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

2023-07-01 05:40:03 字數 2665 閱讀 1120

1樓:不叫百曉生

iphone11的是暗夜綠,iphone12的是綠色。

2樓:析憐雙

有的這兩個系列的話都含有綠色的配色,而且顏色幾乎是一樣的。

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

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4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iphone 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顏色。

iphone12手機,藍色款的後蓋沒有玻璃的色澤,有種塑料感,它的顏色和很多塑料製品撞色有關,「塑料藍」源自酞菁銅。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於10月16日晚8點開始預購,10月23日發售。

5樓:網友

有的,iphone 12一共有五個顏色。分別是黑色、白色、綠色、黃色和紫色。

6樓:天涯95天空

有的iphone 12系列的話,除了取消的紫色之外,其他的跟11系列差不多。

iphone11、iphone12有沒有綠色?

7樓:想開心就高興咯

有 去**蘋果官方***就能找到 圖一是iphone11的綠色 圖二是iphone12的綠色。

iphone11

iphone12

iphone11有沒有綠色?

8樓:不離

iphone 11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共6款顏色,它是2023年釋出的一款手機。

iphone11有沒有綠色?

9樓:二琛

您好,iphone 11是有綠色款的~紫色和綠色款比較火,身邊好多小夥伴都特意換了這兩款顏色,iphone 11共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綠色、紫色。不出錯的話,推薦黑白,實際上紅色和綠色拿在手上也很好看,不過最火的還是紫色,身邊的女孩子換了11的基本都換了紫色,其中64g大概4700上下,128g大概5300上下,都是很可以的,比x價效比高多了,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感謝^_^

10樓:只能埋於心底

你好,蘋果11是有綠色的,但是是淡雅綠,不是暗夜綠的,兩個綠色不一樣,注意挑選。

11樓:情緒哦

當然是有綠色的iphone,11,現在是有6種配色,黑白兩色還有紅色,黃色,紫色和綠色,一共6種。

12樓:心若止水

蘋果11有綠色是那種青綠色顏色很漂亮,蘋果11有黑色白色紫色綠色黃色紅色。這幾個顏色都很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1 、肯定有了。

iphone11pro顏色有四種,分別是金色,深空灰色,銀色,暗夜綠色。

蘋果11採用後置雙攝,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一共六種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是有綠色的,很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來的小樣好像是沒有綠色的。這個顏色也太顯眼了。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11共有六種顏色,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

iphone11有沒有綠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很淺的那個青綠色。

18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而且是今年的主打色,但不是純粹的綠色,官方稱之為暗夜綠。並且總共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你可以去網上或者實體店檢視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19樓:二琛

您好,iphone 11是有綠色款的~紫色和綠色款比較火,身邊好多小夥伴都特意換了這兩款顏色,iphone 11共有六種顏色,分別是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綠色、紫色。不出錯的話,推薦黑白,實際上紅色和綠色拿在手上也很好看,不過最火的還是紫色,身邊的女孩子換了11的基本都換了紫色,其中64g大概4700上下,128g大概5300上下,都是很可以的,比x價效比高多了,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感謝^_^

iphone11有沒有綠色?

20樓:網友

您好,好像有個和綠色跟接近的青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 是有綠色的型號,除此之外還有以下的顏色,包括黑色、黃色、紫色、紅色及白色,有關詳情可參閱下圖:

22樓:銳恆裝飾

蘋果11手機是**產品,相比之前的蘋果手機,這次手機新增加了兩種配色,那麼蘋果11有哪些顏色呢?那就來跟大家說說吧。

品牌型號:iphone 11

蘋果11顏色有哪些。

iphone11有六個顏色,分別是紫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紅色。iphone 11 背後增加的玻璃是透明的,更加有糖果色的效果。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 蘋果11 顏色系!綠色版本也是目前為止,蘋果11的暢銷款色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iphone11和iphone12手機殼通用嗎

不通用,iphone12的邊框是方的,iphone11邊框是弧形的!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 盡量將電池更換。2.公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

iPhone11和iPhonex哪個邊框窄

iphonex的邊框更窄。iphone11是採用的lcd螢幕,x是oled螢幕。渲染圖中的概念iphone 11整體的設計風格與iphone x相似,擁有圓潤的機身以及5.8英寸的螢幕。不過該機沒有了額頭劉海,全面屏設計更加的徹底。該機的螢幕邊框也變得更窄,所以整體視覺衝擊有了很大的提升。這款產品沒...

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

1 iphonehone11和iphone11 pro在外觀設計方面,兩款手機都是劉海螢幕以及背部玻璃機身,iphone11採用的是英寸,iphone11 pro用的是英寸。2 正面設計上iphone11的邊框要比iphone11 pro更大,而且是lcd材質,而不是oled材質,所以顯示效果會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