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面板過敏多月了,臉部面板過敏一個多月了

2022-12-04 16:45:10 字數 795 閱讀 3706

1樓:涼心不哭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不知對你能否有用,望能互相借鑑。有什麼好的方法,希望您也能告訴我。

1、輸過液。好象叫治(止)血**,特殊的一步是最後要抽自己的血再輸進自己體內,**了一星期,好了。但是費用好高,一次大概要200塊左右。

2、喝中藥。雲南省中醫院配製的,有療效,但是慢,一個療程7天,費用150左右。

3、擦藥。不敢多擦,怕有抗藥性,而且目前沒找到合適的藥劑起**和止癢的作用。

4、癢,不敢抓,只是用冰袋敷,溫度降低能緩解**瘙癢。

強烈建議看中醫,一定要確定是什麼病,好對症下藥,不要用激素藥了,***太大,而且有抗藥性,以後再用就不管用了,我不知道激素藥對我體內產生什麼影響,但體表就是很明顯的毛毛多了。我還用過水煮無花果葉子,冷卻後擦拭患處,無不適感,而且感覺疙瘩小了。你可以試試,先區域性適用吧,畢竟因人而異嘛~!

希望作為個偏方也能對你有用。

要忌口,記住吃過什麼會引起過敏反應,就不要再吃了,避免接觸過敏源是最有效的預防。

但是不要做過敏源測試,我就做過,沒多大作用,白花的錢,白受的罪。

起疙瘩時,去醫院檢查,讓醫生明確的告訴你是什麼,好對症下藥。強烈建議中醫**,西醫***太大了,中醫是調理身體,不會有***。

季節交替,都是易發病時期。要特別注意啊。

2樓:筆記本沒篇

過敏的時候,千萬什麼都不要擦了,洗臉也只能用清水,關鍵還是要去醫院查出過敏源,早點去吧,嚴重了的話,很難治的

3樓:葉祝芳

過敏不**是會反覆的發作的,最好是改善體質比較好

對於臉部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

急則治標 去藥店買些抗過敏藥如氯雷他定片,鹽酸西替利嗪片 氯雷他定片早上吃一片,鹽酸西替利嗪片,晚上吃一片 這兩個藥一般的過敏都有效 並且一天只用一次很方便 這是治所有的過敏疾病的標準配置 不要亂塗東西 可以在家中用冷水或冰水外塗,可以止癢減輕過敏 這對於腫的 效果更佳 如果是因為塗東西過敏,或者有...

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能痊癒啊,臉部面板過敏發紅怎麼辦啊,怎樣能緩解啊

臉上過敏最難受了,我過敏時連洗臉都不敢,一碰可疼了,老自卑了。還好我爸給我買了咔斯林,用上的前兩天沒什麼感覺,第三天開始就不疼了。用了不到一個月臉上的過敏全好了,到現在我也沒再 過呢。首先加強 的防禦能力。其次緩解臉部 過敏症狀。建議使用芙活派舒顏新肌修紅精華系列產品,來對臉部 脫敏。面部過敏咋辦?...

為什麼過敏臉會腫?臉部面板過敏紅腫?

1 過敏的症狀一般初期就是 發乾 發紅 發癢,在嚴重點的呢,就會出現爆破 刺痛 起紅疙瘩。2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 過敏反應引起的表現,應該是要抗過敏 你可以服用撲爾敏,可以點滴葡萄糖酸鈣加維生素c 護理上可以選擇的愈敏 利膚霜,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油膩海鮮食物,注意遠離過敏物質,多喝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