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秦嵐扮演的哪些角色

2022-12-02 13:50:05 字數 1031 閱讀 841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個人比較喜歡秦嵐在《延禧攻略》當中飾演的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一生都在為他人而活,她心地善良更是深愛著皇上,但是在後宮當中,愛顯得非常縹緲,唯有皇權才是最重要的。

可富察皇后偏偏不看重這一切,面臨著喪子之痛以及皇上對她的越來越冷淡,她選擇輕生。

秦嵐將這樣一個角色刻畫的非常形象,也能夠看到秦嵐嫻熟的演技。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最喜歡的就是秦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富察容音。富察容音這個角色有些悲情的色彩,不僅幾次喪子而且還被信任的人背叛,最後只能抑鬱而終。

在史書上富察皇后是一個賢良淑德的皇后,在秦嵐的飾演下我們也看到了一個知書達理,善解人意,寬容大度溫潤如水的富察皇后。秦嵐的演技非常的棒,無論是對皇帝濃濃的愛意還是最後的心灰意冷,她的每個眼神都讓人入戲。有了她的精彩演繹,我們才真正看到一個賢良淑德秀外慧中的皇后。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第一次認識秦嵐的時候就是看的秦嵐演的知畫。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秦嵐飾演的知畫,但是我喜歡她不是因為這個角色,而是覺得知畫這個角色被秦嵐詮釋的太好了。演技是特別好的。

就是剛一出場開始的小公主模樣,特別水靈,真的就是人見人愛的角色吧,後來被老佛爺喜歡上,非要帶她入宮,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姑娘就高興的進了皇宮。誰知道皇宮並不幸福,她最終也沒得到五阿哥。也是一個可悲的小姑娘吧。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雖然說秦嵐主演過很多的角色,但是還是最喜歡他在《延禧攻略》裡面的富察皇后,富察皇后溫柔的,識大體的,也是一個很能夠掌管後宮的女人,可謂是皇帝的賢內助,但是卻鬱鬱而終。秦嵐江將人物的形象把握的很好,眼神也很到位。一般來說在演戲裡面,如果一個人性格比較溫和的話,那麼他可能會被另一個主演壓制,但是秦嵐在裡面並沒有表現出來,反而展現了他的另一種特色。

5樓:愛似簡單

喜歡《還珠格格三》知畫、《又見一簾幽夢》綠萍、《咱們結婚吧》蔡春妮、《延禧攻略》富察皇后!

6樓:若愛明河

我喜歡她飾演的汪綠萍

羅雲熙扮演的古裝角色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最喜歡他飾演的潤玉,在 香蜜 這部劇裡面,他是特別溫柔的男二,很招人喜歡。我最喜歡在香蜜這部電視劇中的潤玉角色,因為我覺得羅雲熙扮演的這個角色,有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我最喜歡的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男二,因為我覺得非常的深情,也很帥氣。羅雲熙適合演古裝劇,古裝扮相很吸引人,他演過哪些古裝劇?主要...

火影忍者中,你最喜歡的角色!喜歡的原因

宇智波鼬!我是鼬控 他忍著心裡的痛,將宇智波滅族,加入曉,從內部監視著這危害村子的組織 又故意死在與佐助的戰鬥中,讓二少得到了萬花筒 多偉大的哥哥 部下 忍者!沒有人不愛他,對不對?佐助,其實內心不想呢樣的,只不過被仇恨擺佈 團藏 這才是真正能成就大事的人,一心為木葉的安定著想,儘管最後還是失敗了。...

小歡喜裡面,哪個角色是你最喜歡的?

在 小歡喜 這部電視劇當中,我是特別喜歡由周奇扮演的方一凡這個角色的。雖然方一凡他學習成績不太好,經常讓方一凡的媽媽,也就是海清扮演的角色生氣,這樣的一個熊孩子,這樣一個鬧騰,愛闖禍的男孩子,可能很多家長都為之頭疼。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這種孩子往往會受到家長們的偏愛,雖然說表面對他非常嚴厲。但其實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