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會玩魔方是什么體驗,男朋友會玩魔方是什麼體驗?

2022-12-02 13:05:08 字數 2088 閱讀 4942

1樓:仝如之

我覺得男朋友玩魔方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因為我覺得魔方特別的難,一般人根本就玩不好,

2樓:生活小元

會玩魔方的男朋友都是比較帥的,特別是在玩魔方的時候,可以給女生很多的幻想,贏得女生的青睞。

3樓:霧偉符

別人家的男朋友有空的時候都是要麼抱著電腦要麼捧著手機打遊戲,而我的男朋友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玩魔方,我一直以為能把魔方復原的人都很牛掰,後來從他口中得知三階魔方復原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啦。在他的影響下我也對魔方產生了興趣,但是我比較笨,就是學不會,哈哈。

4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體驗就是學會了三階學四階,學會了四階學五階,學會了五階學六階,學會了六階學異形,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最好玩的還是三階,於是開始學速擰,練指法,破速度,並幻想著自己是盲擰高手。當然,現在還只能是想想。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的魅力也在於此。當一個魔方小白,第一次學會復原魔方的一瞬間,那種滿足感是無與倫比的舒暢。隨著不斷學習進步,自己復原的越來越快,那種看的見的進步,著實讓人心嚮往之。

6樓:以心

9年的時候,那年我剛上高三,魔方開始在班上流行起來,貌似那時候也正是中國魔方開始蓬勃發展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是自己摸索著怎麼拼好一個面。後來有一天,班上有個同學照著魔方包裝裡的教程(百變魔王,這份教程當年應該影響了很多人)第一次復原了六面,於是同學們爭相學習,我也是當時學會了如何復原三階魔方。

隱約記得很小的時候家裡曾經有過一個魔方,只是到我高三之前,到我長那麼大之前,我一直覺得還原魔方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一直覺得這類高難度的東西,應該是智商頂尖的人才會玩吧。但是當我自己學會了之後才覺得,不過如此嘛。

7樓:迪

本人大二學生,玩魔方主要是從高考結束後,水平也還可以,有時候在外人面前耍魔方別人都是羨慕的眼神,國外留學生也有羨慕的,起碼算是一種異於常人的技能吧,畢竟大多數人都不會,而且我也通過魔方教學賺了一些錢,把興趣轉換成賺錢的工具也未嘗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可以鍛鍊左右腦,也是一個技能,魔方其實非常好。還有各種的比賽,總體來說也是一種技能。

9樓:坦蕩且勤快灬板栗

魔方只能算是一種愛好吧,玩得非常厲害的那種才叫特長。魔方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流行,就是小眾吧。可能很多人都會玩,但一般不會花太多精力在上面。

剛開始只是一種益智遊戲,現在主要是用來作秀和比賽比較多。

10樓:在陸水湖講葡萄牙語的玉蝶

初中時候學魔方,上課時候被老師逮著,下課後老師說:在上課之前沒復原就沒收,我5分鐘把他復原了,於是老師突然變了個人跟我說道:你這怎麼變的呀,我也在學魔方準備教我兒子!哈哈哈

11樓:

玩魔方從第二層開始,只有5個手法而已,我上學時考試一般在後五名,三十歲時,學了半個月,現在1分鐘內復原。沒什麼了不起。

12樓:qwertqew樂園

魔方不是男士的專利,女士也可以玩的。

13樓:

覺得男朋友很帥很酷,很聰明,很崇拜男朋友

14樓:銀牌評論師

搞物件的時候你會覺得又聰明又睿智,有內涵有內秀,接了婚當你面玩魔方,你會覺得無比幼稚不可救藥

15樓:亦是吾心

我不太快,也就30秒左右

16樓:帳號已登出

右手拉著女朋友,左手秀三單

17樓:愛吃海苔的小黃人

第一,我會玩雖然不快但水平超過平均水平。第二,我是個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 告訴你 啥用沒有 因為我沒物件

19樓:庹昊英

學了1天,只能復原一面

20樓:封狼居胥虎

可以玩二,三,四,五,六,七屆魔方

21樓:是白白呀白白

為啥要男朋友會玩,女生也可以玩的很漂亮

什么是合格的男朋友,什麼是合格的男朋友

處處為著女友著想,設身處地細心照料才是好男友的標準 合格的男朋友就是讓他的女朋友基本滿意,能夠一直愛著他的女朋友 合格男朋友的標準 1 忠誠愛人,對待感情認真負責,不會隨意背叛愛人。2 尊重女性,懂得看到與認可女性的價值。3 呵護對方,用心照顧愛人陪伴愛人。好的男朋友會選擇忠誠愛人,忠誠對方,才不會...

有比自己大五六歲的男朋友是什么樣的體驗

五歲不只是年齡的差距,在心性和處理問題上也有巨大差距。因為他畢竟比你多吃了五年的飯,經歷比你多多了,一開始他會拿你當公主寵愛。但你自己必須明白,你不是公主,你要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和堅定的信念 他也許喜歡你的是你的純真可愛,但任何東西都是有限度的,或許他到最後也是厭倦你的純真。他的事業還在爬坡階段,在他...

男朋友很胖是種什麼體驗,男朋友比你還白,是種什麼體驗?

胖子對事不上愁,整天樂呵呵的,被幸福感包圍的體驗。可以抱住他寬厚的肩膀。可以揉他軟軟的臉。可以戳他富有彈性的肚子。可以枕著他不會硌人的手臂。可以拽他有點粗的手指。可以坐在他堅實的大腿上。當他帶我出門,我坐在小電摩的時候,一時無法環住整個腰,只好抓住腰兩側的游泳圈,手感真的感覺很還不錯,有一種坐上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