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過敏臉會腫?臉部面板過敏紅腫?

2023-04-26 05:50:05 字數 4139 閱讀 3643

1樓:知識最大不可怕

1、**過敏的症狀一般初期就是**發乾、發紅、發癢,在嚴重點的呢,就會出現爆破、刺痛、起紅疙瘩。

2、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過敏反應引起的表現,**應該是要抗過敏**,你可以服用撲爾敏,可以點滴葡萄糖酸鈣加維生素c**,護理上可以選擇的愈敏-利膚霜,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油膩海鮮食物,注意遠離過敏物質,多喝水,清淡飲食。

2樓:濛濛多特

首先要知道自己因為什麼過敏,查清楚原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其次你在使用護膚品的時候儘量選擇有鎮定肌膚作用的藥妝,比如雅漾,vicky之類的都有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比較適合你。vicky的我沒用過,雅漾的活泉水還不錯。

3樓:地方鉅額經

別害怕臉部**過敏紅腫,晚上只用清水敷敷臉!別用洗面奶了!然後再用hailvzhimi的**臉部**過敏紅腫的產品,這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我以前臉部**過敏紅腫就這麼弄好的!你也試試吧!千萬別吃辣的哈!

4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比較薄容易過敏及時用抗過敏的舒緩益膚霜**,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

意見建議: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促進吸收。

你這種情況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臉上有紅腫,注意不要使用化妝品以免能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口服賽庚啶或開瑞坦等抗過敏藥**,外用舒緩益膚霜**,進行護理可以修護面部,重回健康狀態,祝你健康。

意見建議:不要吃辣的食物,保持衛生,如果反**作,最好到醫院做過敏原試驗,檢視是對那些物質過敏,平時避免接觸,也可以採用脫敏**。

**過敏後出現臉腫怎麼辦

6樓:鵬翼馬髻

1. 對於過敏**是不可能的,只能預防。遠離過敏源,多補充維生素和鈣,增強抵抗力才是主要的解決辦法。我就是體質不好所以也是過敏體質。

2. 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啊。

3. 4.保持**清潔,經常用冷水洗臉,以增強肌膚抵抗力。

5.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

6.避免過度的日曬,否則會引起**受到灼傷,出現紅斑、發黑、脫皮我之前也是沒太在意,等到想處理的時候,為時已晚。

本來就不報什麼希望,還好有愈敏霜的幫忙!

我現在是徹底的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到這來了解情況的,可以搞清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 、 純天然俞、 敏 霜是一種**外用 製劑, 具有收斂和保護**的作用,適用於 敏感**、**過敏、痱子等急性瘙癢性**病。 取適量塗於患處,每天3~4次。應注意**有破損不能使用。

2、馬齒莧。

材料:新鮮的馬齒莧適量。

做法:馬齒莧清洗乾淨,最好用鹽水浸泡幾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將清洗好的馬齒莧搗爛,如果能取其汁的話更好,把搗爛後的馬齒莧或汁液直接敷塗於蕁麻疹患處5—10分鐘,每天可進行1—3次,直到蕁麻疹的痛、癢及疹子等症狀消除。

功效:清熱解毒、止血涼血、殺菌消炎、散瘀消腫、止癢止痛,適用於蕁麻疹、溼疹等多種病症。||

|3、荊風散。

組方:大風子50g、荊芥穗50g。

製法:大風子50g,搗碎,加水適量,煮沸20分鐘,冷卻至35c後使用,荊芥穗50g,粉碎,過120目篩,裝人布袋內備用。先將大風子水塗於患部,稍幹後將荊芥穗粉均勻散佈患處,然後用手掌來回反覆揉搓,摩擦至手掌與患部產生熱感為度,早晚各1次。

功效:大風子味辛,性熱,有毒,具有祛風燥溼、解毒殺蟲的功效,荊芥穗味辛,性微溫,歸肺經、肝經,具有解表、散風、透疹的功效,兩藥配伍可加強疏風、散寒、止癢的功效,使用此方藥時配合用手掌來回反覆摩擦的方法,可在區域性產生熱量,增強區域性血液迴圈,促進藥物吸收,提高**效果。

臉部**過敏紅腫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什麼過敏的化妝品吧,酒精含量高的,暫時停用一段時間或者去醫院看看。

10樓:〖花容貓

如果你的狀況是:臉部紅腫,刺痛,並且紅腫部位乾燥,容易起皮,用任何化妝品就有灼熱感。

這些症狀對應的話,那麼,請你在家休息,用一小盆裝點純淨水(一定要用純淨水哦)最好裡面放點冰塊,用個小手巾溼透,洗淨臉(不要用洗面奶,用香皂簡單洗下就可以)小手巾不斷的敷臉,因為過敏造成的臉部極度乾燥,先補水,敷臉數次之後,覺得臉部不刺痛了,直接在臉上塗用紅黴素軟膏,(消炎作用,還可以防止乾燥)紅腫部位都塗上,不要介意油膩,過半個小時或者20分鐘,你會覺得紅腫再次明顯,因為**不透氣,這時候洗掉紅黴素軟膏,再次不斷用純淨水敷臉,保持臉部一直溼潤。就這樣不斷反覆,做幾次,紅腫慢慢不那麼厲害的時候,淨盡量讓紅黴素軟膏在臉上多呆一會,主要是消炎,出門,或者睡覺的時候,拿衛生棉或者餐巾紙稍微擦擦臉上的油膩,帶著紅黴素軟膏睡覺就好,基本按照如此步驟一天就可以痊癒了!祝你越來越漂亮!

