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歲,想買一種健身器材健身請問什么器材鍛鍊效果比較好

2022-12-03 14:15:07 字數 3348 閱讀 2264

1樓:豬小白豬

什麼健身器材鍛鍊效果都沒實際的好

n多人買了不用放家裡浪費錢佔地方就是一擺設一雙普通跑鞋 幾十搞定

一輛二手自行車 100搞定

兩個麻袋裝點鋸末 家裡一吊 隨便揍有錢不是用來顯示的 實用才是關鍵

2樓:

現在的人一有事情就想著花錢

不花錢他渾身難受

我想在家裡弄個比較專業的健身器材鍛鍊身體,有啥好推薦?

3樓:旁綺玉

想把肚腩變成腹肌啊~我以前在家也是一直做仰臥起坐都沒啥效果,小肚腩一直被我女友玩,那個囧啊。後來跑去專門的健身房,用那些什麼倒蹬機、史密斯機、低位划船訓練器等積極練,小肚腩真的慢慢變成腹肌了,那個激動啊~如果你想買回家自己練的,我覺得康林的品牌還不錯,我認得那隻跑步機的牌子!上網搜了下沒錯,哈哈~建議你到他們官網或者天貓上面看看,這些地方都有他們的資訊。

4樓:刺客李貳叄

啞鈴健腹機

其實我覺得器材倒是其次,關鍵是堅持做下去。

5樓:不錯看喔

它不但不會影響孩子長高,而且會對孩子長個有幫 助(例如引體向上) 這樣針對性比較好,畢竟我們不知道你的崽的情況。 呵呵~ 這個我說。

我想買臺健身器材在家裡鍛鍊身體,不知道買什麼器材好

6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家庭使用健身器材,

購買跑步機比較好,

運輸安裝比較方便,

佔地面積也不很大,

鍛鍊身體效果特好!

我想在家買一個健身機械器材,大家推薦一下哪種的健身器材效果比較好,主要練胸肌和膀子力氣還有身材。

7樓:

買啞鈴,和啞鈴凳。有條件的話在配一套槓鈴。

打算買一個小型的健身器材在家鍛鍊一下,請問哪種最好

8樓:

啞鈴最全面了,全身每一個部位的肌肉都有啞鈴的動作,望採納

用健身器材鍛鍊有什麼好處?

上班族健身買什麼健身器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健身器材沒必要;只要心中有這種追求,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可以健身;在說小區都有健身器材;除非你有更高的追求。

10樓:

其實不用買什麼鍛鍊器材 堅持跑步 仰臥起坐 還可以省下許多錢留著以後用 多好

11樓:藍空神鷹

上班族 特別是都市白領 對著電腦太久容易產生頸椎腰椎病。

首先 建議買一點按摩的器材。這些器材能對僵直的頸部和背部起放鬆作用。

然後 個人覺得划船器很合適,雖然這個器材用的人不多,但是效果往往出人意料。

以上,按摩器材價效比高的 推薦督洋 和松下。 划船器 力動的和岱宇的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槓鈴,拉力器,臂力器,仰臥板,腹肌輪。我都有呵呵。建議買啊。

13樓:小lotte丶

跑步機吧,現在的跑步機還附加了很多其他功能!~一應俱全。

14樓:光飛昂

我買的是 啞鈴 下班後 鍛鍊

15樓:銘哥歸來

上班族較常見的現象是久坐或久站,滑鼠手和溜肩。你需要能夠鍛鍊到背部和臂部,肩部的器械。既然你是在家中自行鍛鍊的話,能夠符合上述條件的綜合起來只有啞鈴了,啞鈴 的練法有很多種,只要動作得當,胸,肩,背,臂都可以鍛鍊到,甚至腿也可以。

另外,跑步機也是你不錯 的選擇,但是如果你想呼吸新鮮空氣的話,你可以選擇戶外跑步。圖方便的話跑步機也可,不到一臺蘋果手機的錢。

腹部的話不要完全依賴仰臥起坐這個動作,它對腹直肌並沒有太好的鍛鍊效果,它更多 的鍛鍊到髂腰肌,而且它對你下背部的腰椎也有一定的負面影響,在美國這也是個普遍禁忌的動作。你可以通過大量的卷腹動作來完成。也可以仰臥抬腿等。

我是健身私人教練,你有不會的還可以繼續問我。

在家用什麼健身器材練腹肌好?

