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安徽省宿州市泗縣靠近江蘇省宿遷市睢寧縣,現在我是想先去南通,然後去成都,怎樣走最便捷划算呢

2022-12-05 02:50:05 字數 5664 閱讀 9539

1樓:英雄出世山高

首先更正一下,睢寧縣是屬於徐州市的,不屬於宿遷。我就是徐州的。

想坐火車的話,離泗縣最近的是淮安,淮安有火車到南通,但是泗陽到淮安得倒車,麻煩,所以建議最好的路線是到泗縣旁邊的泗洪坐汽車直達南通,泗縣到泗洪是9元,40分鐘。泗洪到南通是90元,5個小時,有13:30和08:

30兩班車。

從南通到成都有兩套方案,距離是一樣的,只是時間上有差別

從南通到南京坐汽車,從南通長途汽車站坐到南京的**門汽車站,票價45到80元不等,歷時3個半小時。**門離南京站最近。記得要坐早班車,因為南京往成都的車都是下午13:

00到18:00之間的。從**門到南京站的公交多得很,一元到兩元,15分鐘到火車站。

另外一套方案就是從南通到重慶北,就一班車,票不太好買,所以這條線不建議,而且重慶到成都的距離,想比較南通到南京的距離遠了點。

所以最後綜合一條最佳路線是泗縣 — 泗洪 — 南通 — 南京 — 成都

南通到南京有6班車,其中兩班時間不好,一個早上,一個半夜,只有4班在下午一點左右,分別是13:15,13:43,12:

51,14:07,硬座215元到230元不等,硬臥360元到420元不等。路上耗時25到31個小時。

綜合花費是365到500元之間,便宜的是坐硬座,貴的是臥鋪。

2樓:

你在泗縣靠近睢寧縣就是在大莊鎮了,大莊就有兩班去南通車。時間是早5:00——7:00,直達南通。南通到成都沒有直達,不管是飛機、火車還是汽車,都沒有直達。

只能坐火車:

南通到成都坐火車在重慶北轉最好,k568/k569 南通-重慶北 15:40-23:05(次日) 31小時25分 2117公里 ;硬座238元 。

到重慶北後立刻轉k192/k193 重慶北-成都 07:14-15:59(當天) 8小時45分 536公里 ;硬座76 元

這是時間最銜接的坐法。

想直達只有坐飛機:

06年已開通南通-成都航班

每週二、四、六共三個航班。具體時間為啟程14:30成都-武漢-南通,18:00飛抵南通;回程18:30南通-武漢-成都,22:10飛抵成都。

全價1730元,

現在基本打五至七折870-121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睢寧縣不是宿遷的,是徐州的,你可以到徐州去,再坐火車

4樓:靈璧蘇洪

江蘇睢寧汽車站做開往南通的長途汽車,早上8;30。站外參考價60-80,站內**148.到南通以後,坐汽車或者火車到南京,南京站和南京西站都有開往成都的直達火車,票價自己查一下

5樓:其德佑

建議坐火車到南京,再轉火車或者汽車(推薦汽車)到南通。完了,可以再回南京坐火車去成都。轉車是肯定要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正下 睢寧是徐州市管轄的 你可以坐汽車到淮安 等一班火車去南通 去成都就看你做汽車還是火車了 可以去南京 火車 你想不轉車是不可能的

泗縣在什麼地方?

7樓:

泗縣屬於安徽宿州地區,區號0557,位於安徽北部東北拐角,東鄰江蘇宿遷,北鄰江蘇徐州,是104國道經過安徽的第一個縣。

8樓:葫蘆花花糖

安徽的東北部,和江蘇省的宿遷市泗洪縣、徐州市的睢寧縣接壤,

9樓:匿名使用者

泗縣屬於安徽宿州市,靠近江蘇泗洪,區號0557 種植小麥 和玉米 垃圾地方! 窮的一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泗縣在安徽東北角,是宿州市的;

11樓:

泗縣北接睢寧東接泗洪。在安徽版圖的東北方。我就是泗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聽說她是全國一個不起眼的小城鎮,卻沒看到她是咱們皖北鄉村的美麗。你嘲笑她不坐落在長珠三角,沒有擁抱環黃渤海,卻沒看到她是沃野千里、秋後麥浪滾滾的重地。你可以輕視她沒有聞名遐邇、味絕天下的小吃第一,卻沒有看到家喻戶曉、譽滿全城的粉絲之力; 你說你在這裡出行不便,沒有發展的將來,我會用交於兩省三市告訴你,便捷公路通向村裡,證明這是誰的時代!

