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幼稚是什麼感覺,男朋友太幼稚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3-02 17:14:56 字數 5381 閱讀 1373

1樓:夢豪

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因為另一邊在你面前越幼稚他越愛你。

和很多朋友討論過一個話題,就是你的男朋友太過於幼稚,你是愛還是不愛,答案愛與不愛的各佔一半,回答愛的一方的人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如果你的男朋友太過幼稚,那他一定很愛你」。

我有個朋友,叫做沐沐,她的男朋友傑是個十足的鋼鐵直男,他在遇到沐沐之前是一個頭腦簡單的人,他就是那種女朋友跟他說發燒了口渴,來月經了肚子疼,他絕對回覆,那去喝水啊,多喝點熱水。如果不和他講清楚,直接的告訴他你要讓他倒杯水。

他永遠聽不懂,這杯水永遠不會到你面前。如果女朋友生氣,不跟他說清楚是什麼原因,他永遠找不到女朋友生氣的點,不去哄人,不去道歉,就這樣等著女朋友心情好了去找他。當然,他就算知道了,在他的概念裡,如果覺得自己沒錯就不會妥協。

其實女孩子都喜歡通過用鬧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很重要,有時候會有些無理取鬧,為的就是想讓對方疼疼自己,但是他就是不懂也不會服軟認慫,也特別不喜歡被別人要求做事情。

直到遇到了沐沐,才讓人直到原來鋼鐵直男也有一顆少男心。沐沐工作的時候屬老虎的,雷厲風行;但是談戀愛的時候屬貓的,黏人又愛撒嬌。傑以前說自己最不喜歡黏人又愛鬧氣的女生了,可是遇見沐沐之後,整個人就脫胎換骨了。

遇到沐沐後,傑出門做什麼事情都要跟沐沐打**請示,大到今天要和誰去**做什麼,小到抽了幾根菸,吃了幾碗飯,並且樂此不疲,樂呵呵的傻樣顯的很沒智商。

在喜歡的人面前,即便是每天晚上生氣的時候暗暗發誓「我要再理你我是狗」,「我這次要不好好生個氣把你治好我是狗」,「我要再能主動找你我是狗」。可是第二天早上睜眼清醒之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哎,我好想他啊。」

其實,愛不僅是看他的驕傲強大,更是看他的脆弱、他的孩子氣。一定是很喜歡你的人,才會不管不顧自尊心,向你展示脆弱笨拙的一面。

總聽人說起,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的智商和情商會下降到與一個小孩一樣,你會卸下心裡的防具,臉上的面具,從而脫變為人本初的樣子。也就是說愛會讓人變得純真無邪,天真爛漫,偶爾,也會變得幼稚,幼稚到令人無法直視。

2樓:斑斑愛吃肉

感覺有了一個弟弟,總是喜歡問你喜不喜歡他,他可愛不可愛,就像一個活寶一樣,每天都能逗你開心。

3樓:遠走客家

氣的自己流眼淚,心想怎麼會看上他這樣的人呢?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他情商低,什麼都不會,還什麼都不學,一副我最牛逼的樣子。

4樓:芝士排骨年糕

應該是感覺自己時刻都在帶小朋友吧,這樣子的感覺其實是很心累的,所以找男朋友還是找可靠的、成熟的好一點。

5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心很累,感覺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在哄一個小孩,時間久了,就會沒有了耐心,愛很容易在不斷遷就的過程中變淡。

6樓:司喬啊

覺得自己很累,因為他什麼都不懂,每件事情都要自己幫他解決,有時候想想總覺得自己養了一個兒子。

7樓:二果嘗美食

感覺撿了一個活寶。男朋友很幼稚,就說明他的很多想法都很單純,並且思想會天馬行空,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不用管想太多,因為沒有套路。

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男朋友很幼稚就感覺自己在帶一個小孩子。他會為了一塊小餅乾跟我撒嬌,會和貓爭寵。

9樓:曾宇文

男朋友很幼稚就會感覺他很依賴我,總是需要我在他身邊待著,自己會在他面前很有成就感,因為他需要自己。

1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他會像一個孩子,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使用自己能想到的方式來引起我的注意,在相愛的人的眼裡,這就是最幼稚的時候。

11樓:芥末愛蘑菇

就是像小孩子一樣,需要順著他的心意,照顧他的心情,為他做一些決定,最後你會很累地放手。

男朋友太幼稚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雨晴時尚影視

男性一般來講成熟比較晚,20幾歲的時候還是會表現得不成熟,有時候說話辦事會顯得不夠穩重,通常也會說他們有點幼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為人處世也就會越來越成熟,對於女性來說,在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就要接納男朋友偶爾的一些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你喜歡更成熟穩重一些的男朋友,那麼最好多一些生活閱歷,年紀比你大多一點的,但就算成熟穩重的偶爾也會冒出一些幼稚的行為,這也許是男性天生對母性的依賴感導致的。

我生活中觀察過一些男性朋友,他們對於一些流血而造成的疼痛忍耐力是非常強的, 如果是出力氣而導致的累也是沒關係的,這是我們對於男性普遍的一些看法,抗壓力強,但是如果是感冒侵襲,男性會表現得非常得弱,這時候她們就會特別依賴女性,如果這個時候男性有什麼幼稚舉動,女朋友要給予原諒,因為這是他最需要你的時候!

生活中也存在一些姐弟戀,在看《中國式相親》裡面有一期就是一個男孩才20歲出頭,不論是說話還是做事都非常稚嫩,很多事情還要靠媽媽來安排的,他自己也說自己想要找一個姐姐型的女朋友,這樣能更好的照顧她,這也許是童年缺失母親的陪伴有關,如果男女雙方都喜歡這樣的方式相處,一方喜歡照顧人的感覺,另外一方喜歡被照顧,這樣也挺好,只是大眾普遍並不是很能接受的一種方式。

如果說你更喜歡能夠照顧你的男朋友,那麼就找到比你成熟或者年齡大一些,但是男朋友偶爾還是會幼稚一些,想要在女朋友這裡找到母性的關愛那也是正常的。

13樓:喃喃感情屋

男朋友太自私的表現,男朋友很自私的表現

1 以自我為中心 自私的人心中只有自己,從來不會考慮別人,即使口頭上會替別人著想,但真正涉及到個人利益的時候,是絕對不會做半點讓步的。2 貪婪 在極端個人主義思想影響下,自私的人私慾將會無限制的膨脹,最為突出的表現便是貪婪,貪婪的索取金錢 名利甚至做到斤斤計較,錙銖精算的地步。3 冷酷 自私的人沒有...

我感覺我很幼稚怎麼辦我男朋友天天都很努力工作我什麼都不幹天天看著他怎麼辦

你這不叫幼稚。應該是比較懶,坐吧!自己睡要是找一份工作,如果說太辛苦的工作做不了。可以找一份輕鬆一點的嘛,工資雖然少一點,但是。可以t你的男朋友分擔一下。你好,你每天什麼都不幹,那你可以學會做飯,做家務,而不是天天看著他。兩個人其實是要共同努力,否則很可能哪一天他會把你拋棄,因為他也會感到很累的。能...

幼稚的男朋友和成熟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01.年輕的時候總能聽到女生吐槽自己的男朋友不夠成熟,不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許這是青春時期每個女生的心聲。年長的時候總能聽到女生吐槽自己的男朋友不夠浪漫,懷念起剛戀愛時的單純。或許這是成長後每個女生的心聲。其實男生真的很不容易,年輕的時候被女性嫌棄自己的幼稚,年長的時候被女性嫌棄自己不夠單純。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