16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練腹肌不需要器械,最多隻要一張瑜伽墊就足夠了。不需要器械鍛鍊也可以練的更好。

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

鍛鍊腹肌的四個動作:仰臥起坐、仰臥舉腿、兩頭起、懸垂舉腿(強度依次增加)。如果仰臥起坐可以做10到20個,那麼就做仰臥舉腿;仰臥舉腿能做10到20個,就做兩頭起。

以此類推。一週練三次,每次一個動作練3組左右即可。

另外,體脂率高於百分之十以上脂肪就會蓋住練出的腹肌。相撲運動沒有肌肉就是因為如此。如果有小肚子的話,還需要慢跑40分鐘左右減脂。

一週3到5次左右。如果無法一次性跑40分鐘,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17樓:零度無極

收腹機是不是健腹飛機?(如果是的話有這個的確可以比較快的出肌肉.)枯燥?

我運動堅持有十年以上從未感到枯燥過.到現在運動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之一.雖然現在是一個車禍後的二級殘疾人.

但反而將運動加上去了.(何況我覺得要成為一個"高手"得要承受一般人受不了的寂寞.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啊.

)我現在雖然是一個車禍後的二級殘疾人.但每天基本洗澡之前都會運動運動.鍛鍊肌肉其實不必很多大且很昂貴的工具.

如果你沒恆心堅持下去而買了回來到時候只會讓你面對一堆"屍體".其實運動就一定得很多器材?不見得吧?

我房間就全部都是一些"小傢伙".兩塊十磅的啞鈴,臂力器,小臂力器,握力器.這全部加在一起也不過是兩百來.

練腹肌說容易吧也不容易,但說難也絕對不難,其實只要你自己能有恆心的話方法很簡單.每天晚上躺下的時候把腳抬高到十點位置堅持一分鐘左右.再配合你一天大概有70來個仰臥起坐.

我敢說你的腹肌十天左右就出來了(前提是你本來沒什麼肚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健腹輪可以考慮一下,最近又發現一個更小的東西,腹肌輪,就是一個小輪子。它也可以練腹肌,真是想不到

19樓:金琍珊

收腹機效果會好些,畢竟那是專門針對練腹肌生產的健身器材,可以去浙江愛康健身器材****的**上去看看,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夜戰八荒

掉門框上練,比較容易出效果!公園裡可以吊單槓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遺下o……好喔jiilkoiiiiu

我今年30歲想買平安福保險,我怎麼保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買什麼重疾險好?對比了才知道!昨天熬夜整理了一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送給大家看看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一般來說,30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任何風險的到...

我今年22歲,想買一款1萬左右的手錶,大家給一下

浪琴。寶石面,永不磨損。防水,抗震。美觀大方 小屁孩差不多得了,再貴的表又能怎樣 歐米伽,因為本人最近也想買 浪琴 兩萬就帝舵 品牌很重要 想買塊1萬5左右的手錶,求推薦或參考!樓主首先要理清思路,樓主不選擇浪琴是因為爛大街,還是因為 低沒面子,這完全是兩回事。如果是前者,同價位的nomos足夠低調...

我今年14歲了我想買一把吉他,而且我是位新手,喜歡邊唱邊彈的

400價錢還行,蘭州剛開始練吉他不必要買那麼貴的,一般新手都喜歡用民謠吉他,比較順手,剛開始練主要掌握樂感和熟練度,當然這個也要看蘭州你的個人財政問題.400多隻能算普通的,不過對初學者來說 可以了。女士的就好了 相對於 男的 能小一點點 比較適合你 新手 買個 一般的練練手就是了 不用買太好的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