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出名呢,怎樣才能學好地理呢?

2022-12-04 16:05:11 字數 4859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巨星,首先你得清楚自己的定位和自身條件

1.培養自己的實力,走voice路線就要努力提高演唱實力,學聲樂知識。走創作型路線就多練習樂器和創作。走表演型路線就學好舞蹈和表演。

2.如果以上方面欠缺一點,但是外型討好,不妨走偶像路線,現在走紅的五音不全的偶像多的是,學會維持自己討人喜歡那方面的形象。

3.有個人特點,個人獨特的氣質和魅力,如果沒有就要努力培養至少裝出那個樣子,習慣成自然。

3.利用上述之中你具有的條件先打入娛樂圈,最快但是最殘酷的就是參加選秀,或者找娛樂公司自己推薦,送上demo和自己的作品。當然最快的就是有這方面的關係,有人介紹進去。

4.如果能進入這個圈子,那麼就先成功一半了,然後很重要的就是包裝和經紀人的宣傳策略,做好定位,善於宣傳炒做,新人絕對不能低調,在這個新秀滿大街的娛樂圈,沒有暴光率就沒人氣,不會自我展示會很快被人遺忘。多上各種通告,無論是訪談節目,綜藝節目,拍短片,廣告,還是晚會獻唱,都要當作是重要的舞臺盡力展示自己讓別人記住自己。

5.之後,發唱片了,積極有效的宣傳之後,如果賣得不錯,那麼恭喜你,繼續努力,接下來就有歌迷會演唱會,從此踏上巨星之路的開始。如果努力之後還是慘淡,那麼,現實是殘酷的,還是及早抽身回頭,轉行吧,不要浪費青春了。

無論怎麼樣,有這個夢想就要努力,祝福你

2樓:**方是王道

網上不是有出名攻略麼?譬如:你挑兩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潑他一瓢、、、諸如此類的、、你也可以去參加超女,綿羊音,潛規則,一脫成名,各種出名啊、、當偽娘也行啊、、要不然玩現場切jj,也是可以的嘛,哇哈哈、、、

3樓:江小姐

還一種比較摳門的方法,就是如果你認識那個網路紅人,或者是網路歌手,讓他寫一首歌,讓你們倆一起唱,這樣出名才是真真的快呢

怎樣才能學好地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以下3點基本方法就可以學好地理:

1、要學會看地圖——立體的地球儀,可以讓自己建立立體的思維方法,地理的知識是立體的;平面的行政區圖、地形圖、氣候帶分佈圖、自然資源分佈圖、交通圖……;會看地圖就已經學會30-50%的地理知識。

2、多看地圖——書面知識與地圖結合可以強化記憶,反覆可以增強記憶,當形成習慣後,知識也就立體化了;

3、掌握地理要素及其要素之間的關係——如氣候的要素是:位置、溫度、降水;位置的要素是:經緯度位置、海陸位置、交通位置、資源、經濟水平(工業、農業、服務業……)等。

「位置」是地理要素當中最為主要,是核心。

地理要素在不同的地方,其中一個要素會起主導作用,位置則是永遠不可以忽視的因素。

地理要素之間會相互影響:位置影響氣候、自然資源,位置與資源影響交通、經濟水平與地位……

會看地圖,掌握了地理要素及其關係,也就是掌握了地理的核心知識。

5樓:回啟章華

學好地理的3點基本方法:

1、要學會看地圖——立體的地球儀,可以讓自己建立立體的思維方法,地理的知識是立體的;平面的行政區圖、地形圖、氣候帶分佈圖、自然資源分佈圖、交通圖……;會看地圖就已經學會30-50%的地理知識。

2、多看地圖——書面知識與地圖結合可以強化記憶,反覆可以增強記憶,當形成習慣後,知識也就立體化了;

3、掌握地理要素——如氣候的要素是:位置、溫度、降水;位置的要素是:經緯度位置、海陸位置、交通位置、資源、經濟水平(工業、農業、服務業……)等。

「位置」是地理要素當中最為主要,是核心。

地理要素在不同的地方,其中一個要素會起主導作用,位置則是永遠不可以忽視的因素,

會看地圖,掌握了地理要素,也就是掌握了地理的核心知識。對!

