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記憶體太小,虛擬記憶體太小

2022-12-04 10:15:08 字數 931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玩遊戲或使用某個軟體需要較大的記憶體,你可以利用硬碟空間增大虛擬記憶體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按自己電腦的硬碟在自定義大小裡設定數字,然後再按設定-確定,就可以了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實體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倍實體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實體記憶體的1.5倍實體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實體記憶體同樣的值實體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2樓:

儘量把你的虛擬記憶體不在設在c盤,設去其他盤會好的,注意就像我256的記憶體的我就設512-1024,你的1g的話就設1500-3000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並從關聯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高階」選項卡。

2.單擊「效能」選項中的「設定」按鈕,在其「高階」選項卡中,單擊「更改」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

3.選擇一個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硬碟分割槽,然後輸入數字,記住輸入後要按那個「設定」按鈕才能儲存!!!

4樓:愛攝樂

同意二樓的說法 如果你記憶體夠大的話可以禁用虛擬記憶體

5樓:無影畏

實際的記憶體是否明確,搞清沒一步在去做.

6樓:

調整到你實際記憶體的3/2倍

7樓:

看你記憶體的大小,256虛擬3倍記憶體大小,512的虛擬2倍,1g的虛擬1到1.5倍。虛擬記憶體最大最小值相等,設定在系統和遊戲分驅以外的分割槽。

8樓:多喝水少抽菸

一般虛擬記憶體大小設定成 1024-2048就沒問題了

虛擬記憶體太小

先告訴你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更改 虛擬記憶體的 初始值 最小值和最大值 要根據你的記憶體情況來進行設定,你也可以直接選擇 系統管理的大小 確定就好 oooooooooooooo解決問題重點注意oooooooooooooo 但是請注意 你...

系統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辦,電腦虛擬記憶體太小怎麼辦

建議把它改為windows自動調整吧,因為你不知道程式什麼時候需要多大的記憶體。先檢查下你的c盤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出來做虛擬記憶體,如果該盤不夠空間就,換一個盤吧。基本上都會解決的。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我的是2046mb的。因為是由windows動態調整,所以 即...

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左鍵單擊 屬性 在選項卡中選擇 高階 左鍵單擊,選擇第一組 效能 單擊設定,開啟後選擇 高階 單擊,最下面一項 虛擬記憶體 單擊 更改 開啟後點選卷標c,點選下面的 無分頁檔案 選中後點選後面的 設定 這樣c盤上的虛擬記憶體就沒有了。然後點選d,e,f中剩餘空間最大的一個碟符,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