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改虛擬記憶體值,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2023-03-15 00:50:05 字數 3517 閱讀 6056

1樓:魅捷數碼

電腦系統都會自動給你分配虛擬記憶體,預設是在系統盤。如果我們想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和所在的分割槽,可以看下面我的介紹。

01 在桌面的「計算機」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上選「屬性」。在出現的介面左邊點「高階系統設定」。

02 接下來的介面上方點「高階」,然後在「效能」選項下點「設定」,在下一個介面上方選「高階」。

03 在「虛擬記憶體」下點「更改」,可以看到虛擬記憶體目前設在c盤。

04 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分頁檔案的大小」前面的√去掉,再點中間的「無分頁檔案」,再點「設定」。可以看到c盤已沒有虛擬記憶體。

05 然後在一個空閒空間比較大的驅動器上點一下,再點下面的「自定義大小」。

06 我這臺電腦是8g記憶體,容量很大,不需要設定太大的虛擬記憶體,所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和你的實體記憶體一樣就可以,填上8192,然後點「設定」。

07 可以看到已經設定虛擬記憶體到d盤,點下面的「確定」。這樣虛擬記憶體就設定好了。

如何更改虛擬記憶體?

如何調整虛擬記憶體

如何修改電腦的虛擬記憶體值?

2樓:wo相約開心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減輕記憶體負擔 。

1、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電腦效能不行 你就是給改成100萬也沒用!! 最小值是512的倍 最大值是512的3倍!!!

4樓:劍心思琪

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選擇高階選項卡,在效能那裡點設定 再點高階選項卡 下面就有個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不會有什麼害。

5樓:若水流然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虛擬記憶體一般設成記憶體的倍,再設的大了也沒什麼用,虛擬記憶體只是在硬碟上劃定一塊區域模擬記憶體儲存功能,但傳輸效率比記憶體低的太多,所以設大了也不會加快多少你的雲算速度,只是能多同時開啟更多程式程序或執行緒,不過速度跟記憶體沒法比。電腦存儲存部件中按傳輸速度依次為:

整合在cpu中的暫存器---cpu的二級快取---記憶體---硬碟。

如何修改虛擬記憶體?

6樓:低拋高吸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實體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升級一下你的實體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設定虛擬記憶體,儲存在非系統盤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注意:先選中驅動器[卷標]中的c:後點選「無分頁檔案」在按「設定」按鈕,這時已經取消了c盤的虛擬記憶體。

然後你在點選自定義大小,將驅動器[卷標]設在其它盤,並且輸入虛擬記憶體數,然後按「設定」按鈕,再按確定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有問題請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第一個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最大值,初始值——點選更改——確定。

8樓:星老魔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框裡面的設定)—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輸入值後要點設定 才能設定成功 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怎麼更改虛擬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windowsxp系統,修改虛擬記憶體大小可按如下操作:

在「我的電腦」按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框中的「設定」按鈕。

-> 高階」選項卡 ->虛擬記憶體」框中的「更改」按鈕然後在「驅動器」框中選擇頁面檔案放置的位置,然後在下邊單擊「自定義大小」

並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後按「設定」按鈕,再確定即可。

根據微軟公司的建議,虛擬記憶體交換檔案最小值應設為記憶體容量的倍,不過若記憶體容量是512mb甚至1gb,那麼它所佔用的空間肯定也不少。因此當記憶體總容量在256mb以下,就將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設定為1.

5倍;在512mb以上,設定為記憶體容量的一半;介於256mb與512mb之間的就設為與記憶體容量的相同值,可以把初始大小和。

最大值設為相同,以避免系統頻繁改變頁面檔案的大小。

10樓:手機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是計算機系統記憶體管理的一種技術。它使得應用程式認為它擁有連續的可用的記憶體(一個連續完整的地址空間),而實際上,它通常是被分隔成多個實體記憶體碎片,還有部分暫時儲存在外部磁碟儲存器上,在需要時進行資料交換。

它的作用與實體記憶體基本相似,但它是作為實體記憶體的「後備力量」而存在的,但是,它並不是在只有實體記憶體不夠用時才發揮作用的,也就是說在實體記憶體夠用時也有可能使用虛擬記憶體。

可以在任一本地硬碟上設定。

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

虛擬記憶體設定的通用原則:虛擬記憶體最小值是實體記憶體的1到倍;虛擬記憶體最大值是實體記憶體的2到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我的電腦——右擊屬性——高階——效能點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就可以改了。

誰知道怎樣更改虛擬記憶體值,怎樣修改虛擬記憶體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1 感染了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

虛擬記憶體如何擴大,怎樣擴大虛擬記憶體 多少合適

虛擬記憶體 就是有部分檔案在記憶體里長時 間沒使用就被轉寸到硬碟中儲存,這樣保證期於軟體執行好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最好設定在非系統盤以外的盤,至於設定多大呢得看你的實際實體記憶體,256m設定378m 1024m 512m設定520m到2048m 1g設定1g 3...

我怎麼進入電腦修改虛擬記憶體!急,電腦虛擬記憶體問題?急 !

指導菜鳥設定虛擬記憶體 超級詳細 虛擬記憶體就是將一部分硬碟空間設定為記憶體 從而闊大了可用 記憶體 空間以來滿足程式的執行要求 儘管硬碟的讀取 傳輸速效等都遠遠低於記憶體的速效,容易導致工作效率的降低和系統反應延遲,但相對於花大把大把的金錢夠買大記憶體條提高系統效能來說,這種一時間和效率來換取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