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拍戲時頭部受傷,這會影響她的拍攝嗎

2022-12-03 02:45:07 字數 974 閱讀 4093

1樓:高中孫老師

應該不會,畢竟黃聖依的工作室都已經發文了,說是沒啥大事兒,如果她繼續去拍攝還能帶一波熱度,對於她來說可是一個好事兒,所以只要不是特別嚴重她應該不會缺席拍攝的。

一、黃聖依工作室迴應受傷不嚴重沒啥事兒,所以應該不會暫停工作。既萬茜後黃聖依也受傷了,與萬茜不同的是她受傷的是頭部,但從工作室的迴應來看受傷應該不是特別的嚴重,所以大概率的情況下是不會影響黃聖依的拍攝的,萬茜骨折都沒有停工,她只不過是頭破了一點兒就停工?絕沒可能。

再說了她受傷的是頭部,可以使用帽子或者其他的裝飾品來遮蓋,比萬茜受傷的部位要好弄得多,萬茜都為了熱度沒有停工她會放棄這個機會?按照之前黃聖依的套路來看,眼下她不僅不會停工還會接好幾個通告用來賣慘。

二、之前口碑驟降只要這次受傷仍舊拍攝就能帶一波熱度,沒準還能洗白。黃聖依之前因為嫁入豪門在節目中展現了自己豪門太太的氣派,什麼讓別人提鞋或者讓別人給自己端茶倒水,還有就是對現場的工作人員不禮貌,這些都已經成為黃聖依抹不掉的黑點,如果這次她能夠帶傷拍攝,那就可以大肆的宣傳敬業這個點。

要是尺度把握的好還能帶一波好感,沒準兒之前那些黑料就會被網友選擇性的忘記,如此一來她口碑不好的事兒就可以得到扭轉,這對於來參加這個節目的黃聖依來說可是一個大好事兒,有這麼個好事兒在前面等著她,她會選擇停止拍攝?只要是漲了點兒腦袋的人都不會這麼選擇的。

最後:這些姐姐們真的是熱搜天天有,好像熱搜都不要錢一樣!

2樓:秋風體育

這不會影響她的拍攝,因為受傷並不是很嚴重,沒有造成腦**。

3樓:農家小妹婉兒

頭部是一個特別重要的部位,頭部受傷了,當然是會影響她拍攝的進度,因為她還要時間修養強勢。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肯定是會影響她的拍攝的,因為頭部受傷之後會影響很多行為。

黃聖依的同學有哪些?黃聖依是哪裡人

我記得黃聖依曬出了自己參加同學聚會的 在 中的黃聖依身穿紅色衛衣搭配短褲,美貌格外出眾,而且看起來非常年輕少女感滿滿。可她的同學感覺都已經成了典型的中年婦女了,但黃聖依依舊如此年輕。20年各位同學的變化也太大了,明星看出其他女星已經的中年婦女的氣質和裝扮,只有黃聖依,穿一件紅色套頭衛衣和牛仔短褲,整...

黃聖依的臉有馬臉長嗎,黃聖依的臉型是不是長臉還是瓜子臉?

挺長的,我覺得和馬臉有一拼 應該是和詠歌的臉有的一拼吧!沒ps 黃聖依的臉長嗎?黃聖依的臉型是不是長臉還是瓜子臉?黃聖依是瓜子臉。黃聖依 eva huang 198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浦東新區,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 出品人 製片人 商人。2005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首部電視...

劉亦菲和黃聖依很像,怎樣區別啊黃聖依和劉亦菲是不是長得很像?

1.菲菲的顴骨比較圓,鵝蛋臉,黃聖依則略呈方狀 臉比較長 2.穿著方面,亦菲比較多樣化,有短裙 可愛小衣服。黃聖依比亦菲大,自然穿的比較成熟 但是卻不失清純與可愛。3.黃聖依的眉毛較短,稍粗,眼睛較小,眼皮較厚.菲菲的眉毛眼睛則長的都很完美無缺 很像洋娃娃 4.菲菲笑時有酒窩,黃聖依則沒有 5.黃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