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什麼樣的事情讓你覺得很勵志?

2023-03-06 08:40:07 字數 3593 閱讀 2976

1樓:峰佘無敵

說說我發小,13年的時候他開始創業,不到一年便失敗了,然而經過並不氣餒,沉下心花了兩年時間,重新積累創業資本,現在已經東山再起。

2樓:蟋蟀應報管絃

大學舍友,連續兩個月清湯寡水的,我們吃外賣,她就在那流口水,但是堅決一口不吃,挺佩服的,看上去也確實瘦了不少。

3樓:全春蕊

玩得挺好的朋友,高中時候一直不怎麼認真學,成績大概在中下游,後來開竅了,求我教他,大概努力了一兩個月,成績能進班級前二十,腦子活是一部分,主要還是拼命的去學,挺高興的。

4樓:求註冊

初中同學,初一和初二一直跟我們混日子,成績特別差,初三忽然拒絕了我們的一起邀約,專心學習,到了初四,已經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學霸了。

5樓:小皓粉絲團

挺佩服我一個初中同學的,成績挺差的,但是為了追他心愛的女生,一直從初中追到大學,現在聽說已經在美國雙宿雙飛了。

6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高中同桌,高一和高二上學期英語從來沒有及格過,高二下學期開始發憤圖強,到了高三,基本每次都能滿分,佩服佩服。

7樓:寶96713拘灰

隔壁鄰居,14年的時候出了車禍,兩條腿截肢了,然而現在開網際網路公司,估計能賺不少錢,身邊美女挺多的。

8樓:以心

班裡一個追星族,考到了東北的一個重點大學,真的是想不到,她說希望能離遠在韓國的偶像更近一些。動機不怎麼認同,不過真的服了。

9樓:塗翠綠

閨蜜比較胖,跟男神告白的時候被嫌棄了,之後我就親眼看她越來越瘦,現在已經是系裡的系花,不過貌似不再喜歡男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廣播站的一哥們,普通話賊標準,知道他是廣東人的時候很不可思議,後來聽說這兄弟天天早晚練發音,也是佩服。

11樓:燻世庭

我兒子,中考差十幾分,沒進重點高中,湖北普通高中,學習更加刻苦,高考年級第一,上了湖北985大學!

做什麼事情很勵志 10

你聽說過哪些比較勵志的事情?

12樓:消化

村裡的一個小夥伴,他小的時候,父親發生意外去世了,母親跟人跑了。兄妹兩人就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他讀小學時很努力,成績也很好,還考上了鎮上的重點中學。

讀初一時,他爺爺病逝了,然後他就輟學不讀了。來廣東後,跟人做過建築,搬磚扛水泥,發過傳單,掃過大街,撿過垃圾。可以說,為了掙錢,他除了那些違法犯罪的事沒做外,其他能掙到錢的事他都有去幹過。

後來不知怎麼的,他被人騙去做傳銷了,不過沒過多久他就以他的機智逃了出來並報警成功搗毀了那個傳銷窩點。經過此事後他就時來運轉了。他進了一個廠,由於他幹活積極認真,被老闆看中,給他升職加薪。

他抓住這個機會,在後面的工作更加努力,不斷的學習各種技能。如今他已結婚生子,買了車買了房,從農村裡把奶奶接出去享清福了。

13樓:莘夜槐

來說一說我的媽媽,我14歲那年爸爸患病突然離世,媽媽外出打工,供養我,哥哥還有弟弟上學,生活,那時候我讀初二,我哥高三,我弟弟六年級,我初中畢業考上了縣城最好的高中,但是哪時候我哥也在讀高中,家裡我媽一個人的工資根本不足以應付我們的學費和生活費,我擔心我媽不讓我上學,但是我媽說再苦再艱難都要讓我讀書上學,她說她自己苦了一輩子沒辦法但是她不能讓我也苦一輩子,所以她就讓我也讀了高中,從我爸去世時起,我媽就在同一個餐飲店打工,但是她就憑著自己的工資,讓我哥和我都上了重點大學,我媽是個很艱難的人,但是她確實很勵志,她在同一個地方上班,老闆領導同事都很喜歡她,去年她們店評選忠誠員工,我媽也是毫無懸念當選了,我覺得我媽最勵志的在於中年喪夫,一個人拖著三個孩子,但是從來沒有放棄過對我們的教育,並且在一個店上班連續8年,憑藉自己的能力和力量讓家裡的日子越過越好,現在我和我哥都大學畢業了,家裡的日子也會越過越好的。

14樓:阿舞子

我一個發小,從小父母不負責任,沒人管他,只有他自己照顧自己,屬於那種雖然有父母,但基本還是靠吃百家飯長大的人。衣服都是自己買了一直穿到扔為止,從來沒有父母陪他過假期,陪他過年,他的童年基本是在我家度過的。他父親一輩子賭錢,母親和別人鬼混,後來也不知所終了。

但是他很努力,在全村父老的幫助下,他堅持考上了高中,考中了重點大學。在大學裡就開始幫別人做文案、做家教等等掙錢,在那個房價不是很貴的年代,他用大學四年存的錢,給他父親在老家鎮上買了一套兩居室,並且讓其父戒賭,從今以後他會定期給他生活費,但是最終的結果是父親輸光了這套房子。現在我這個發小已經在北京買了房子、成了家,過得很幸福,但是他很有良心,每年都會給老家的那幫曾經幫助他的父老鄉親們寄很多東西,有些還給錢。