!!!!!

我說我的學習心得,主要分為以下幾點:

1.上課注意記筆記,認真聽老師講課

2.課後注意溫習老師上課所講的精髓,仔細閱讀筆記,做到融會貫通

3.老師佈置的作業,儘量做,不要翻書、筆記、地圖冊等等,等到把自己會做的做完後,在把不會的自己翻書填上,並做上重點符號,看書時著重看不會的地方

4.注意掌握地理分割槽,要對地圖冊有一定的掌握,經緯度、地區輪廓、以及地理特徵,掌握了這些,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思維答題

5.答題時,注意審題,(地理區位和地理位置要分開,這是定製,地理區位就因該從自然方面和社會經濟因素來答,地理位置就只是答自然方面等等)

以上就是我學習地理的心得。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地理其實挺簡單的.你不要把它當個被動學習的,要找到理的趣處,我就覺得那些玩意兒很有趣啊.要當一個好玩的東西

6樓:赫連代柔暴典

地理在大學就是理科了

現在屬於文科

確實學起來不容易

學地理最重要的是細心。就拿一張地圖來說,上面的每一點資訊都有可能成為考試內容,稍不留神錯過一點的話很可能那張圖就白讀了。複習的時候最好是能騰出一塊完整的時間系統地讀。

先讀圖。地圖是地理的重頭戲,有時甚至會比書本還重要。山川、河流、城市,把它們的地理位置記清楚。

要爭取第一遍時就記熟。因為記地圖有一個特徵,一旦記住了就不會輕易忘記,所以與其隔一段時間複習一次,還不如剛開始就認真地記好。通過平時的應用加深印象,省去複習的時間。

再有就是看書。要理解地記憶。一般只要是你以前不懂的,看的時候印象就比較深。

地理和政治、歷史不同,常識性的東西更多些,因此記憶也不會太難。但是要記的東西也很多,要捨得花時間,自己想竅門,比如「諧音記憶法」或者「形象記憶」等等。在學自然地理時,理解的東西會多一些,因為這部分已經有點接近理科的東西了,但只要肯花時間多想一些問題,學起來也不會太難。

人文地理方面,記憶要佔比較大的成分,多背幾遍,爭取一遍比一遍用的時間少,每一遍都能發現一些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更細的東西。在高考前的那段時間裡,主要是看提綱和卷子,要特別留意那些能與當前時事聯絡起來的內容。比如某個特定的地區,或者是環境汙染這一類的問題等等。

只要你鑽進去了,就會發現地理其實是很有意思的。如果對它感興趣了,就會學好的.

7樓:康振平國茗

地理:作為一門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勤動腦、勤動手、勤動口;耳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等;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學習方法的思維方法。

一、地理學習的靈魂——地圖的利用

1、學會分類地圖包括日照圖、統計圖表、地形剖面圖、地質圖、地理景觀圖、地理原理示意圖、地理漫畫圖、地理資料圖、地理結構圖、地理等值線圖等。

2、學會讀圖①先讀圖的主題②看清圖例③注意細節④聯絡實際

3、學會變圖①圖圖轉換(剖面圖轉換為平面圖)②**轉換

4、學會用圖①用圖歸納總結地理規律或特點②用圖記憶

中國地理:可看這幾方面的地圖,即:中國政區圖、中國地形圖、中國氣候圖(氣溫、降水量)、中國水系圖、中國資源圖(森林、礦產、水能、旅遊資源等)、中國農作物分佈圖、中國工業分佈圖、中國人口、民族、城市、商業中心圖、中國交通圖、中國自然保護區圖等。

逐一看圖、記圖,甚至畫圖,中國地理的基本知識就掌握了。

學習世界地理:

1、要在十條線上下功夫(五條經線、五條緯線)。

2、找出十條線穿過地區的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

3、在經緯度跨度不超過十度範圍內描一幅輪廓圖,說出其中的位置、自然地理特徵和人文地理特徵,並問一個為什麼?這樣你會發現你開始「腦」中有「圖」,「心」中有「理」了,地理不再是單調的文字。

