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發展依舊迷茫,未來方向不明確,求指導

2023-03-18 13:00:11 字數 1725 閱讀 9071

1樓:爭朝曦

如果你有能力都話可以去自己開間小店,這樣就可以很好分配自己的時間,不想吃苦由想那多錢是很難的事,儘自己最大能力做好每一件事。

滿意謝謝。

2樓:網友

我能問一下你工作的動力是什麼嗎?是為了錢?是為了所謂的長久發展?是為了學習知識,還是僅僅是為了有一份工作?

弄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也許你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現在我們說什麼你都會覺得不合適,而且你自己很理智很冷靜的分析了原因。所以你現在對任何事情都不敢興趣。

所謂穩定就只有國企、外企這種養人的單位具備長期用一個人的實力,可是你不適合;公務員也可以,但是你沒考上;小企業或許累,你受不了。我也沒辦法告訴你你適合什麼企業,其實你換個思路考慮,你應該分析的是自己應該做什麼職業而不是選擇什麼企業,你需要學習充實自己,實現自己的價值,所以這一切很重要。

你還是踏踏實實的想想自己是合什麼職業,然後先工作著吧,積澱一下自己,慢慢就找到方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下培訓機構,你喜歡讀書看電影的話不如去學心理諮詢師或婚姻家庭諮詢師一類的,以後發展前景大,而且輕鬆又掙錢。

職業方向不明確,擇業迷茫怎麼辦?

4樓:素顏情感導師

首先我認為你還是要搞清楚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而且你感興趣的是什麼,同時這件讓你喜歡的事情能夠去讓你很好的生存。

5樓:吳鑫學姐

首先應該確定地的職業發展方向,後確定自己的職業發展道路,再根據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來進行一個職業的選擇,這樣就可以明確自己的方向。

未來迷茫怎麼確定職業方向

我現在正處於迷茫階段,希望為未來選擇一個好的職業發展方向,我應該怎麼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後兩個 房產太熱 不合適 後兩個 綠色能源是新興行業 炙手可熱 工程專案 一直都不會倒的 但是自己更傾向於綠色能源 還有作為的空間 工程已經有很多人在做 並且接近成熟 空間相對小一些。

職業規劃不清晰前途迷茫,有哪些方法解決?

7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先明確自己的職業,也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還可以緩解自己的狀態,還可以讓自己緩解一段時間,也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幫助自己,這些方法都可以解決自己出現的問題。

8樓:一個

緩解壓力,控制情緒,參加培訓活動,多和別人交流,設立目標,在迷茫的時候運用這些方法就可以度過,而且也可以深刻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9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當自己覺得職業規劃不清晰迷茫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老師、上司溝通,談一談自己現階段的看法,聽聽他們有什麼好的建議,讓自己從迷茫中走出來。

10樓:生活百事小小杉

有目標後,必定需要清晰的職業規劃,才能披荊斬棘,一路向前你遭遇職業迷茫或職業迷茫的時候,一定是和個人沒有做好職業規劃有關。

11樓:直魅宇

職業規劃不清晰,前途迷茫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你可以先給自己設定目標,然後逐漸的實現目標,這樣一步一步你就有了前途的規劃了。

12樓:聲疏然

職業規劃不清晰啊,目標不明確,會對你的工作產生影響和阻礙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明晰目標的方案,這樣他的你的前進方向就會很踏實。

北京未來的發展方向如何?北京未來發展的方向是什麼

11月28日至29日,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五次全體會議在北京會議中心召開。全會提出了北京經濟社會發展 十四五 時期主要目標和2035年遠景目標。到2025年實現首都功能 京津冀協同發展水平 經濟發展質量效益 生態文明 民生福祉 首都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六個明顯提升 到2035年率先...

對於未來的職業方向很迷茫,一晃已經25歲了,之前做過房產中介,電話銷售,現在在做一手房銷售,可是公

其實我現在也在迷茫,我要不要辭職,我辭職了去幹什麼,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沒有什麼更好的發展,其實你現在需要考慮的不是要不要辭職,而是辭職後幹什麼,如果有比現在更好機會發展的,你可以考慮,如果沒有不如維持現狀,其實你現在可以騎驢找馬,先慢慢的找一找 來自職q使用者 我今天離職了,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所以後...

未來坦克的發展方向請勿複製

未來坦克的總體結構可能有突破性的變化,出現如外接火炮式 無人炮塔式等佈置形式。火炮口徑有進一步增大趨勢,火控系統將更加先進 完善 動力傳動裝置的功率密度將進一步提高 各種主動與被動防護技術 光電對抗技術以及戰場資訊自動管理技術,將逐步在坦克上推廣應用。各國在研製中,十分重視減輕坦克重量,減小形體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