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子牙》會是國漫的崛起嗎

2022-12-02 05:25:09 字數 598 閱讀 2767

1樓:si路人

因為它已經錯過了國漫崛起的那一段時間。現在是我們國漫中最輝煌的一段時刻。所以我相信《姜子牙》將會是我們國漫歷史中最輝煌的一筆。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姜子牙的設定,它的起點與不是很低的,它是我們中國的神話系列,它是我們中國神話中的一部分,這就代表了他絕對不是我們最後一部輝煌的國漫。

它就在向我們中華人民,我們全世界宣告我們中國也有我們中國的文化,更會有我們中國值得輝煌的國漫歷史。它絕對是一個龐大的體系,絕對不可小窺。所以說它將會是國漫歷史上最輝煌的一筆。

2樓:曲奇小餅乾吶

《姜子牙》這部動漫的畫質還是挺讚的,嗯,但是它能否讓觀眾感動,關鍵還在於它的故事講的是否精彩,感覺這部動漫應該能達到史詩級的水平,希望會是國漫的崛起吧。

3樓:寧寧天下之歌

個人感覺不會,因為姜子牙的這部動畫片,它並不是很受人們的歡迎,從它的點選量就可以看出來了。

4樓:若說生活

應該說《哪吒》就已經是國漫的崛起了。與國外動漫不同的繪畫風格,幽默又有內涵的內容,很多人都去二刷,票房超高,這都可以說明國漫正在崛起。

國漫《靈籠》的世界觀有多龐大,國漫崛起《靈籠》到底有多燃?

他是一個二次元的世界中發展。好高大上的漫畫,不敢輕易的看 它所存在的世界有好多個。可以說是相當的大,在這一塊還是可以的 國漫靈籠的世界觀非常大。給人構建的世界觀異常的龐大 他的世界觀讓人感覺有很大發展空間 給人帶來一個非常正確的世界觀 國漫崛起 靈籠 到底有多燃?我覺得 靈籠 這部特別燃,因為7.1...

你認為國漫是否在崛起,什麼動漫讓你覺得國產動漫崛起?

在崛起,不過永遠比不上日本,事實 我們這一代成了社會主力軍就會崛起了。國漫在崛起,觀眾在倒退 近幾年有幾部國漫很不錯,無論是電影還是番,都讓我對國漫提起了信心。但是藝術這種東西有人喜歡,就一定會有人不喜歡。國產動漫近年發展的確很快,但我感覺還有很多需要向日本學習的地方,包括培養一些精良的製作團隊。肯...

《哪吒之魔童降世》又刷國漫崛起,從技術上看對比以前有哪些進步

電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破13億!位列中國影史動畫電影票房第二!如今哪吒的高水平製作和不落俗套的創新真的深感 國漫的崛起了!國漫還有很多很多的上升空間,他們未來的潛力無限大,絕不會止步於任何一部好的動漫。而我們觀眾的任務就是,平常心對待,好的我們一定去誇,而不是總為他們掛上 崛起 的標籤,走進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