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尷尬的溼疹,該如何是好,成人溼疹是如何引起的?

2022-12-03 09:35:08 字數 3069 閱讀 9429

1樓:樂天啟

溼疹用不著尷尬,有病就得**,只有你配合好醫生,你的溼疹就能**。

**溼疹是如何引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某些過敏的食物,或者是吃了某些藥物,長時間處於潮溼環境中,都有可能引起溼疹。謝謝望採納……

3樓:燕子老師課堂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損害,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的瘙癢、紅斑、丘疹、滲出、結痂,佔**科門診量的60%-80%。溼疹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方面:1、內因:

過敏體質人群易患溼疹。精神緊張、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睡眠質量差可造成免疫力下降,易誘發溼疹;2、外因:某些過敏因素,如食物、花粉、蟎蟲、黴菌。

外因和內因的共同作用下,容易爆發溼疹,這時需要患者到醫院**科就診,控制病情,防止疾病進一步的發展。

溼疹是如何引起的?需要注意哪些?不**會自愈嗎?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典型症狀為皮損以紅斑、丘疹、丘皰疹為主,瘙癢劇烈,常發於頭部 面部 手腳部位 四肢關節處等。根據描述是溼疹。患有溼疹除了藥物**,生活護理也不能少。特別是飲食一定要忌口。

5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溼疹大多數都是由於過敏引起的,平時在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要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態,如果是一般的溼疹不**也會自愈的。

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做好溼疹的預防呢?

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想要做好預防溼疹的,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到空氣不太好的地方。再就是平時多喝一些排溼的茶,平時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做運動,都是可以把身體的溼氣排出去,就可以預防溼疹。

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日常生活中想要避免溼疹,首先一定要注意一些部位的健康,經常的話要保證他們的乾淨衛生。另外的話一定要注意,注意排除體內的溼氣,這樣的話也不會引發溼疹。

8樓:深圳**科醫院

隨著季節的更替,引起很多**疾病在生活中頻繁出現,其中溼疹疾病就是大家較為常見的一種,如果您不瞭解溼疹疾病的危害,而延誤醫治,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諸多煩惱。那麼,溼疹疾病對患者的危害有哪些表現呢?

一、具有遺傳性:在五大易遺傳的疾病中,溼疹就位列其中。溼疹跟過敏一樣,屬於過敏反應的一種,遺傳機率是50%。

二、對患者造成外觀損害:溼疹患處有成片的紅斑,密集或疏散的小丘疹,或是肉眼難見的水皰,嚴重時有大片滲液及糜爛,色素減少嚴重影響外觀形象。

三、瘙癢難耐影響正常工作生活:得了溼疹使人瘙癢難忍,劇烈的瘙癢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甚至影響其正常的工作、生活,長時間**不徹底可以導致精神萎靡,煩躁及精神因素障礙。

四、遷延不愈引起色素沉著影響容貌:溼疹**不及時或**方法不科學會導致產生色素沉著或疤痕。而這些瘢痕一般很難去除,往往是伴隨終生性的。

五、預防溼疹要避免快速的溫度變化快速的溫度變化可能是引發溼疹的前因。從熱辣辣的屋內踏入冰冷的戶外,或從冷氣房中進入熱水浴,都或許產生**病。

9樓:雲九卿

春季比較乾燥,所以要做好保溼,可以選擇含有保溼效果的護膚品,擦拭除了臉上護膚之外,還要做好身體的護膚。洗完澡後一定要把身上擦乾,不要渾身溼漉漉的就去睡覺。洗澡不要過度頻繁,**太過乾燥或者太過潮溼都容易引起溼疹。

溼疹是因為溼氣太重嗎?該怎麼辦好呢?

10樓:仙樂飄飄

溼疹是因為溼氣重引起的,這個也有一定的關係,但和個人衛生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平時多吃些紅豆、薏米和注意個人衛生,這樣的話會降低溼疹的發生。

11樓:

溼疹是非常令人頭痛的毛病。西醫沒有什麼搞辦法,多數就是帶有激素的藥膏,當時檫了好使,可不久又犯了!最好去找中醫看看是不是屬於陰溼體質,不知道你胖不胖?

多數胖子是溼氣很重的。去中醫看看,吃著中藥調理下。

12樓:言西早

溼疹是因為溼氣太重嗎?怎麼辦好呢?溼疹是溼邪留滯肌膚而造成的表現,跟體內溼氣是沒有關係的。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用拔罐,刮痧的效果是不佳的,可以採取利溼止善的措施進行**,比如用芒硝,蒼朮,苦蔘等煮水外洗進行**。

13樓:

也不一定是溼疹,我之前有體癬也是這個情況,然後是用了一段時間達克寧就好了,也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溼氣太重,也有可能是過敏導致,建議遵醫囑用藥,不要自己亂來

溼疹是怎麼樣引起的,應該怎麼治?

溼疹是怎麼引起的?如何**好呢?

15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7樓:金華**病防治院

溼疹其實是最常見而且表現最複雜的疾病。根據不同的階段,其表現不一樣。比如急性期,可以有較多小水皰、糜爛,也可以有較多滲出。

在慢性期是肥厚,但是實質上是瘙癢較重要。溼疹的**基本上要根據不同的體質,不同的情況到醫院找正規的大夫對症**。但是一般最常見的是滲出較多的,可以用清熱解毒中藥煎水溼敷。

慢性溼疹一般是中藥做成軟膏,區域性外用。溼疹只是外用藥**,效果不好,因為此病往往容易反覆,主要跟內部個人體質有關。所以一般在**時經常還需要配合內服藥,尤其是用中藥內服內部調理,用健脾祛溼或者用清熱燥溼、清熱涼血,通過調理臟腑祛除溼熱進行**。

18樓:濯山揭含蕊

您好,避免有剌激性的物質接觸**,不要用鹼性肥皂洗患處,也不要用過燙的水洗患處,不要塗化妝品或任何油脂。

溼疹怎麼還不好!?(不要長篇大論的答案!)

19樓:銀屑病防治

溼疹屬難治病範疇,因心火脾溼為病機,治分內外,重在內治,輔以外治。請勿亂用藥,恐遷延難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用癬清治好的,你試試。

這個尷尬的年紀我該如何是好,這個尷尬的年紀我該如何是好

人生就像一次爬山,每一處的風景都不同,懂得欣賞不同風景最重要,懂的欣賞,人生就會處處有驚喜 28歲是個尷尬的年齡,這個年齡要怎麼才能活出自己 人都是這樣,成長過程,其實到最後你的愛情也不是尋找感覺,就是覺得他對我不錯,挺好的,便嫁了!喜歡不喜歡的,也都不是什麼了!結婚的夫妻也是這樣,又有誰離不開誰,...

我該如何是好

我老公186,他以前的女朋友一個 158 一個155的,走在一起儼然父女倆。但身 高不是問題。要的是那種感覺。你看,像魯迅。他和他老婆不還是師生關係嗎?他們靠的不就是那種感覺嗎?那種維繫一輩子的感覺。所以lz不要擔心你們身高 的差距了。你現在擔心的重點就是你們的感情,沒有感情基礎,對對方又不了 解,...

老人便祕該如何是好

這是典型的老年性功能性便祕。年紀大了器官功能衰退這是很苦惱的事。採用一生爽腸道養生自然 對老年性功能性便祕效果是非常顯著的,所用材料全都取用食物,避免因藥物所帶來的持久的瀉下作用及依賴性。採用清補通調相結合的四位一體腸道養生 最終恢復腸道動力及平衡腸道內菌群。登入一生爽 瞭解詳細資料。外用的便祕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