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十二年兵 退伍後能拿到多少錢

2022-12-02 14:55:08 字數 548 閱讀 5323

1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5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大概能拿到57萬左右。

2樓:楠楠學長呀呀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退伍時應該是「三期士官」。退伍時,部隊會按有關規定,一次性支付11.4萬元的退伍費,當月的伙食費,以及回家途中的車船費、住宿費、醫療補助費。

退伍後,原則上由鄉鎮安排就業。如果安排就業有困難,或不滿意,就只能自謀職業了。退役軍人補貼政策1、基礎養老金。

按復員退伍軍人領取養老金當年的統一標準發給。2、個人帳戶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軍齡可按一定的標準帳戶化。

具體為:以復員退伍軍人領取養老金待遇當年繳費檔次的平均額加上**繳費補貼為基數,乘以其軍齡(不滿1年按1年算)計算帳戶化額度,該額度計入個人帳戶儲存額。個人帳戶養老金的計發辦法與其他參保人相同。

3、繳費年限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的繳費年限為軍齡與其個人實際繳費年限之和。其繳費年限養老金的計發辦法與其他參保人相同。

4、優待養老金。

我是一名當了十二年的農村退伍軍人社保怎麼買

可以去社保局問問。退伍軍人學廚師,當大廚師,開飯館 我是一個農村退伍兵,當了三年兵現在以交十二年社保了,全都是自己交的,可否少交三年社保費 不能少交社保費。社保費是和公司一起自己交的。如果沒單位,自己交的話也很靈活,可以暫停也可以不交。但是到退休時必須交夠15年才能領退休金 社保是一項講究效率與公平...

當了兩年兵退伍回來。民政局發多少錢

對一樓的說來的對.當兵要自是為了錢就別去了.有你在部隊乾的時間也能在家發展 說不定發展大了掙錢.我剛認識那孩.老鄉.05年入伍07年退.是在瀋陽軍區裝甲團開坦克.他說他退伍回來就給一千多.農村戶口.我們是鞏義的.這要看你們當地來民政局自的政策,我前年的武警回家後1000元生活補助,就是說沒得補償。跟...

關於野山參,十二年野山參多少錢

不是一個意思,山參有野山參和移山參之分,野山參貴,移山參比較便宜,但是功能和野山參差不多,相對來所說價效比比較合適,自己吃得話還是吃移山參比較實惠。不一樣,野山參就是野山參。嚴格來說,只有野山參才能稱之為山參。但現在的商家為了混淆視聽,把依山參也稱之為山參。可以說,在目前的任何商業場所,自稱為 山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