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是不是自帶無線耳機

2022-12-03 05:15:10 字數 3944 閱讀 6822

1樓:

沒有,iphone11標配只有有線耳機和lightning至3.5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iphone11不送無線耳機,但是包裝裡自帶earpods有線耳機,蘋果耳機是自帶耳機中最好的,佩戴時間比較久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蘋果耳機的設計風格是比較簡單的,純白色的色彩會給我們帶來一種簡單自然的感覺,光是外觀上就有一個好的視覺體驗。

2樓:ccc菜辣椒

iphone11沒有自帶無線耳機,都是有線耳機,iphone11在外觀設計上和iphonexr沒有太大區別,仍是鋁合金邊框加前後玻璃面板,只是背部採用雙攝設計,但是雙攝模組的造型秉承了浴霸風格,採用a13仿生晶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標配只有有線耳機和lightning至 3.5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不但iphone 11沒有自帶無線耳機,其他型號的iphone也沒有配備無線耳機。

4樓:夢境天空

iphone11應該是自帶不算今天這個應該是它的配比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雖然它**比較貴,但是他們的東西也是比較好的,能夠更好的進行一些實用的。

5樓:free布朗兒

iphone11並不自帶無線耳機,自帶有線耳機,若想要無線耳機需要自己花錢購買。

6樓:情緒哦

這個沒有吧,無線耳機都是另外買的,而且iphone的無線耳機還是比較貴的吧,便宜的也要幾百1000多。

7樓:勾葉孤帆

蘋果11不帶那個耳機啊,他是沒耳機,耳機需要你自己已經購買的正常情況,他都是不給他耳機的

8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是不帶無線耳機的,無線耳機需要你單獨自己去購買

9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並不是的

是需要自己購買,以後才可以的。

10樓:空口無憑呀呀呀

不是的,你這個裝置是不可以自帶的,他需要單獨的。

11樓:五易雲

蘋果11沒有無線耳機,隨機帶有線耳機。

12樓:

iphone11沒有自帶無線耳機,都是有線耳機

iphone11promax耳機什麼樣的(是否帶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earpods 是帶線的

不是無線的

無限的airpods**很貴

蘋果不可能白送給你的

14樓:小叮叮

這款手機的自帶耳機是帶線的,具體資訊你可以到蘋果官網上查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蘋果手機自帶的耳機也是有線的,不過它的介面和資料線介面是相同的,所以一般來說充電和使用耳機不能同時進行。

16樓:boy丁丁

自帶的原裝耳機是有線的,無線耳機需另外購買,因手機只有一個lightning介面就不能同時進行充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earpods,帶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分辨**iphone11promax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原廠還是精仿

蘋果11自帶充電器耳機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11自帶的,從12開始就沒有了。

20樓:納魏曲

近日,隨著iphone 12系列不配耳機和充電器外,又有訊息曝出新包裝iphone11也不送耳機充電器。

北京時間10月14日凌晨1點,蘋果正式釋出了iphone12系列手機,今年蘋果一口氣釋出了四款機型,其中包括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

當然5g也成為今年iphone12系列唯一亮點,大家期待的120hz高刷缺席,另外,iphone12mini單卡設計,以及今年蘋果將不再附贈有線耳機和充電器等是大家吐槽的重災區。

除了iphone12系列,蘋果官網顯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se都將取消eatpdos原裝耳機和充電器。

今天有網友提前晒出了iphone11的新包裝盒,從正面看與之前的包裝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如果從側面看,就截然不同了,因為盒子變矮了很多。可以說少了充電器和有線耳機也為iphone11為包裝盒節省了不少空間。

雖然今年蘋果不附贈有線耳機和充電頭被不少網友吐槽蘋果「摳門」,但是蘋果給出的理由是為了環保,目標是為了2023年實現碳中和。不過不管是蘋果為了節約成本還是為了環保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今年加入5g技術之後,仍然延用了iphone11系列定價策略。

日前還有阻止我買iphone12的理由衝上熱搜榜,除了不標配充電器、續航倒退、正面2d玻璃可能影響手感、還有漲價,而近日就有訊息稱不配耳機和充電器,最讓人失望的是,iphone11也跟風,外媒稱,新包裝iphone11也不送耳機充電器,眾多網友感慨,還是國產的手機更香。

iphone11還送耳機充電器嗎

21樓:反光鏡附近

iphone11的新版包裝外觀,也取消隨機附贈的耳機和充電器。蘋果給了一個解釋,說是按照這種只裝手機的設定,包裝盒可以做得很薄,後續儲存、運輸等等環節,都可以減少成本。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自從釋出會之後,現在購買iphone 11 是沒有句話耳機及充電器了,只有以下的充電線。

23樓:互聯穎家說

不送了,釋出會完了之後全部蘋果手機都不送了

24樓:小白有品

iphone11如今也換新包裝,充電頭耳機統統沒了,你的話能接受嗎?

25樓:老闆說的對

蘋果敲定了!iphone12不附贈耳機、充電器

iphone沒有無線耳機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需要自己單獨買,官網售價1288元,x自帶一副lightning介面的earpods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沒有的 需要額外購買

蘋果無線耳機怎麼連線蘋果11

28樓:

首先你先買好蘋果 11,再買好蘋果耳機,

再把手機 的藍芽開啟,再拿耳機開機,在手機中的藍芽和耳機匹配完成就可以了

29樓:

那你得看說明書?每個藍芽新連線一個手機都要先匹配下 每個耳機都不一樣

iphone 有無線耳機嗎

30樓:帳號已登出

無線耳機就是藍芽耳機所以,一般藍芽耳機是規格的。都可以用。蘋果專用的耳機會貴點。

(音質太好了,會讓人沉浸在**中,而完全不知道這是上課。)藍芽耳機最顯眼的就是訊號燈,一閃一閃的。

無線耳機是中間的線被電波代替,是從電腦的音訊出口連線到發射端,再由發射端通過電波傳送到接受端的耳機中,接受端就是相當於是一個收音機。無線耳機有已知有三種型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 2.1 + edr 無線技術是iphone4的。所以,只要藍芽耳機是藍芽 2.

1 + edr 無線技術規格的。都可以用。蘋果專用的耳機會貴點。

音質會好點。(音質太好了,會讓你沉浸在**中,而完全不知道這是上課。)藍芽耳機最顯眼的就是他的訊號燈,一閃一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 使用擁有藍芽技術的耳機 就可以和手機進行藍芽無線連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藍芽耳機就可以,買一個知名的品牌吧.

iphone11和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

iphone11的是暗夜綠,iphone12的是綠色。有的這兩個系列的話都含有綠色的配色,而且顏色幾乎是一樣的。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iphone 12採用直面邊...

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

1 iphonehone11和iphone11 pro在外觀設計方面,兩款手機都是劉海螢幕以及背部玻璃機身,iphone11採用的是英寸,iphone11 pro用的是英寸。2 正面設計上iphone11的邊框要比iphone11 pro更大,而且是lcd材質,而不是oled材質,所以顯示效果會遜色...

iPhone11和iPhonex哪個邊框窄

iphonex的邊框更窄。iphone11是採用的lcd螢幕,x是oled螢幕。渲染圖中的概念iphone 11整體的設計風格與iphone x相似,擁有圓潤的機身以及5.8英寸的螢幕。不過該機沒有了額頭劉海,全面屏設計更加的徹底。該機的螢幕邊框也變得更窄,所以整體視覺衝擊有了很大的提升。這款產品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