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想嘗試獨處的校園生活,建立新圈子怎么做

2022-12-03 14:25:10 字數 901 閱讀 3583

1樓:愛在米蘭諾

首先想要建立新的朋友圈子,那麼你應該減少以你現在朋友圈子的接觸,然後去做一些你之前不經常做的事情,比如說之前你不愛運動,那麼你可以現在多去學校的運動場上面溜達溜達,上面可能會找到一些新的朋友,比如說你不愛去圖書館學習,那麼之後你可以嘗試多去一下圖書館裡面可能也會找到一些愛學習的朋友。

2樓:樣樣都很棒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我們要先丟去過去的舊的東西,改變以前的生活方式和思想方式。另外,我們做一些合理的安排和計劃,使得這個想法更容易實現。

3樓:唐棠頻缺抗遼

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社團活動,在活動中建立起各種關係。尤其是同班同學之間,儘可能的和他們多交流,積極融入到他們生活當中去。通過同學的介紹和幫助,認識更多的新同學,新朋友。

多參加一些團體活動,比如打籃球,通過打籃球認識的更多的朋友。

4樓:肖洛棘

我覺得如果你大三想要嘗試獨處的校園生活,建立新的圈子的話你可以在學校外面租一間小房子自己獨自生活,然後可以在校園裡多參加一些活動去認識更多的人,去結識更多的朋友。

5樓:暖南傾綠風

首先你就必須要在你學校周圍找一個便宜一點的房子,然後自己出去出租,這樣的話你才能夠一個人獨立的去生活,其次,你必須要變得更加的開朗,這樣的話你才能夠很好的交到新朋友,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圈。

6樓:一城煙雨

制定一個計劃表。內容做的豐富充實點。有一個完整的計劃,生活可能就會按部就班了。儘量別隨波逐流,畢竟大三了,應該收收心,好好打算一下未來了。

7樓:主持人

那麼一樣,一定要放下自己生活上的安逸,將自己從自己的老圈子中脫離出來,然後不知道自己的新圈子當中,這樣才可以讓自己更加的不在安逸。

我今年大三,想考翻譯碩士的英語筆譯的研究生,跨專業,希望能夠

選擇合適的學校,熟悉報考院校最近幾年的mti真題,多練習翻譯,擴大詞彙量,注意百科知識積累 本人今年大三,非英語專業 想跨專業考英語筆譯碩士,很迷茫 不知道怎麼準備,以及看什麼書 求指導。考研首先得通過基本考試,其次再準備專業課考試,現在大三準備還來得及,你現在最需要的不是迷茫而是馬上行動起來把研究...

是985大學數學院的大三學生研究生想選人工智慧方向,想請教選

建議選擇985大學中的中科大 中科院大學或華中科技大學,該校在人工智慧方面在國內屬於第一梯隊前列。211大學中選擇南航或南京理工。至於導師,其實沒必要選點那個老師,找工作沒人問你是那個導師的學生。除非是國內頂尖導師,但是他們又不帶碩士,都是帶博士,然後又他的博士生來帶碩士,只是掛個名。985大學數學...

我是今年大三明年想跨專業考心理學的研究生應該怎樣準備?再

跨考心理學的bai話建議你du 從現在就開始準備zhi。準備的話你可以從以 dao下回幾個方面入手 跨專業考研,你這是考驗自己。但只要努力,沒有搞不定的事情,身邊 專有這樣的朋 屬友。只是從工科到經濟學。至於心理學學校,看看這個 我是學軟體工程的,現在大三,想跨專業考心理學的研究生。心理學是統 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