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

2023-02-17 23:10:04 字數 3161 閱讀 8607

1樓:棉花糖

1、iphonehone11和iphone11 pro在外觀設計方面,兩款手機都是劉海螢幕以及背部玻璃機身,iphone11採用的是英寸,iphone11 pro用的是英寸。

2、正面設計上iphone11的邊框要比iphone11 pro更大,而且是lcd材質,而不是oled材質,所以顯示效果會遜色很多,從兩款手機的螢幕亮度對比度上也就可以直接看得出來了。

3、iphone11pro的機身顯得更加小巧一些,應該算是一款小螢幕手機,但是iphone11的尺寸可能會更加適合,因為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iphone11 pro max的英寸確實太大,很難去單手操作。

4、iphone11跟iphone11pro兩者工藝上其實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5、iphone十一pos系列具備了啞光玻璃材質,能夠避免當然指紋,而且它在螢幕延伸上會更加接近邊框,加上邊框是不鏽鋼材質,所以能夠製造出更好的控制黑邊效果。

6、最為明顯的差別就是iphone 11跟iphone 11 pro就兩款手機的拍照方面的差別。

iphone11 pro要多了一個攝像頭,雖然兩款手機都支援兩倍的光學變焦,但是,iphone11只支援5倍數碼變焦和iphone11 pro能夠支援10倍的數碼變焦,在拍攝長焦場景上會做得更好。

2樓:懂事又和善灬福祉

蘋果11和11pro區別:它們的區別到底在哪,看完就知道了。

iphone11和iphone11pro有什麼區別?

3樓:探花飛刀李

11屬於這個系列的基本版,11pro屬於高配版,攝硬鏡頭更加好,記憶體更加多,電池容量大,max屬於頂配版,最高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有幾點比較突出的區別,前者用lcd屏,邊框粗,後置雙攝,而後者用頂級a屏,邊框細,後置三攝。

5樓:boli心易碎

配置不一樣,這麼給你說,一個按普通版本算的話,另一個就是升級版本。

6樓:傳說灬藍胖子

蘋果11和蘋果11pro相比螢幕更小一點 攝像頭的清晰度也沒有蘋果11pro更清楚 配置稍微低了一點其他都一樣。

7樓:來回科技

iphone11對比iphone11pro,少了這些該買誰?

8樓:塗桖

11雙攝像頭11pro三攝像頭。

9樓:討厭熱可可

我也想知道,我的猜測是這樣,iphonecpro,更有排面。

iphone11和iphone11pro區別

10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看你個人需要啊,11比11pro小,但是配置上肯定高,如果11有512版本的,估計銷量會遠超11pro。至於功能,我覺得我買11pro是因為它有三個攝像頭,最主要的是它比11貴很多。

總之,你要是關心配置的問題,11pro max好一點,要是不是特別關心配置,11就可以了;喜歡小螢幕,11pro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區別有,iphone11用lcd屏,後置雙攝,而iphone11pro用的是頂級a屏,後置三攝,至於還有比較小的區別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就是螢幕材料尺寸,和攝像頭。11pro oled,11lcd,11pro比起11多一個超廣角鏡頭。其他基本上差異不大,可以去官網瞭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採用lcd屏,後置雙攝,邊框更粗,而pro則採用頂級a屏,後置三攝,邊框更細。

14樓:關振翱

iphone11和iphone11pro的區別就是iphone11pro是它的升級版。

1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更好,多了一個攝像頭。

iphone11和pro的區別是什麼?

蘋果11與11pro的區別

16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一、螢幕尺寸不同。

1、蘋果11:蘋果11螢幕尺寸為英寸。

2、蘋果11pro:蘋果11pro螢幕尺寸為英寸、英寸。

二、機身可選顏色不同。

1、蘋果11: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

2、蘋果11pro:暗夜綠、太空灰、銀白色、金色。

三、特點不同。

2、蘋果11pro:分別為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其中,廣角鏡頭光圈f/1.

8,採用六組鏡片;支援光學防抖和100%的對焦畫素,長焦鏡頭支援2倍光學變焦,光圈f/;超廣角鏡頭視野達到120度,光圈f/,三顆攝像頭配合可實現0.

5倍變焦、1倍變焦和2倍變焦。

17樓:雲騎士科普

iphone11和11pro的區別在**?果然一分價錢一分貨。

蘋果 iphone 11 pro和蘋果11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的區別,二是功能的區別。pro有雙卡功能。

19樓:網友

很多區別,首先螢幕就不一樣,11por是寸的oled螢幕,11是英寸的lcd螢幕,從顯示亮度和畫素密度包括解析度11的lcd螢幕都是比不了的,在一個大的區別就是11por後置三攝,廣角,長焦,超廣角,11是雙攝只有廣角和超廣角,前攝和後攝的引數都一樣,還有一點11por是磨砂的玻璃後蓋,攝像頭區域是亮面材質,11是亮面的玻璃後蓋,攝像頭區域是磨砂材質,在一個就是兩者都是支援18w快充的 但是11por隨機附帶了18w充電頭,而11帶的還是祖傳的低功率充電頭,想要享受快充只是自己單獨購買充電器了,剩下的區別也都是很小的,包括拍照,錄影的玩法功能呀,等等。

但是比較欣慰的是,兩者的晶片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兩款手機的效能是完全一樣的,雖然11是後置雙攝,但是又有多少人需要長焦鏡頭呢?雖然他是lcd屏,邊緣大黑邊也大,但是lcd屏沒有oled屏那麼傷眼睛,跟por一樣的效能想想這個**,真的很香了,黑邊也就視而不見了,por呢他就是小一號的pormax,預算充足,想要享受iphone的專業相機模式的,還有por系列手感和工藝,還是建議上por系列。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iPhone11和iPhonex哪個邊框窄

iphonex的邊框更窄。iphone11是採用的lcd螢幕,x是oled螢幕。渲染圖中的概念iphone 11整體的設計風格與iphone x相似,擁有圓潤的機身以及5.8英寸的螢幕。不過該機沒有了額頭劉海,全面屏設計更加的徹底。該機的螢幕邊框也變得更窄,所以整體視覺衝擊有了很大的提升。這款產品沒...

iphone11和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

iphone11的是暗夜綠,iphone12的是綠色。有的這兩個系列的話都含有綠色的配色,而且顏色幾乎是一樣的。iphone12有沒有綠色的?您好,iphone12手機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iphone 12採用直面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