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非同尋常的快樂

2022-12-02 11:25:09 字數 1471 閱讀 8434

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自律,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早睡早起,勤加鍛鍊,飲食清淡。當你變得越來越好,這種快樂無時不在。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最簡單的快樂就是最快樂,我跟著我的孩子們在動物園裡走動欣賞動物們的生活,它的感受也能傳達給我快樂。

3樓:容霓

快樂來自於內心的滿足,非同尋常的快樂根據自己的感知而來的,如果一個人的內心需求比較高當然達到非同尋常是不太容易的那麼就順著自己的內心需求去走,這個目標是否完成回頭看看在這個過程中的經歷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快樂!

4樓:鹹魚的魚樂

快樂是一種心情,是人身體的一種反應,只要你想保持開心那心情就會愉悅。

5樓:雨後彩虹

保持一顆平常心,擁有平常心的人才能體會到滿足是一種快樂。滿足是階段性成果的肯定,是人生過程的一個休止符,是從一個平臺走向另一個更高平臺的短暫休憩。滿足不是安於現狀,不是急流勇退,更不是一個圓滿的句號,滿足是一個調節。

6樓:

在小的時候這種快樂是經常見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家庭責任的增大,快樂會少些,但還是會有的,比如有了自己的小孩,還有自己想要的車子或新房這些都是很高興的事。

7樓:蘇木木喲

知足常樂你想要能更快樂,那麼你得學會知足。如果你不知足的話,那麼遇到多開心的事,你也只是一時的開心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獲得非同尋常的快樂,就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或者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9樓:迷迭di香

最重要的還是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自己開心了,就是獨一無二的快樂。

10樓:飛飛侃美食

自己最喜歡的是什麼,就是還沒去去做,沒實現,當你去做了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快樂。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想要獲得一些快樂,那麼你就應該要懂得,不要那麼計較,計較的少了就快樂了。

12樓:王碩碩王

獲得非同尋常的快樂就是做自己想做很久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每次出去旅遊,看到特別美好的風景,以及吃到很多沒吃過的美食的時候,我就會獲得非同尋常的快樂。

14樓:

學會給自己找樂趣,而且可以約幾個朋友一起玩,去玩密室逃脫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開心怎麼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能夠出去旅遊一趟的話,我就會非常的快樂,但是現在要帶小孩,根本抽不出那個時間。

16樓:木子花華

有時候快樂是很簡單的事情,可能一張**就能讓你捧腹大笑。

17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不能安於當下,不能安心,是我們最大的不快樂的**。

如何獲得《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的門票

去買他們的 快樂 網上 即可獲門票一張 9月17日截止 詳見謝娜貼吧置頂帖 長沙有很多高校有發的,可以去高校問一下。大概30元左右,包接送。直接去長沙電視臺問問?天天向上和快樂大本營的門票怎麼獲得?除了這種方式,有些節目也會將節目門票當作問答參與環節的獎勵發放。第二,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

如何快樂的活著,獲得很有意義,人要怎麼活才會有意義呢??

生活的煩惱來自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把生活劃分為很多塊,舉個例子,工作的困惱就是工作的,情感的就是情感的,不要因為工作影響情感,也不要因為情感影響工作,這樣就算一個模組有問題,其他也不會受到影響 以前,有一個人充滿悲傷,一點也不快樂,感覺世上沒有快樂的事情。有一天,這個人找到當時著名...

如何尋找快樂的方法,如何尋找快樂?

1.保持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2.充份的休息,別透支體力。3.適度的運動,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4.愛你周圍的人並使他們快樂。5.用出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你將得到相同的回報。6.遺忘令你不快樂的事,原諒令你不快樂的人。7.真正的去關懷你的親人,朋友,工作和四周細微的事物。8.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