臉部過敏紅腫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過敏的症狀主要有**瘙癢總想撓幾下某些部位出現紅斑或者大片潮紅**出現灼熱甚至疼痛區域性明顯腫脹**上長出小疙瘩但又不像粉刺出現一串串的小水泡區域性**潰爛?考慮過敏引起,可以口服維生素c,區域性外用俞敏丿利膚霜冶遼。

臉過敏腫了怎麼辦?

12樓:濯起運銳皎

如何預防染髮性皮炎呢?首先,染髮前要慎重選擇染髮劑的型別,最好先用染髮劑作**斑貼試驗,以明確是否有過敏反應的可能。有過敏性體質最好不要染髮。

其次,不要經常染髮,染髮時切莫讓染髮劑在頭上停留的時間過長。染髮後要用清水多衝洗幾遍。切勿用染髮劑染睫毛、眉毛等。

另外,頭皮有傷口時不要染髮。如果真的發生了,該怎麼辦?首先應該立即停用染髮劑,以後也要禁用類似的染髮用品。

同時應徹底衝洗頭髮以去除染髮劑的殘留物。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及時有效的**。一般口服抗過敏藥,如苯海拉明或去氯羥嗪,25毫克1片,每日3次。

亦可選用無嗜睡作用的氯雷他定10毫升,每日1次。過敏反應嚴重者,可合用皮質類固醇激素。在應用內服藥物的同時,也可外用3%硼酸溶液清洗皮損處,再用4~6層紗布浸溼於硼酸溶液,溼敷在皮損處,每日3次,有利於皮損紅斑、腫脹消退和滲出液的收斂乾燥。

染髮過敏。中藥外治 女性用染髮劑(烏爾絲和雙氧水配製而成)染髮後引起接觸性皮炎(過敏)令人苦惱,中藥水洗可為您解除痛苦:苦參30克,地膚子30克,白蘚皮30克,蛇床子30克,蒲公英30克,鶴蝨20克,黃柏15克,枯礬15克,加水煎至1000毫升,待藥液稍涼後洗患處,每日1次,每次持續洗40分鐘。

臉過敏腫了怎麼辦?

13樓:宮涵映甄民

你是不是用了什麼護膚品或者吃了什麼東西導致過敏了呀,以後要千萬小心了。**過敏是有自我修復的功能的,輕度過敏會自然好的,如果嚴重的話就要去藥鋪買過敏藥吃了。一般兩三天就能好,最最遲一週也能完全**了,這期間就不要用任何護膚品了,只用清水洗臉就可以。

過敏好了後回有點蛻皮,等蛻皮完後就是完完全全的好了,沒事的,去拿藥吃吧。

14樓:柳惠心斛誼

臉上過敏紅腫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你就用茚象泉吧,我姐過敏一年多沒好,她朋友告訴她這個**臉上過敏很好的。我姐就用了2套吧,他臉上的過敏發癢和起皮的現象就消失了,你那嚴重些,不過3套應該就會沒什麼事了。

15樓:璩月靈森虹

面部**過敏的症狀很多,原因也不一樣。**過敏以後注意這類情況。你可以試試茚象泉,很有效果的一款產品啊,我有一次對花粉過敏,用了有兩週就好了,這款產品是純植物配方,用起來舒適方便,沒有***,及時**敏感的人也不必擔心,而且老少皆宜。

16樓:旅元斐肥庚

茚象泉迎合眾多**過敏者的需求推出抗敏褪紅系列。恢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從而解決肌膚乾燥脫皮、紅癢發熱、起泡紅腫、起小紅疹子等各種**過敏問題。

並且茚象泉產品無任何激素重金屬等有害物質新增。在解決**過敏的同時可令**更加美白,滋潤,提高肌膚的保溼鎖水能力。為肌膚日常保養之必備品。

17樓:禹英飆納哲

以前我臉部過敏時,那慘的,都不敢出門,屬於重度的,後來我媽媽聽別人介紹了一款茚象泉,當時抱著試試的心態,沒想到好了。建議你試試。

臉部過敏紅腫怎麼辦

對於臉部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

急則治標 去藥店買些抗過敏藥如氯雷他定片,鹽酸西替利嗪片 氯雷他定片早上吃一片,鹽酸西替利嗪片,晚上吃一片 這兩個藥一般的過敏都有效 並且一天只用一次很方便 這是治所有的過敏疾病的標準配置 不要亂塗東西 可以在家中用冷水或冰水外塗,可以止癢減輕過敏 這對於腫的 效果更佳 如果是因為塗東西過敏,或者有...

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能痊癒啊,臉部面板過敏發紅怎麼辦啊,怎樣能緩解啊

臉上過敏最難受了,我過敏時連洗臉都不敢,一碰可疼了,老自卑了。還好我爸給我買了咔斯林,用上的前兩天沒什麼感覺,第三天開始就不疼了。用了不到一個月臉上的過敏全好了,到現在我也沒再 過呢。首先加強 的防禦能力。其次緩解臉部 過敏症狀。建議使用芙活派舒顏新肌修紅精華系列產品,來對臉部 脫敏。面部過敏咋辦?...

臉部面板過敏多月了,臉部面板過敏一個多月了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的,不知對你能否有用,望能互相借鑑。有什麼好的方法,希望您也能告訴我。1 輸過液。好象叫治 止 血 特殊的一步是最後要抽自己的血再輸進自己體內,了一星期,好了。但是費用好高,一次大概要200塊左右。2 喝中藥。雲南省中醫院配製的,有療效,但是慢,一個療程7天,費用150左右。3 擦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