這些基本都是通過我實施的,但是這塊土地,他想念但是幾乎沒有值得他留念的人了,他很少回來。

15樓:秦以松

從大一開始接觸魔獸世界,每天昏天黑地的玩兒,最厲害時候應該是伺服器排第一的ss,但自己成績一塌糊塗,當大三上學期,系主任找我談話時候,已經是掛了15科,面臨勸退危險、績點只有的邊緣生,真正努力是因為搞了倆年的物件還劈腿了,失戀讓男人成長(這句哪兒看到的來著)當天回去刪了魔獸,第二天開始6點鐘去圖書館自習,晚上10點回宿舍,每天都泡在圖書館和健身房。大三下學期的重修考試一次過了5科,拿了四級證、會計證,大四開始準備銀行的考試,之後通過了交通、中行、國家進出口銀行的筆試和麵試,同時收到了三份offer,12月份考的六級也考到一個不錯的分數,雅思6.

5,大四下學期,準備省考,考出了75分的分數,大大小小的證書拿了不少,基本我的大學就過了大三下學期到大四結束,到畢業時,績點到了,雖然不高但對於我這種學渣來說已經很滿足了,每天很充實,很努力,感謝那段被人嘲笑的日子,自己咬牙堅持了下來,有困難迎頭而上。一切都會解決。

16樓:迪

說一個親身經歷吧。小學4年級時候,我們同村的一個女人,家裡比較窮,房子都有破洞,在村裡應該屬於窮人戶了,有一天聽大家聊天說建新(他兒子)的媽媽出車禍了,沒有腿了,這下完了!當時沒有概念,小時候覺得沒有腿應該是活不了了,不過這只是那個時候淺顯的想法。

在一個星期五放學的午後,吃完飯去馬路對面找小夥伴玩,我竟然看到這個女人了,一邊的腿高位截肢,模糊記得是左腿高位截肢,右腿正在蹬那種最老式且中間有槓的大自行車。自行車後座有一把柺杖;說實話當時我驚呆了,就這樣眼直直的盯著她,看她從這頭蹬著自行車消失在眼前,又看著她出現在眼前這樣反覆。當時沒有車,這條馬路是大家茶餘飯後都會去的馬路,人非常多,在馬路上的人平時都聊些家長裡短,當然少不了聊她,有的說,丟人現眼;有的說騎會了又怎麼樣;有的說真厲害,還以為這個家庭要跨了。

我不記得當時自己的想法,只是震驚到了,還有腦海裡一直都在想,我自己騎沒有槓的自行車都那麼困難,這個自行車那麼高她是怎麼上去的?怎麼騎起來的?還有要停車怎麼辦?

剎車怎麼辦?還有就是同情了吧!當然現在這些問題早就不是問題了。

17樓:饒語易

從09年讀專科,再到12年本科,再到15年讀研究生,一路走來,我想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勵志」二字。事實證明這是值得付出的。因為單從個人價值來講,專科畢業就是月薪不到2k,本科頂多3k,研究生10k。

當然。我覺得這幾年下來,自己最大的提升還是自己做事的思路,眼界,信心,都有比較大的提升,這些都是錢買不來的。心臟變大了。

讀研之後發現,原來好多事情都沒那麼困難。

聊一聊你有什麼非常獨特 讓他人覺得很重要的特點

從剛進老公家門,我的做飯的手藝就凸現出來了。他們都誇我做飯好吃,每次家裡來客人了,都點名吃我做的某某菜,我是名副其實的大家庭裡的大廚。我平時沒事就喜歡鼓搗電腦,所以電腦的一些小毛病之類的都能擺弄好。同事們的電腦遇到問題,第一個就來找我,我每次都會熱情的幫他們整好。他們都說離不開我了,呵呵。年輕的時候...

寫一寫讓你覺得很舒服的事情,並說說為什麼?

很舒服的事情,就是夏天出了一身汗之後洗個澡,然後把自己裹在毛巾裡面,躺著玩手機,想想就覺得很舒服呀。成天數著很多百元錢幣是一件讓我很舒服的事,能讓我暫時得到精神和物質上的滿足,緩解了一天的壓力。夏天把可樂加氣加冰塊,開啟電腦,一邊看電影一邊喝闊樂。桌上還有一桌好吃的零食。地上躺著我喜歡的小貓咪。廚房...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樹啊?覺得很好看

很明顯高的是楊樹。那櫟矮的眷不清像是泡桐。想問一下你們,這是什麼樹呀 這種樹叫尖萼紫莖。尖萼紫莖是一種茶科 紫莖屬植物,樹皮紅褐色,片狀剝落。冬芽具5 7枚鱗片,被絹柔毛。葉片卵形 卵狀橢圓形或長卵狀橢圓形,基部楔形或寬楔形,邊緣具鋸齒或淺圓鋸齒,上面中脈凹陷。生於山谷闊葉林中,山坡,非人工引種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