城鎮的發展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路上少不了孤獨和寂寞,但那又怎樣,哪怕十年百年,也要砥礪自我,奮然前行。 我是安徽泗縣,我為自己代言。

南通市海安怎樣坐車到安徽省宿州市泗縣

13樓:小鹹魚

海安目前到泗縣沒有直達的車,有兩個建議方案:一是坐車到南通,從南通汽車東站坐車到泗縣,每天有兩班,一班是上午6點30,一班是7點30,二是從海安坐到宿遷的車,有兩班,一班是八點十分,一班是下午兩點,建議坐八點十分的車,在中午十二點左右到宿遷,在宿遷客運站轉車到泗縣,可坐宿遷到泗縣下午一點半或者兩點十分的班車到泗縣。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安汽車站

從起點出發,行駛312米,左轉進入中壩南路沿中壩南路向東南行駛248米,右前轉

向南行駛92米,右前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849米,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沿長江西路向西行駛668米,直行進入長江西路沿長江西路向西行駛5.9公里,直行進入328國道沿328國道向西行駛6.0公里,直行進入328國道沿328國道向西行駛705米,直行進入紅升東路沿紅升東路向西行駛38米,直行進入328國道沿328國道向西行駛262米,直行進入328國道沿328國道向西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長虹路沿長虹路向西行駛82米,直行進入328國道沿328國道向西行駛681米,靠右

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沿啟揚高速行駛102.4公里,靠右

行駛941米,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沿滬陝高速向西行駛37.8公里,靠右

行駛985米,直行進入南京繞城高速

沿南京繞城高速行駛21.7公里,靠右

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沿長深高速向北行駛5.1公里,靠右

向北行駛793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沿長深高速向北行駛42.5公里,靠右

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新揚高速

沿新揚高速行駛33.7公里,直行

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新揚高速

沿新揚高速行駛54.4公里,靠右

行駛996米,左轉

沿山河西路向西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山河西路沿山河西路向西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303省道沿303省道行駛10.

4公里,靠左進入343國道沿343國道行駛8.7公里,直行進入汴河大道沿汴河大道向西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汴河大道沿汴河大道向西行駛488米,直行進入汴河大道沿汴河大道向西行駛142米,到達目的地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

15樓:雙子子凌

揚州轉車方案:我建議你在海安縣坐火車到揚州火車站,揚州火車站旁邊的揚州西站汽車站,有7點40分和13點40分票價為75元到泗縣的。不過算下時間,也只能趕上13點40分的。

南京轉車方案:南京小紅山汽車站有一班13點40分到泗縣的車,票價為65元。南京南站有6點半,7點半,8點45分,11點40分,13點10分和15點票價為69元的汽車。

1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354.7公里

起點:海安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左轉進入鳳山北路

2) 沿鳳山北路行駛840米,左轉進入黃河路

3) 沿黃河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s221

4) 沿s221行駛4.7公里,左轉進入煙滬線

5) 沿煙滬線行駛4.8公里,朝姜堰方向,右轉進入寧海線

6) 沿寧海線行駛9.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曲塘立交

2.沿曲塘立交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3.沿啟揚高速行駛102.3公里,朝南京/儀徵/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汊河樞紐

4.沿汊河樞紐行駛950米,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5.沿滬陝高速行駛37.8公里,朝四橋/杭州/三橋/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篁南樞紐立交橋

6.沿新篁南樞紐立交橋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南京繞城高速

7.沿南京繞城高速行駛21.7公里,朝淮安/徐州/連雲港/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程橋樞紐立交橋

8.沿程橋樞紐立交橋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沿長深高速行駛48.4公里,朝盱眙/宿遷/徐州/s4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花塘樞紐

