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扮演的古裝角色你最喜歡哪一個?

2023-04-29 17:40:07 字數 1468 閱讀 7846

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最喜歡他飾演的潤玉,在「香蜜」這部劇裡面,他是特別溫柔的男二,很招人喜歡。

2樓:e時光再燃

我最喜歡在香蜜這部電視劇中的潤玉角色,因為我覺得羅雲熙扮演的這個角色,有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

3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喜歡的還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男二,因為我覺得非常的深情,也很帥氣。

羅雲熙適合演古裝劇,古裝扮相很吸引人,他演過哪些古裝劇?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包括白髮,月上重火,皓衣行,香蜜沉沉燼如霜,上古情歌,他的古裝扮相玉樹臨風,讓人非常難忘,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5樓:生活達人曉丹

比如說有:香蜜沉沉燼如霜,上古情歌,白髮,屏裡狐,月上重火,皓衣行等等,羅雲熙長得非常帥氣,非常適合出演古裝的造型,氣質非常好,給人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演技也非常的精湛。

羅雲熙古裝劇照**,他這次的古裝裝扮如何?

6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羅雲熙他這次的古裝裝扮非常的好看,可以看得出化妝師也是非常用心了,能夠更好地凸顯出他的個人氣質和魅力。

7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羅雲熙的這次古裝扮相依舊是非常的帥氣,他很適合古裝的扮相。

8樓:小du聊情感

他這次的古裝造型很帥氣,也希望他能夠認清角色的定位,給大家帶來好的**體驗。

你是如何評價羅雲熙的古裝造型的?

9樓:楊進min是小衫

既可以玉樹臨風,步步生光,溫文爾雅,華貴大氣的風雅公子;又可以扮演好邪魅狂放,英姿挺拔的壞人角色。無論是正臉還是側顏,真是隻有天上有人間無啊。

10樓:小戴很酷

羅雲熙的古裝扮相就不用再去多說了吧,這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羅雲熙穿古裝時的樣子就像是從古代走出來的美男子。他是眾多國風美少年中的一位,穿上古裝後的他特別的神仙,都希望他能夠在自己的身上紋個半永久的古裝。

11樓:情感達人左右

羅雲熙的古裝造型還是非常不錯的,從她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造型就可以看出,好像就是一個神仙一樣。

12樓:南歌

我覺得羅雲熙的古裝造型就是我們看的古代**,裡面的男主的造型,也就讓我們幻想中的男主有了一個臉,很受大家喜歡。

13樓:冰凍不三尺

羅雲熙的五官立體,穿上古裝以後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十分唯美。

14樓:停下來了壞孩子

羅雲熙的古裝尤其是潤玉勝在了有仙氣,衣袂飄飄,加上他有芭蕾舞功夫的打底,儀態的美好補上了仙俠劇裡所缺的白衣仙人的形象空白。作為粉絲的我只能說他把古裝的審美提高到了一個高度,但這絕不是天花板。

你最喜歡秦嵐扮演的哪些角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秦嵐在 延禧攻略 當中飾演的富察皇后。富察皇后一生都在為他人而活,她心地善良更是深愛著皇上,但是在後宮當中,愛顯得非常縹緲,唯有皇權才是最重要的。可富察皇后偏偏不看重這一切,面臨著喪子之痛以及皇上對她的越來越冷淡,她選擇輕生。秦嵐將這樣一個角色刻畫的非常形象,也能夠看到秦嵐嫻熟的演技。...

乒乓球 你最喜歡的解說員是哪個,你最喜歡哪一位體育解說員?

在乒乓球壇中,其實我最喜歡的解說員應該是鄧亞萍,因為她之前本來就是一個非常傑出的運動員,而且說話也比較的幽默 我最喜歡的解說員是宋世雄,他的解說語言犀利 節奏快。聲音好聽,有很好的感染力。答 我最喜歡的要數鄧亞萍了。她解說的專業,到位。我最喜歡楊影,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她的解說語言精準,點評到位,咬...

你最喜歡單田芳說的哪一段評書

70年代的隋唐演義才是單田芳的代表作,後來的有點亂,不過評書單田芳肯定第一 單田芳大師的評書是部部喜歡,亂世梟雄 白眉大俠 童林傳 等等,他的噪音富有磁性而略帶滄桑感,聽來引人入勝,老少皆宜。有一年為聽他講的 隋唐演義 還特意買了一臺小收音機。單田芳大師的仙逝是評書界的一大損失,單老永垂不朽。單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