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公司有哪些,進出口公司主要有哪些職位

2022-12-04 08:05:09 字數 3213 閱讀 9130

1樓:魏能不能說

我就知道, 中魏進口,

,從業10年,專注於一站式進口,全球出口退運, 返修商品,出口轉內銷, ****等, 專業化服務, 安全,穩定,可靠!

bst. regards

---------------------------------------

benny wei|中魏進口(魏能)|泛亞國際經理

公司主營香港,臺灣,澳門,全球至大陸貨物的進口清關,****,全程運輸!

以快件形式報關、自己的港車及清關隊伍,安全便捷無需單證,時效快清關能力強,普貨、液體、粉末、五金、衣服、食品、化妝品,電子貨,正常通關,歡迎諮詢.

化妝品進口 奶粉進口 塑膠原料進口 建材產品進口 手機配件進口 液體粉末進口 皮料進口 服裝布料進口 五金配件進口 食品進口 玩具進口 電子產品進口 私人物品進口

---香港包清關,包稅, 墊付費用, 上門提貨,全國代發貨!

操作流程

貴公司只要交貨到我香港公司,或者通知我司上門收貨,也可以直接發貨到香港(發貨到香港機場、碼頭或我香港公司,收貨人寫我香港公司名,由我香港公司負責辦理進口手續與提貨等),我香港公司收到貨以後,以快件形式向海關報關,免除了**報關的複雜手續,貨到深圳再支付運費,整個過程手續簡單、安全快捷、總體成本低(一般公斤計價)。

全球----香港——深圳(機場) ——全國

進出口公司主要有哪些職位

2樓:初夏的塵埃

一、進出口公司主要有外銷員、單證員、貨源員、貨運員,除此之外其他的和普通公司一樣。

二、職位的工作內容:

1、外銷員:是負責進出口業務的洽談、聯絡、核價和進出口成本的計算。

2、單證員:是負責稽核信用證和其他一切單據,如發票、裝箱單、提單、產地證等。

3、貨源員:是負責出口產品的採購工作,與工廠洽談**,到工廠檢查產品質量和程序的。

4、貨運員:是負責進出口貨物的報關運輸等業務的。

外貿企業是指企業有從事對外**(進出口)的企業,在國家規定的註冊企業的相關領域內,這些企業對合法產品有進出口經營權。它的業務往來重點在國外,通過市場的調研,把國外商品進口到國內來銷售,或者收購國內商品銷售到國外,從中賺取差價。

企業商品,產品和服務流通到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家或地區的企業經濟組織.它可以是自己生產的,也可以是通過收購別人的產品來實現.為了保護本國經濟發展或民族工業,一般的國家都會制定一系列的政策法律加以鼓勵或約束外貿行為,一個企業要從事外貿業務,就必須得到相關國家的行政許可,即取得進口出口權,否則就是非法交易。

從事外貿的企業審批往往比較複雜,要通過海關、商檢、銀行、保險、商會、**主管部門來實現,同時企業的從事的活動還要符合wto的相關規定和國際慣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公司的專業職位有4個,(1)外銷員:是負責進出口業務的洽談、聯絡、核價和進出口成本的計算。(2)單證員:

是負責稽核信用證和其他一切單據,如發票、裝箱單、提單、產地證等。(3)貨源員:是負責出口產品的採購工作,與工廠洽談**,到工廠檢查產品質量和程序的。

(4)貨運員:是負責進出口貨物的報關運輸等業務的。

除了這4個專業職位外,如財務、文祕等與其他公司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外貿公司吧,一般會有操作,銷售,文員,管理,財務等等

進口紅酒企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挑幾家規模較大,運營進口葡萄酒歷史較長的給你舉例吧。

asc精品酒業、富隆酒業、桃樂絲、美夏。

6樓:秋子筆語

進口紅酒企業有比較對,不同國家不同產區不同酒莊的都有的,要看是什麼國家的酒

7樓:帳號已登出

做進口紅酒的企業,推薦幾個比較有名的,上海聖皮爾精品酒業、富隆酒業、浙江臻品酒業、桃樂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紅酒企業有比較多,不同國家的有不同,企業有大有小,例如廣瀧葡萄酒。

上海有哪些大的進出口**公司??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公司具體指的是哪類公司?

是做進出口的工廠,還是做進出口的**公司,還是做進出口的**具體又是做哪類產品的?

一般廠區的話肯定是在上海的郊區的,例如浦東浦江鎮,金山,松江,奉賢這幾塊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比較大的**公司蠻多的,你可以到上海進出口單位列表裡面檢視,都是在上海境內的,各行各業的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比較大的**公司還是蠻多的

比如像安海,喜利得,阿特拉斯都是不錯的

小一些的比如翠風,阿巴特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 看你要哪個地區的了?

一般的進出口**公司有哪些經營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保稅物流,保稅物流園一日遊,國際貨代,報關清關,避稅退稅等等,進出口**公司有具體做哪一塊的,按具體分。

我們國家有哪些進口,出口 進出口公司。

14樓:

一樓低估了外貿公司的量。你既然是一份實訓報告,肯定要自己去實訓,全國估計註冊的至少有上百萬家

15樓:物通寶國際物流

那多了去了,沒有一萬也有八千,數都數不過來,你去阿里巴巴上國際站上看下吧,全是進出口公司

江西省進出口排名前20的企業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我們公司有進出口權,現在想出口,應該怎麼做

不需要報關員 有進出口權則直接根據進出口合同開展則可 稅務上不需要什麼 出口的時候你們找一家報關行或者具有報關性質的貨代,委託他們幫你們報關則可,你們只是需要提供報關資料,中間的程式他們會處理的。退稅則要先有出口的單子和對應的收匯,核銷完成後向國稅申報,之後則可退稅 找貨代,出口運輸方面都給你解決了...

配資公司的型別主要有哪些,配資公司有哪些呢

國家早就把 配資定性為非法行為了,建議你最好不要參與,不然參與其中導致的你的經濟利益受損將不受法律的保護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目前,市場是嚴禁配資的,或者說配資違法。配資公司,最早是由 行業的發展衍生出來的 金融服務行業,配資公司是專門為 投資者提供資金融通,運用槓桿原理擴大投...

蛋白質組學的技術方法主要有哪些?哪些公司專業,急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 都能找到工作。蛋白質組學主要包括哪些分析技術及各自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