10.沿黃花塘樞紐行駛1.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新揚高速

11.沿新揚高速行駛89.4公里,在泗洪/泗縣/s24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1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245

13.宿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45行駛12.8公里,進入宿靈泗快速路

2) 沿宿靈泗快速路行駛11.1公里,直行進入汴河路

3) 沿汴河路行駛1.6公里,右轉

4)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安徽省宿州市泗縣

17樓:農穎焮

截止2023年8月2日,南通海安有一趟直達泗縣的列車的,具體時刻表見圖

18樓:0澤國a網盤

k114209:47-15:13

6小時53分鐘

南通市海安

步行561米 詳情

海安3路(義烏**--西場)

農村商業銀行 上車

7站藍嶽裝飾城東 下車

步行414米 詳情

k1142(南通--洛陽)

海安縣 上車

5站泗縣 下車

需要駕車前往農村商業銀行 詳情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

k860012:37-18:04

6小時56分鐘

、泗縣到睢寧在哪個車站坐車 ,準確的發車時間段,到了睢寧然後徐州、睢寧到徐州的車在哪坐車,發車時間

19樓:

泗縣到睢寧好像在泗縣的西站坐車 車次大概半個小時一班 坐到睢寧的西站 然後在西站門口打個taxi(5元)坐到睢寧西關收費站路口 在那邊等徐州的車22元(因睢寧到徐州車市從睢寧東站發車的)大概二十分鐘一班

從廈門到江蘇宿遷市泗縣做汽車怎麼坐,幾個小時可以到達,票價多少,幾點發車,還請知情認識給予詳細的回

20樓:匿名使用者

宿遷市轄區內只有泗陽縣和泗洪縣。泗縣是安徽宿州市的,靠近徐州的睢寧縣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不必嚴肅。外地人嘛,可以理解!宿遷屬於江蘇地級市,有三縣兩區,其中包括泗陽縣、泗洪縣,你說的泗縣屬於安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嚴肅的告訴你泗縣是屬於安徽省宿州市的~

23樓:

泗縣不是江蘇的,是安徽的。

24樓:曲清禕

江蘇沒有泗縣是安徽的

安徽宿州市泗縣和徐州市睢寧縣交界的地方是春秋戰國的哪個國家的領土

25樓:幻雪皇族

春秋戰國幾百年,變化多端。春秋時也許曾經屬於過宋國、楚國、吳國、越過,戰國時候屬於楚國。

26樓:一個人的江湖

屬於宋國,歷史上這一地區被稱為下邳。

27樓:泗縣涉外聊天群

泗縣涉外聊天群 裡有

安徽省宿州市有哪些中專,安徽宿州有哪些中專

建議學習電腦方面的技術,社會對這類人才需求量大,就業廣泛,待遇也挺好。安徽宿州有哪些中專 1 中專有 1 安徽工程技術學校 校址在市區10路下車即到 19路 9路可達 2 宿州市輕工業學校 6路 1路可達 3 宿州市技術學校校 校址偏僻3路 7路可達 4 宿州市衛生學校 東二鋪15路車直達 5 宿州...

安徽和江蘇哪個省好,小孩在江蘇省與安徽省哪個前途好

江蘇省好,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就是說的江蘇啊。如果是按照gdp的話,那肯定是江蘇,如果是按照人口的話,就是安徽。又看見你的發帖了。你怎麼總在上網呀,你的學習任務完成了嗎?你學習任務完成了嗎?你父母不為你著急嗎?你也應該為你父母想一想,父母養育你不容易,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到這麼大,為了你的生活父母頭髮都...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的旅遊文化產品是什麼

碭山的桃木劍 文化產品真心不是很瞭解 嗩吶算嗎 還有地方戲 這些老年大學比較齊全 梨花節,碭山梨很有名的,每年都有梨花節,這一時期有很多旅遊觀光的遊客,是碭山基本上唯一很有名的文化節。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歷史 秦始皇二十六年 前221年 置碭郡及碭縣。漢書 地理志 碭山出文石 水經注 獲水又東逕碭縣故...