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發展,高分求幫助

2022-12-04 08:15:06 字數 1029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份心就好,努力是關鍵,別說你有這麼好的條件,在我們公司,只要你努力學習,一年後就可以三千了,呵呵,方向不是問題,有一句叫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嘛!!

說的很好,但不等於做的好,做的好還有做的精的,學無止境噢!!

當然機遇也很重要

2樓:無限任務

試著去做銷售工作。在所以行業中,銷售工作是不好做,但又是收入很高的工作。它的收入方式為:底薪+提成。

其中底薪在初期的工作中有一定的作用,當市場成熟後主要是靠提成了。現在許多公司的老闆都是做銷售出來的,因為他的客戶群體已經形成,市場基本穩定,所以只要適當的投入就可以生產出自己的產品。

3樓:

找一份外貿或業務做做吧 那樣更能鍛鍊自己

只要你努力 兩年後的收入會超出你的想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很好嘛,我支援你向人事方面發展.

你可以先找家外企(你是外語專業有優勢),應聘個人事部的小職員(因為條件太優越的人可能不屑去做,你就有機會),學些人事管理方面的知識,然後可以穩步地向管理者發展.至於以後的薪水嘛.就不止三千,五千啦!

說不定三萬五萬也是你哪!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適應社會,不能讓社會適應你。其實你這樣的要求一點也不過分,是很正常的。人活著就該有這麼一股上進心,敢想敢做才真值得。

我感覺你想做人事工作,人事工作是很好,但是要經常和別人或者機關打交道,你學習的是外語基本上也沒太大的用途,我建議你還是先買些人事方面的書籍或者上網多瀏覽下這方面的知識,這樣對你認為比較好的職業的發展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人們常說:萬事開頭難。

我相信只要兩萬五千里長徵你踏出了第一步下面的路就會好走的。主要還是要多多的學習職務常識,你說到兩年後能拿多三千或者四千其實也不過分,這樣的要求不高,說實話那些搞傳統生意的或者個體戶他們的收入都是工薪階級的好多倍,你這樣小小的要求怎麼能算高呢?但是你最起碼擬定了自己的目標,這樣是很好的。

我相信你能做到,請相信自己的實力朋友。

高分求幫助啊

這像是鋪設電纜或水管的合同。承包商將負責如同實際情況所需及 或 如同提供給承包商的繪圖所標明的地底服務的轉移之地底下的以及所有現有地面上的服務保護及 或 轉移。萬一出現地底服務需要保護及 或 轉移而又不顯現在繪圖上的情況,承包商將如同承包商與僱主雙方預先同意般地負責執行,即使是超額執行。其實,及 或...

新手求幫助,哪個職業比較吃香

個人覺得近戰職業比較好 看你發在魔獸世界裡面估計問的事遊戲,現在fs,dz都還好,但是我比較喜歡玩t,現在玩的事dk,很爽,做日常一下拉10個任務怪直接a,a完後自己還是滿血,在fb裡面,dk能抗能打,血線還穩,純手打 律師比較好 本人推薦懶惰。記憶力好。判斷力好的人 醫生一般 本人推薦好奇這職業的...

關於戀愛的問題!高分懸賞!戀愛問題求幫助

有麝自然香,這位朋友,你只是姻緣還未來到而已,別太擔心!只要你膽大心細,擴大一下社交圈子,他日有幸遇上心儀女子,一定要勇於主動出擊,有的放矢,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遇上你心目中的白雪公主!祝福你了!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擴大自己交際的圈子,這個不會嗎?參加各式各樣的小團體,組織等。我舉例,比如我自己,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