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有哪些只要人訓練就可以提高的技能

2022-12-04 05:25:08 字數 1710 閱讀 7645

1樓:勤奮的

羽毛球他一般來說,基本上都是要兩個人一起訓練才會有效的,但是有的訓練他只需要一個人就可以提高了,比如說你可以一個人去對著發球機去練你自己接球,這樣子的話,你就可以接很多種速度打過來的球,那麼你去打球的能力就會提很高。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羽毛球這項運動來說,也算得上是全方位的運動,對運動員的肌肉爆發要求也有著很高很高。

所以平時一個人可以通過長跑或者短跑來提高自己的肌肉爆發力,擁有著超高肌肉爆發力之後在打羽毛球的時候也會顯得特別清楚,當發現別人的弱點就可以一擊致命。

3樓:暖南傾綠風

首先羽毛球是一個雙人訓練,所以最好還是要有兩個人來一起對打才能夠提高得特別迅速,當然如果說只有你一個人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些發球訓練,這樣也能夠讓你的這個技術提得非常的高。

4樓:參天古樹

發球可以一個人練,步伐也可以一個人練,手腕的力量靈活性可以一個人練,揮拍可以一個人練。

5樓:惜雨吖灬

我感覺第一你應該學習如何來揮拍子,是用你的手腕兒發力,而不是帶動整個手臂發力。其次應該練習的是顛球,顛球是為了提高你的穩定性,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在原地站著顛球,熟了之後你可以練習走顛球。最後是練習發球,你要做到指哪發哪,加油吧,喜歡運動的寶貝。

6樓:小紅的花褲頭

發球與顛球,這個是我們上羽毛球體育課必須做的事情,這個也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練習,剛開始老師會讓我們自行練習顛球來培養自己的球感,其次發球是考核的必備項,我自認為自己打羽毛球還可以,可是真正上了體育課才知道,我根本就不會打羽毛球,連標準的發球都不會,但是經過老師的動作姿勢指導加上自己的不斷練習,發球在朋友間也能秀上一秀了。

7樓:裘繼戎

一個人可以練手型和步伐同時進行:找一條長細線,將羽毛球綁在一端,而另一端可掛在天花板上、或掛在樹枝上。羽毛球離地面的高度根據自己練什麼型別的小球而定。

比如說練習搓近網頂小球,就將羽毛球掛得高一些,大約離地面1米5到1米55左右。這樣就可以練正反手的搓球,並且可以幾十次到幾百次的反覆練習。使自己的搓球手型固定和上網步伐嫻熟。

8樓:阿爾法小貓貓

在我們練習羽毛球的時候,需要我們的速度,體力還有準確度,所以我們就可以在練的時候,你將一個球拋起來或者是隨意的拋這樣,你趕快拿著拍子去接,這樣的話你不斷的訓練,不僅是在速度準確度或者是其他的地方,都能夠有一個非常好的提升,所以說你一個人玩的時候,你就可以任意的來丟擲羽毛球,然後再不斷的去吉打,就是一個好的訓練方法。

9樓:我是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抽牆,但是不能站著不動,最好加上步伐,熟練後隨心了。注意一定要抽到球拍的甜區,這樣還可以增強擊球的穩定性,增強球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啊,像步伐,基礎揮拍,抽牆都是一個人可以練出來的啊,老李就是在很長時間內都沒有陪練的情況下成為了傳奇

11樓:家有美術生

正反手顛球,繞八字,對牆抽球

12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羽毛球是一個對打的過程,所以我覺得你要想提高技術,可以找一個人陪你練習,或者你可以直接去羽毛球館,有一些直接發射羽毛球的機器,你可以跟他進行對打,也可以有利於提高你的羽毛球技術

13樓:改運浩

對牆打 一個月 爆發力、反應、控制、體力都能練出來

常見的羽毛球戰術有哪些,羽毛球雙打有哪些戰術

羽毛球這種回合制的運動所採用的戰術都是一些細節戰術,單打方面非常的單一,但是雙打的方面就非常的全面了,至於雙打雙,羽毛球雙打比賽中5種戰術,可以相互的靈活的運用,效果頗佳。羽毛球比賽和對手的實際情況的特點,選擇合適的方法,把自己的技術尤其是優點和長處發揮出來,以達到戰勝對手的目的,在羽毛球比賽中一般...

羽毛球規則有哪些,羽毛球比賽規則有哪些?

最新羽毛球規則 21分制 新的計分規則最大變化是取消了發球得分制,實行每球得分制,另外將所有單項的每局獲勝分統一定為21分。新的計分規則具體規定如下 單打比賽1 每場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 2 率先得到21分的一方贏得當局比賽 3 如果雙方比分打成20比20,獲勝一方需超過對手2分才算取勝 4 如果雙方...

羽毛球發高遠球有哪些動作要領,羽毛球正手發高遠球的動作要領是什麼?

側身,轉體,揮排,外旋,最高點選球。擊球點一定要是最高點,力臂大了才能發的上力,再就是不能光用臂力,要通過腹肌和腰肌上的力量帶動大臂,大臂帶動小臂,最後把力量彙集在手腕,在擊球的瞬間發出。將擊球點再向下移,讓球多下落一點,使拍面接觸球的時候更斜,能夠向前推,不要一鬆手就急著打這個球。具體多高,一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