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面板毛孔大,容易過敏等問題,能否有所挽救?

2023-02-18 14:30:05 字數 2016 閱讀 4986

1樓:

之前我過敏得也是很厲害,但不知道情況和你一不一樣,我開始是長了一聯細細的有點象雞皮疙瘩又有點象小小的痘痘的,滿臉發紅,但還不癢,我就沒太注意,結果有一天做了芳草集的甘草**後滿臉刺痛,然後就有點紅了,接著我趕緊擦上玫瑰優白霜後,華麗麗的過敏了。之後我啥也不敢用,雖然期間有人推薦我用洋甘菊產品,但我還是先吃開瑞坦,可效果真的沒多好,反倒是例假不來了,吃太多藥的緣故,好幾天我照鏡子就覺得很難受,死馬當活馬醫,我買了撫柔的洋甘菊純露,凝膠,先將就著試試,反正都那麼嚴重了,之後我就去睡覺了,第2天起來,臉不那麼腫了,也不那麼紅了,只是還有點點癢,之後又敷了幾次的洋甘菊純露**,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就差紅血絲還沒好,不知道會不會好,我的回答並不是你一定要採用,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參考。

另外,**過敏是不能再去角質的,洗面奶要儘量溫和,最好的,芳草集的氨基酸潔面膏和撫柔的洋甘菊潔面著哩你可以試試,但可能超市買不到,那2個我都試過,感覺都還不錯。

**如何拯救?我的**,毛孔粗大,鼻子周圍,嘴巴周圍長痘痘,臉頰容易過敏,紅血絲,怎麼辦?

2樓:無魔承

你的情況應該是內火比較旺引起的,需要清熱瀉火,另外你的**比較敏感,不要亂用護膚品,建議使用比較溫和細膩的清潔產品,搭配塗抹針對問題肌膚有修復作用的產品,慢慢的這些問題都會改善恢復好的。

3樓:網友

你要少熬夜多喝水多給身體排毒 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最好是補水的 也可以敷**補水。

4樓:海蒂詩

蟹腰,最好可以去趟醫院看看,如果是痘痘不是過敏的話可以用瑪麗安保萊擁有獨特的修復體系——角質-炎症-細胞修復,修復敏感肌膚及**屏障受損,補水保溼鎖水,改善肌膚滋潤,舒緩乾燥粗糙老化肌膚。如果是過敏的話可能就得去醫院開口服藥了,..

5樓:農村中醫大夫

用涼血藥粉搓洗即可**此症。

本人**是很容易過敏的,然後是混合型**,毛孔粗大,**暗黃,所有**問題都在我臉上了,求一款護膚

6樓:he**en蝶燕飛

可以用南娜中草藥全身美白精油皂,可以修復問題肌膚。

我**毛孔大且偏幹,冬天容易脫皮,有時還容易過敏,請問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7樓:網友

我也想知,不過肯定沒有快速的辦法。

臉部毛孔出大怎麼**?

8樓:靜苑敘說天下事

教你快速解決臉部毛孔出大的問題,你天天做到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涼水洗臉,毛孔會變小,不過好像**容易鬆弛。

用過熱的水洗臉,毛孔就會變大。

我是男士,臉部**很油,毛孔粗大。請問是過敏肌膚嗎?如何讓**細緻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 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

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臉上暗黃毛孔粗大,而且**容易過敏,適合什麼護膚品 5

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能痊癒啊,臉部面板過敏發紅怎麼辦啊,怎樣能緩解啊

臉上過敏最難受了,我過敏時連洗臉都不敢,一碰可疼了,老自卑了。還好我爸給我買了咔斯林,用上的前兩天沒什麼感覺,第三天開始就不疼了。用了不到一個月臉上的過敏全好了,到現在我也沒再 過呢。首先加強 的防禦能力。其次緩解臉部 過敏症狀。建議使用芙活派舒顏新肌修紅精華系列產品,來對臉部 脫敏。面部過敏咋辦?...

臉上面板毛孔大怎麼辦,臉部面板毛孔變大怎麼辦

1 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 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 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

臉部面板乾燥,還容易過敏,愛臉紅,怎麼辦

過敏又稱為 敏感性 從醫學角度講,過敏主要是指當 受到各種刺激如不良反應的化妝品 化學制劑 花粉 某些食品 汙染的空氣等等,導致 出現紅腫 發癢 脫皮及過敏性皮炎等異常現象。敏感性肌膚可以說是一種不安定的肌膚,是一種隨時處在高度警戒中的 其護理要特別留意。過敏的發病原因 過敏的發病原因包括內在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