院裡結束一生的原因。直視月光更加危險,因為這樣做可以導致你處於暴力精神狀態。

精神病人呆在月光下的時間越長,精神越不正常。

希特勒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眾所周知,他喜歡在月光下長時間散步。

11樓:愛多久才擁有

我認為會

至少我會

有時覺得有思念的感覺 很惆悵

也許是多愁善感吧

月亮是影響感情的麼,月亮真的會影響心情嗎

沒聽過這個說法哎,應該不會吧,感情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也不會受到那種莫名其妙的事物影響,靜下心來好好捋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月亮真的會影響心情嗎 月亮會影響人的心情。人的心情,就是對環境和自身的一種心理反映。月亮作為環境的一部分,肯定會對人的心情產生影響。但是...

月亮思人的句子,關於月亮思念人的詩句

1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李白 2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李白 3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李白 4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李白 5 長安一片月,萬戶搗衣聲.李白 6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李白 7 醉月頻中聖,迷花不事君.李白 8 卻下水晶簾,玲瓏望秋月.李白 9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君直到...

關於人和月亮的成語大全,月亮和人的成語有哪些

花前月下 花前月下 hu qi n yu xi 成語 本指遊樂休息的環境,後多指談情說愛的處所。出處唐 白居易 老病 詩 晝聽笙歌夜醉眠,若非月下即花前。作賓語 指談情說愛的處所。婚戀平臺 以旅遊為約會方式的婚戀交友平臺。1 注 音 花前月下 hu qi n yu xi 解 釋 本指遊樂休息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