二、地理學習的支柱——教材的理解

1、依綱據本,掌握地理原理、規律

①先將書讀厚:在書上作讀書筆記,加上自己的理解或找出自己的疑點

②再將書讀薄:將知識整理歸納形成主幹,構建自己的「思維導圖」。

2、利用課本,學會舉一反三

做到舉一反三,尋找同類地理事物的一般特點和規律。

3、利用課本總結和歸納,掌握地理學習的規律。如:

區域地理(大洲或國家):位置、範圍、人口、地形、氣候、河湖、資源、工農業、交通、城市。

相信經過努力,同學們一定會喜愛地理並學好地理的。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8樓:孔庸玉夫

想學好地理的話,可以多看看書本,對地理知識進行梳理,一章一節的重點整理好,從而使得自己可以從容把握地理的整體性和框架性,就可以很容易的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平時多花點時間做做練習,看看地理地圖冊,做到心中有地圖,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取用,這樣就好了。課外也可以看看有關於地理的雜誌點事培養自己對地理的興趣,遇到不明白的隨時請教,時刻注意積累。

1,狠抓選擇題,選擇題一定要在50分以上,反正選擇不能低;

2,然後在高考前兩三輪書總要看的吧,抓緊點,手裡拿著顏色筆畫畫,看完一章自己歸納一下總結一下

3,地理是一門對讀圖要求比較高的學科,地理卷子上的圖應該是所有學科中最多的了吧,讀圖也是在做題中學會的,遇到不會就問,不要意思問老師就問學生。

4,心態很總要,努力一下,保持自信,只要成功了一次之後你就會對地理開始產生興趣的。

9樓:解蕊慎水

地理是我學得最好的一科

我覺得學習地理就是要多看地圖,地圖看得多了,最基本的知識也就印在腦子裡了,然後把知識形成結構體系,然後把知識往你腦袋裡的地圖上覆蓋,想到那個區域,這個區域裡面有什麼事情,有什麼原理,有什麼特徵,有什麼標誌,如果能夠做到提起一個區域,就能把這個區域的基本地理概況(就是我們所說的位置,自然地理5大要素等等的基本概況)想出來,地理就好學了。做題就有依據了。另外呢,做地理題,尤其是大題,所有的條件和依據除了硬背的概念以外,都能在題幹或者之前的問題中找到,這就是我原來地理老師常提到的「提取資訊」。

有那個答案如果在條件中找不到,那就不一定是給分點,如果有哪一點想不出來,就可以好好看看題乾和之前的問題,看看能不能有新的思路。

其次呢,自然地理最難學,我覺得這裡面最根本的就是幾大要素,地形氣候水文土壤植被,分析好多問題的時候必不可少的。

總結以下就是多看圖和多總結,地圖看多了是基礎,總結明白了是方法~完全經驗總結,祝你地理學習進步~

作文《怎樣才能學好地理》,作文 《怎樣才能學好地理》100 150字

我覺得,學好地理,首先要學會看地圖,地圖是形成整體印象必備的工具,將地圖熟記於心,對照地圖去理解記憶地理,使形象思維與邏輯思維結合起來 其次要進行空間想像,善於將文字的介紹 平面的圖形,變成自己想像的空間,化作風景和模型 最後要多外出活動,將地理的 自然的一般現象通過觀察轉化為實際的經驗,如旅行等,...

怎樣才能學好語文呢,怎樣才能學好語文?

學好語文,最基本的要跟著老師走,掌握老師要求的知識點。同時,學習要有計劃,計劃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果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如果基礎知識差就每天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1 學好語文重點之一 字詞 古詩詞 古文等...

我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呢,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我覺得新動態國際英語可能會適合你,因為我現在在中山公園學習口語,我讀的是週末班,因為我平時都要上課也滿累的。他們那有一點好,新開的,環境啊裝置啊什麼的都滿好,所以人也感覺很舒服。我在週末的時候人特別多,也沒錯,平時都上班上學,只有週末有空來學習學習。如果你想晚上來也可以啊,只要跟老師說一下,老師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